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心靈的感應,看到了楊樹柳樹也在細雨中搖擺身姿, 好像在說,多寶貴的細雨啊。就在天地的那一道道傷痕里, 讓我傾聽到了那些種子和生命力量的欣喜。 為此,我要借著這春雨快快長大。 你看路邊的小草也開始發芽了, 綠芽著形態。期待的物體都在雨中慢慢地探出頭來, 大口的吸吮著這甘甜的露汁,衣袖開始變綠了。 我喜歡春雨,因為它的柔和,更是充滿著 無窮的力量,讓天地渙然一新。它不像它的 弟弟老大暴雨那樣的狂躁,就在一個個的比喻中, 發起脾氣來,全然不顧萬物的真切感受, 一下就是一整天或者幾個小時,瓢潑揮灑,淹沒大地; 浸透萬物,讓人們心悸咒語萬分。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說起來老陳其實并不老,今年不滿五十的他有著挺拔的身板,洪亮的嗓門,走起路來飛快,仿佛腳下還帶著一陣風,看起來也就頂多三十出頭的樣子。但他并不介意別人那樣叫他“老陳”,用老陳自己的話說,前面帶個“老”字也從另一方面說明別人對你的尊重嘛。 老陳并不是嚴格意義上的“文化人”,他沒讀過大學,但卻是個生活品質很高的人。抽煙但不嗜煙,喝酒但不貪杯,他的愛好和情趣全在他的那只“書箱”里。每當夜幕降臨回到家里,卸下一身疲憊的他會來到書桌前,獨自泡上一壺茗茶,打開熟悉的“書箱”,請出里面的文房四寶,筆情墨趣,躍然紙上……此時,白天那個在公路上揮汗如雨的老陳悄然退下,揮毫潑墨宛若文豪的陳先生閃亮登場。 老陳是他,陳先生也是他,他是個平凡的人,但絕不是個平淡的人,他的名字叫陳世漢。 從成長中發現書法的樂趣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于自己精神的烏托邦,而書法就是陳世漢心目中的那片圣域。從初次邂逅的一見鐘情,再到今天年近半百的孜孜不倦,幾十年來與書法之間的情緣讓他有著數不盡的感慨。 上世紀八十年代末,還是學生的陳世漢就對書法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起初他也只是欣賞,不管走到哪,看到漂亮的書法就情不自禁地駐足鑒賞,看到好的字帖也都會想方設法討來珍藏。這一點在他之后多年對書法的熱愛中,也一直未曾改變。如今的老陳不管走到哪里,遇見喜愛的書法碑帖或是書法家題字,也總是用手機記錄下來,回到家再翻出來,或自我品味,或潛心臨摹。 畢業后,進入公路行業的老陳在拿起護路工具的同時并沒有放下對書法的熱愛,此時的他開始慢慢嘗試著自己進行創作。起初大多是臨摹,照著一本本字帖,從歪歪扭扭到初見成形,這其中,老陳沒少耗費毛筆和舊報紙。那幾年,給道班同事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各種毛筆字帖和練字用的舊報紙擺滿了道班辦公室的一角,只要閑下來就會去寫上兩筆。也是那時候開始,大家開始親切地稱他為“陳先生”。 但不管大伙兒怎么說,老陳自己心里清楚,書法對于自己而言,已經成了此后一生結緣的良師益友。 在生活中感悟書法意境 老陳說他對書法的熱愛沒有那么多的雜質。我笑著問他“雜質”是個什么意思,他告訴我,就是很純粹的那種喜歡,不為什么功名利祿,也不為別人怎么看,自己坐在書桌前拿起毛筆,心情就不由自主地愉悅起來了。 樸素的大白話訴說著至真的大道理。 老陳鐘情書法幾十年,雖說沒有經過什么正規培訓,但常年苦心鉆研和認真研習也讓他的字日漸有了專業的味道。