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天道酬勤,這是四個字從表面上的含義,就是,上天會厚報那些勤勞的人。   但是現在卻出現了許多相反的言論,關于什么,天道未必酬勤之類的,有的或者僅僅是為了博取觀眾眼球,有的卻也反駁的有理有據。   但是,我發現人們的關注的焦點和興趣大都只在這“酬”字上,酬勞多少,收效幾何?因為這是獲得,有利可圖,與利先關,會使人高興。而“勤”,會被人下意識的忽略,因為它要求你需要做到持久的付出,而這個過程是痛苦的。   趨利避害是所有生物的的天性,人們有這樣的表現也無可厚非,但人之所以站在生物鏈的頂端,脫離茹毛飲血的生活,進而改變世界,靠的不可能是這條件反射般的本能。有了“勤”于思考,“勤”于勞動,“勤”于學習才會有后面的豐厚的“酬”勞。   天道酬勤,這個詞出現以來,首先的應用,應該是先人對其后輩的一種勸勉。   在古代,沒有發達的科學,人們對大自然的種種現象無法解釋,所以有了神氏崇拜。而“天道”在人心里就是最大的神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先人說天道會垂青那些勤勞的人,這無疑給了后輩一注有力的強心劑,有了這個金科玉律,人們就會沉下心來專心做事,這件事可能做十年、二十年,可能做一生,甚至傳承至后代子孫,他們堅信他們所做的不會是沒意義的,沒有了后顧之憂,人做事就不會思前想后,就能始終如一,久而久之,孰能生巧,摸索出那一行的訣竅,就會越做越好,酬勞自然水到渠成的就來了,可見先人用心之苦。   這四個字猶如黑暗中的燭光,雖不能實實在在的取暖,確真的能幫后輩指明方向,讓他們在黑暗中摸索的時候,抬頭看看,就覺得會有希望。   現在再提天道酬勤,更多的應該成為一種信念。   高速運轉的現代社會,仿佛所有的事物都在飛速發展,所有的變化都是日新月異。手機里的新聞、朋友圈、軟件,你一天不更新,仿佛就被快節奏的生活甩的老遠。   在這個信息化的時代,我們可能不用像古代的人們需要摸索著前行,卻又好像知道的太多,太雜,反而不知往哪個方向前行。信息的洪流把我們沖的七零八落,無所適從。我們對自己所做的事情,開始迷茫,開始惶恐,害怕做無用功,害怕沒有意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個時候我們需要給自己樹立一個信念,告訴自己,一件事情,一份工作只要腳踏實地,勤勤懇懇,持之以恒去做,即使這件事很小,這份工作很微不足道,可是必定也會有收獲。   一如司馬遷用13年寫完的《史記》,徐霞客用37年寫完《徐霞客游記》,“上下兩千年,縱橫十萬里的”的萬里長城。   令人感動和震撼的景象,永遠都不是那些所謂的天才輕易做到的瀟灑,而是普通人幾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堅持,持之以恒,最后綻放出來的絕世芳華。 +10我喜歡

————讀赫拉利的新書《今日簡史》有感   今天終于讀完尤瓦爾.赫拉利的新書《今日簡史》,原本認為一成不變的,可以長期存在的、已經刻在我們大腦里的一些意識、觀念、現象、甚至事實,在讀完這本書后全部被顛覆。   就像一個堅不可摧的城邦,在時間的侵蝕下,土崩瓦解。所謂的自由意志,所謂的集體共識,所謂的民主精神,甚至個人意識,只不過是一種幻覺,甚至是某些人用來達到自己目的工具。   隨著閱讀的深入,會越來越恐慌,雖然我們每天生活的土地,看似實際存在,也不過是轉瞬即逝的風景。未來是一個巨大的誘惑,也是一個段無法預知的歷史,充滿太多的不確定。   隨著人工智能的崛起,以及生物科技不斷進步,你再也無法用原來的判斷、經驗、或者教訓認為自己是睿智的人。科技的強大遠遠超過我們的想象,墨守成規、或者安安穩穩已經是一種奢侈。被入侵、被改變、被馴化、被替代,必將成為一種事實。   看了這本書,不得不在優越中被震驚,在睡夢中被刺痛,在麻木中被喚醒,在堅持中被擾亂,開始不斷質疑生命,人到底有沒有自由意志?生命到底是卑微還偉大?我們應該相信眼前的幻覺,還是應該尋找真相?我們是隨遇而安,還是爭取最后的權力?   接受機器的安排,還是聽從內心的聲音?   