身邊有人曾建議他,這么好的字,不拿去參加書法比賽真的是太可惜了;還有人說,老陳寫字這么好,趕緊想辦法進個什么書法協會,到時候寫的多認識的人多了,說不定還能出名;更有甚者直接告訴他,過年去城里街邊支個攤,這一手好字一個臘月賺個幾千塊絕對不是問題。老陳總是很認真地聽完別人說的這些話,然后一一忘掉。 這種“忘掉”是老陳的一種態度,和周圍很多“書法家”們不同,老陳對于書法和生活的理解有著自己的看法。在他看來,自己練習書法是一種心情的調節,是一種心境的修煉,就如同是一場佛法修煉,結果是其次的,重要的是在過程中的那些點滴感悟。 在工作中體會人生之道 寫書法也能述說人生,有怎樣的性格,經歷過什么樣的風雨,都能體現在書法里,于是就有了“字如其人”這一說。有的人寫字滄桑遒勁,一看就知道是生活的歷練者,有豐碩的人生經歷;有的人寫字珠圓玉潤,一看就是生活的安逸者,玲瓏透徹。 看過陳世漢書法的人都會驚嘆他筆法的獨特,并非一般的行書,也不是肆意的狂草,平靜中蘊含著大氣磅礴,蒼勁中又透出幾分細膩。字體矯健,像極了他的為人。 工作中的陳世漢極其認真負責,到鎮安公路段至今幾十年間,一直兢兢業業地從事著干線公路的養護和統計工作。在單位,老陳的認真勁兒是出了名的,多年以來他幾乎從未因個人狀況而出現工作失誤,同事們經常在私下說,任何工作只要交到老陳手里,就兩個字“放心”。 在中省市新一輪的“脫貧攻堅”大潮中,老陳因為平日優秀的表現被單位選派至包扶村擔任駐村扶貧工作隊員,進入新崗位的他很快積極投身到扶貧工作中,走村入戶,認真調研,精準識別,建檔立卡……有時甚至加班到凌晨三四點,鎮村干部也對這位新來的老同志贊不絕口。 然而,當周圍很多人都對他嘖嘖稱贊的時候,老陳自己卻一擺手,輕松的一句:這不都是咱份內的事情嘛! 一句大白話,透著這個中年漢子的率真和灑脫。 白駒過隙,時間不經意地在我們身邊悄悄流逝。對于老陳而言,書法和他早已結成摯友。每一次的揮毫潑墨不再是懵懂的嘗試,亦不再是為了獲取更多的贊譽。更多的,是通過書法這座橋梁搭建起與自己心靈間的一次次對話,從書法中感悟生活的點點滴滴,從書法中體會人生的真諦。 唯一不變的,是老陳對于書法一如往昔的熱愛和恒久不變的那顆初心。 他已走出半生,但歸來仍是少年。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我的大表哥說過了,我是個人才。可是我現在不知為什么沒有信心和耐心呢? 這個我也不知道了。 本來我是有耐心的嘛!可是因為家人的要求,不得不變的心煩氣燥了。 他說了,我會電瓶車,將來還會有大汽車的。他就像個算命先生一樣,知道我的未來一樣。 說不定,他們是在考驗我們了。 是以前的人,只知道快,就可以過日子了。這樣人生就走的太快了。 看來現在的我要學會慢慢生活了。 工作和愛情也要慢慢的來了。 我本來就不提倡快餐式的愛情的。因為這樣人就會閃結,閃離的。這樣的愛情是沒有好的結果的。 哎呀!人現在要學會慢慢活著了。 人是要了解加和理解才能爭取和朋友和愛人的。這個觀點我同意。可是現在家里只有爸爸和媽媽實在是太無聊了。因為有代溝的關系。人呀?如何才能和家人溝通是現在人實的學習的問題。 不過我相信我的夢。因為我的夢多半會應驗的。所以我現在要的信心和耐心。好好等待我的夢實現。 必竟人是會夢想成真的!這是張信哲唱的歌我也喜歡。 我的夢想1是當名警察,因為這個職業豐富正義感,可以見義勇為,把刀相助,同時還可以英雄救女呢?總之是個好職業,不過有點危險了。 上了學之后,我就想當老師了。因我喜歡小朋友呀!再說了當老師還可以育人。不過也很累的喲! 