前一段時間,和一位朋友聊天,我們談到一個有爭議的話題。大意如下:隨著科技不斷進步,我們是應該順應時代,聽從機器的安排?還是按照內心的自由意志行事,做一個真實的自己?我問朋友這句話的時候,他非常肯定的回答:“無論社會如何發展,如何先進,自己的事情一定要自己說了算。”   我說:“這是你真實的想法嗎?”“沒錯”,朋友回答說。我說:“我現在列舉一個例子,就拿你抽煙來說。人工智能通過大數據分析,吸煙已經嚴重影響你的身體健康。人工智能會告訴你,如果再不停止,再過280天,你會患上肺癌,你還敢抽嗎?”   “別駭人聽聞了,我才不相信這些鬼把戲。這都是機器制造的恐慌,是無中生有。我不會聽的。你沒見過,很多高壽的老人一直在吸煙嗎?”朋友和我爭辯。我繼續說:“你不聽會有人聽的。如果你不按機器的指令執行,也許機器會把你的信息發給你保險公司,發給銀行,甚至發給社保部門。會是什么樣的結果?"   朋友臉上顯然露出了尷尬的神情,“也許保險公司要和我結束合同,銀行會停止我的按揭貸款,并要求我立即還款。社保部門會提醒我,如果我執迷不悟,他們會強行讓我退出社保系統。這么說,我們被機器控制,一切聽機器安排,最終自己成一個沒有自由意志的人?”   因為機器是對的,人是錯的,人必須聽從機器的安排。討論完這個話題,我們都被這個話題嚇到了。如果機器附加上獎罰系統,你執行了,就獎勵你現金,不執行就扣掉你的積分,就像現在微信和支付寶。   所以看似離我們遙遠的人工智能,不知不覺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已經成為我們身體的一部分,每天安排指導我們的生活,導航、支付、購物、醫護監測、社交、學習,不斷用機器思維馴化我們人類,使我們看起來,更符合它們的意愿和規則。   虛構和真相哪個更為重要?   看《今日簡史》的時候,第一次認識到,人和動物本質的區別,并不是人類會制造工作,也不是發明了文字,而是人類會講故事。能把一個個不存在的東西說成事實,并且在一次次的強化中,這種并不存在的東西會慢慢根植進人們的大腦,形成集體的共識。   而人類就是通過一個個故事,把成千上萬的人團結起來,干出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比如中國兩河流域的治理,比如古長城的修建,比如埃及金字塔的堆砌,沒有集體的共識,很難完成這樣的巨型工程。所以真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推動社會發展,虛幻的東西也價值巨大。   前一段時間,和幾個投資朋友討論人民幣和數字貨幣哪個更可靠。其中有一位朋友屬于保守型人格,他說:“我覺得還是把錢存到銀行比較穩妥,因為你能看見你把真金白銀從窗口遞進去,然后等你取錢的時候,營業員把你的真金白銀從窗口遞出來,雖然利息少一點,但心理上踏實,畢竟銀行有信用背書,它也不會突然消失。   不論是股票,還是數字貨幣,只能是一串數字。等于你用錢只換回一連串的數字,一旦有個什么閃失,密碼忘了,秘鑰丟了,那東西就不是你的了。上市公司風險更大,咱們又沒去過那些公司,只是通過一些信息了解這些公司。有一天你投資的公司宣布破產,你都不知道找誰說理去。”   另外一位朋友講了另外一個事實:“鈔票和其他有顏色的紙張本質上沒有太大的區別,只不過所有人都承認它有價值,它才得以流通。如果有人承認,而有人拒絕,那它還怎么流通?早起的貨幣有石頭、貝殼和最后的金屬,只有大家都相信,貨幣才能形成真正的價值。   其實,股票也好、鈔票也好,數字貨幣也好,本質上沒有價值,也只不過是人們虛構出來的東西而已。”   我們工作一個月,或者一整年,只不過是得到了一疊或多或少的鈔票。回家依然能睡的心安理得,因為那些被稱為錢的東西,卻能解決一些實際問題。比如買足夠多的食物,或者家具、電器、車子和房子。甚至付點錢,飛機可以把你從一個城市運達到另外一個城市,享受一段美妙的時光。這樣看來無論是真相還是虛構的東西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人們需要它。   生物科技是人類的福音,還是加快了階層的分化?   