現在的每個職業都是累人呀! 上了商校,就想老板了。說過了,商校是生產老板的地方喲! 我最喜歡還是心理學。這樣可以知已知彼了。 人有了心靈感應就不用害怕沒人溝通了! 先寫到這,我會完成我的作品的。 一定要等喲!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梨花風起話清明 文/李欣玲 清明憶親人,那些隔世的場景象是歲月的印章,也或是一段安靜的文字。還有愛,時光的利刀閃過即戛然而止。 每逢清明,各家年邁的老人準備著紙錢。黃燦燦的金箔紙折疊的元寶,一張一張拓印的冥幣,無聲地暗示著一抹鄉愁,一絲感傷。清明是清涼的,涼意中又充滿了對明天的期盼。清明還是一種別樣的情節,活著的人對已故親人幽幽思念的釋懷得到些許滿足。人們買齊一摞摞,一沓沓的紙錢,一瓶小酒,幾樣小吃,起程趕赴墓地。 不知那些亡靈們是否知道我們的祭拜? 千百年來,我們延續著清明上墳祭祖的習俗,在明媚的春光抑或陰霾的日子里,心底那份感恩的情懷,依舊那樣靜靜地在我們的生活里回放,烙在我們的心上,也盛開在青青的田野里…… 先人的墓地,是我們熟悉的地方。默默無語的田野里,望著先人們寂靜祥和的棲息地,感到時光的凝固,記憶的凝固。每逢清明,我都會想,春風吹醒了萬物,卻無法將塵封的父親喚醒。春雷鼓喧了大地,卻絲毫不曾驚動沉睡的親人。這樣的幻想是幼稚的,是成年人不該有的遐想,但這卻是極其美好的,懷念久了就會分不清楚夢與現實。也正是這樣一座冰涼的石門,筑起了一座永生之城,我進不去城,他走不出城,于是我們父女就這樣被隔在陰陽兩重天,今生無緣再見,只留下了半生的情緣,半生的思念。任憑我一個人靜靜的書寫著憂傷,晚歸深夜的小巷,再也見不到抽著煙,徘徊著,等待我的那個熟悉的身影。 因為思念,因為感恩,平日里便把這伴著疼痛的幸福放在心底一遍遍品著。于是清明,將所有情懷推向了極致。這一天,貫穿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部老電影的剪影,屆時回放。這一天,總使我難以忘記那歲月盡頭的斑斕,那與父親在一起的點滴時光…… 到了墓地,我們會為墳上添土,然后開始點香、燒紙錢、插花、獻祭品,還要點燃一支煙插上,再敬上一杯薄酒。一炷香的縹緲里,尊敬在心間升騰;逐一獻上的祭品,為孝道描摹細節;焚幾許的紙錢,泉涌的思念紛至沓來;紅潤的眸子里,期待一次隔世的對話;叩首磕頭的謙拜中,是傳承久遠的虔誠。 一陣風吹來,焚燒的紙錢,像蝴蝶在半空中栩栩飛旋,憑空里的一串鞭炮聲,在田野回響。陰陽兩界的人,唯一都能聽得到的聲音,該是這鞭炮聲吧。那一刻,塵世的繁華與落寞,仿佛那樣蒼白而遙遠。我們感嘆親情之余,也感嘆日子,人的一生跌跌撞撞走過來,最后,誰人都會長眠在一堆黃土里,世間的恩施、怨恨,又何需非要看穿! 清明,這兩個凄美的字,被無數詩人賦予了萬般絢麗的意蘊,像一幅唯美的畫卷,讓生命與歲月的流逝清晰可見。在往事的刻痕中,在長輩對手足之情的慷慨里,在父親不曾提過的故事里,在我已然老去的惆悵里,我漸漸變得懷舊起來。 自父親走后,我便被清明牽絆著,就這樣,一年兩年三年……不管是在我出生的小村莊,還是在父親永久守望的城市,清明對于我同樣重要,無論在哪,我的萬般哀思,都會從不同的方向,隨縷縷春風,涌向那個隆起的土堆。盡管今年我祭祀的墓地是公公家的祖墳,與父親長眠的山頭相距五百公里。然而,我想父親那里的清明也會是同樣的隆重,同樣的感恩,同樣的思念。清明就這樣淡淡地走來了,懷念和感恩是不變的情結。 清明植物 文/徐文偉 跟隨清明的雨腳,已是兩個月那般長。 地里的土濕淋淋的,空氣的濕度那么可愛,似乎還聽到雨水的余音和那植物張嘴的吸水之聲。清晨,清明與我相擁,大片植物和我在湘江的沿江風光帶相遇。它們中的許多名字,我叫不出來,它們數不清的眼睛看著我,無數個手臂迎向我,桃樹的濃妝剛剛卸掉,櫻花便迫不及待地粉墨登場,可前兩天還只是掛著的數朵。輕輕地絲絲呼呼聲,是風聲,是植物們的相互問候聲,沒有它們,風會少了傾聽的對象與聯盟。 植物的履歷表有些像人的奮進史。植物最終也與人一樣,以病死老死溺死等各種不同方式離開人世,完成它們綠油油的一生。 于植物們而言,清明不過一名詞,雨聲只是一象聲詞,它們居住在畫廊里生活在詩意里。它們聽說過“五色令人目盲,五音令人耳聾,五味令人口爽”的言辭,這是人間的先人說過的,五色、五味就有它們的功勞;五音,它們弄不明白,劃過它們跟前的雨聲雷聲是五音的組閣么?它們被火燒的噼啪聲被刀伐的疼痛聲也算在內么? 老家有一片1997年栽上的銀杏林,早已名聲在外。這片植物在好多次清明雨的敲打下,像喝醉酒似的,迷迷糊糊地跟著說醉語。之中有一棵銀杏長得特別茂盛,它或想著我迎著清明雨去看它,它也知道,看它更是為了去看一個最親近的人,那是2006年安息在此的我的父親。只是,在我的家鄉,祭祀先人與清明節并無瓜葛,我們的傳統是要到了陰歷十月那金黃的銀杏葉隨風飛舞落入大地之際,這個月才屬于掃墓的時節。 清明雨下的植物,就是一個個暗喻。這風,這雨,是否路上行人經過的欲斷魂的腳步聲呢? 清明 文/李海婭 有一瞬間茫然失措,指著梧桐花開得正繁的樹對來自世界的控訴的聲音表示不服。 我孤身一人,孑然一身,穿梭在風塵和雨水浸潤的城市和街道;我半邊臉埋進建筑物的陰影里去,與世無爭供奉青燈;抑郁時看書,寡味了呼呼睡一覺,喝著人人一口的雞湯想起明天一起大概能窺見樹下斑駁陸離的光,晃著晃著花了眼。大抵是說我又起得太晚,配不上日益見長的野心。 我的野心又能是些什么零碎讓你看不慣的東西。無非瘦個幾斤,下周自考全過。 我的努力大抵就是去香樟樹上掛個香囊,誠心誠意地做次虛假的祈愿。就好像小時候花燈河上沿河漂流下來的心愿,女子嬌羞的半邊臉、書生扮白面斯斯文文,戲子都要自愧的唱腔、戲文都演不出的彎彎繞繞。 至今還記得起來,小時候臨考前,我頭腦不清醒地跪在祠堂前,涂料紅得滲人,從字跡上邊隱隱看得出筆鋒和幾分力道。書法課只圖個新鮮,水平學了幾年也就個半吊子,硬筆寫出來不敢說接觸過書法。我還是很羨慕這樣的字。 一陣風裹著無數鋒刃的氣流卷起周邊氣息,醇厚得像吟游詩人半夜剛做的那首,或者像提琴架在肩上與露和鳴。我愛的就是這種無法用文字表達清楚的感覺,之前學過一段時間的琴,現在回憶起來都是模糊一片。那一段缺少目的,沒有結果,就好像突兀地安插在了那里。我也想不清楚那時懵懂的感覺。 恐懼在恍惚間就一直延伸攀爬了過來,蠟燭的火光搖曳時忽閃忽滅地,看得我心驚肉跳。剛停的雨也滴答滴答地響起來,不一會兒就變得急促起來。院子里的打落的梧桐聲音都清晰可聞。 小時候就不喜歡這祠堂,不喜歡那戲子,不喜歡那彎彎繞繞。但你和我都清楚地知道什么會變,女子容顏會老,所以學駐顏有術,瓶瓶罐罐堆滿臺;年齡單純地增長,單純就變了味。 是日清明,我一瞬間茫然失措。 揮著手告別寡淡的燈和建筑,花燈和你。 我孑然一身,始終孤獨地行走過街道和風雨。 你是雨是星,是光和樹影,我卻是雨打落的半朵梧桐,像星子的半截蠟燭,斑駁陸離的光華。 清明一年又來一年,幾多素顏又粉飾上鮮妍。 清明品雨 文/熊益軍 時序一到清明,瀟瀟春雨顯得格外迷離纏綿,它飄飄灑灑,迷迷蒙蒙,如絲如縷,似煙似霧,像極了千嬌百媚的女子,溫婉而多情,優雅而恬美。 蒙蒙煙雨,似在撩撥著我們心底的柔軟之弦。在紛揚的雨絲中,我們來到故去的親人墳前,供上祭品,奉上鮮花,點燭敬香,焚化紙錢,叩首跪拜,慎終追遠,感念先輩的養育之恩,重溫當年的諄諄教誨,緬懷他們含辛茹苦、勤儉一生的懿德,憶起他們的音容笑貌,一杯黃土,幾許凄清,面對陰陽兩隔的殘酷現實,我們怎不肝腸寸斷,痛徹心扉!春雨沙沙,淅淅瀝瀝,如泣如訴,似在深情傾訴著我們對故去親人的無盡思念。扯天扯地的雨絲啊,你飄飄灑灑長幾許?然而再長又哪有我們對親人的思念長?雨霧彌漫,漫遍山林,漫遍曠野,充盈天地。濃濃的煙雨啊,你再濃又哪有人間骨肉親情濃? 春雨沙沙,又似聲聲殷切的叮嚀:熱愛生活,善待生命,珍愛人生!生命誠可貴,活著,就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每個人,無論何時何地都應將保持生命的質量和純度放在首位,切不可以折損自己的人格尊嚴為代價去牟取功名和一己私利。面對名利的誘惑,我們應抱得之坦然、失之泰然的心態,如果不擇手段,貪得無厭,乃至巧取豪奪,那么首先在人格上就打了折扣,何談生命的質量?人在旅途,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有風風雨雨相伴,道路也會泥濘不堪,你可能會為人際紛爭而苦惱,為職場傾軋而焦慮,為宦海沉浮而憂心……面對種種不如意,與其悲悲切切,憂心忡忡,無法釋懷,不如徹底放下。古人云:“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云卷云舒。”有了這種境界還有什么坎過不去,還有什么困擾無法解脫?人生在世,遭受挫折、身處逆境再所難免,如果自怨自艾、自拋自棄,只能越陷越深,不能自拔,痛苦不堪。退一步,海闊天空,縱使身處“江湖之遠”,也應該“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給自己一份淡定和超然,就如這漫天的雨絲,自由地飄灑,率性地紛揚,人生會因此而綻放出別樣的光彩,生命的成色也會因此而愈加純凈。 一年芳草又新綠,最是春和景明時。蒙蒙細雨中,春風習習,楊柳依依,柳煙裊裊,山澗潺潺,桃花灼灼,芳草萋萋,春光無限,春色撩人,清明節正是踏青郊游的好日子。“偷得浮生半日閑”,拋開繁忙的工作,推卻繁多的雜務,走進春天,投入大自然的懷抱,不必名山大川,無需名勝古跡,就到郊外走走吧!漫步于田壟阡陌間,讓春風拂去心頭的塵埃,讓春雨滋潤干涸的心田,讓夢想隨著柳枝輕揚……或者,來一次輕松愜意的鄉村游,嘗一嘗噴香可口的農家飯,嗅一嗅淳樸清新的鄉土氣息,領略田園風光,尋覓鄉村野趣……傍晚,沾一身油菜花的芬芳,在繽紛的落英中歸去,夜里若有夢,應該也是黃澄澄、金燦燦一片吧?你也許會感覺到,似有馥郁芬芳陣陣襲來……夢境,分外香甜。 清明品雨,其實也是品生活,品人生。透過春雨,若能品悟到歲月的靜好,人間的美好,生命的可貴,人生的高貴,那么我們也就品到了春雨至真至純的性情。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碳排放量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高雄綠色能源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台北碳排放量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