隨著生物科技不斷發展和進步,雖然不死還是遙遠的神話,但人類長壽已經成為我們這一代人的福音。聽說硅谷長壽公司,已經能對人的基因編碼進行排序,甚至對有問題的基因進行剪輯,刪除有病灶的基因,添加優秀的基因,培育出更優質的人類。而這些科技,正在成為現實。   這個事實,絕對讓許多人抓住救命的稻草。長壽不再是神話,在不不遠的將來,百歲老人,將是稀松平常的事情。人們會因為長壽,享受科技帶來的福利,但同時,生物科技的出現,卻讓一些社會矛盾更加尖銳。精英群體與普通大眾,富人與窮人的階級分化更加明顯。   是科技拉大了貧富的差距?還是平等、民主、自由正在被科技扼殺?很簡單的一個例子,如果你是一個有錢的富人,你一定會通過提前改良、優化、和選擇基因,讓下一代更聰明、更漂亮(英俊)、更健康、更長壽。而窮人因為付不起費用,保留了原有基因,窮人起步就已經輸給富人。   這最終將是一個無法逆轉的事實,最終的結果是,富人越來越富,窮人越來越窮,精英越來越聰明,而普通人越來越一無是處。被領導,被剝削,并且在資源或者條件完全不對等的情況下,根本看不見希望。這將是一個可怕的事實。階級分化必然產生新的矛盾,仇恨、甚至殺戮和奴役。   到那時,我們認為社會到底是進步了,還是變的越來越不平等?如果你現在就能想到,沒有錢,后代的基因無法得到優化,就有可能世世代代被那些聰明的人占領財富或者權利的制高點,而自己的后代順其自然成了別人的工具或者資產的一部分,你會不會感到悲哀?   生命的真相已經擺在那里,近在眼前。一個又一個心中堅持多年的信念、真理和認識,在強大的人工智能和生物科技面前,變的一無是處。你不得不質疑,這個世界究竟是變的更好,還是未來更加殘酷?我們是滿心歡喜的迎接,還是堅決反對和逃避?是繼續活在原來的幻覺中,還是接受痛苦的事實?   不管我們選擇何種方式,表達所謂的自由意志,都必然要直面未來的變化。無法想象再過十年、二十年后,歷史如何重演?一個不爭的事實是,弱者更弱,強者愈強。這是叢林法則,也是自然現象。知道真相后,不是如何擺脫痛苦,而是探索痛苦,把握機會,如何做出更好的選擇。   原創: 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藥     把藥放在懷疑的嘴巴里。這藥到底能起多大作用。它將會在我的身體里發生某種化學反應。我體液的酸堿度,身體里友好的和滿懷敵意的細菌,那些新生的和老化的細胞,在藥的調節下,將會發生那些變化。這些變化真能治好我的病嗎。我到底得了什么病,是是而非的診斷,是是而非的藥,是是非非的病。病是一個魔鬼,無法捕捉,卻控制著我。這個病,它到底想干什么。我身體的結構,精神的和物質的結構,那里不如她的意了。她如此地改變我,讓我感到疼痛,體會病魔纏身后那種要死不活的絕望。我吃這藥嗎。我張著嘴巴,藥在嘴巴里等待著我的決定。我真的要用藥來排斥她,把她從我的身體里清除出去嗎。我真的要用這藥殺死她,真的能把她從我的身體和靈魂里清除掉嗎。這藥真的能改變我的精神結構嗎。如果我的身體和靈魂在藥物的作用下,能換一種角度,我就能換一種活法。如果換一種活法,我就百毒不侵,就沒有痛苦了嗎。 2012年5月13日   盯著一片樹葉     盯著一片樹葉,樹葉就停下來,也盯著我看。這是一片嫩葉,并沒有長在樹上,它被誰摘下來,丟在了地上。這種對看,比較的是耐心。丟在地上,已經死了的樹葉,和我這個活物比較,更穩定。它一動不動,它比我有耐心,它一直盯著我看。而我把目光放到了別處。我盯著一只螞蟻。螞蟻不理我,它爬上樹葉,用它的尖嘴在樹葉上摩擦。然后又來了三只螞蟻,它們肯定是一伙的,它們拖運那只樹葉。在一個洞口,它們停了下來。樹葉太大,洞口太小。它們開始切割樹葉,這是一個艱巨的工作,但它們有耐心。耐心是一把無堅不摧的鋸條,把樹葉切割成了碎片。地面上有許多小洞,洞和洞不同,洞里居住著不同的螞蟻。它們都是螞蟻,它們都是有耐心的螞蟻。它們微小,微小到微不足道,但它們最賣力氣,也最有耐心。它們聯合起來,賣力地在地下翻動,用耐心把地下的一切都翻了出來。它們認為自己在干著正經活兒。翻動和托運,是它們生命的價值,不是游戲和娛樂。它們不會為了游戲和娛樂而浪費時間。它們也不會因為內心抑郁而站在洞口發呆。它們是快樂的,最少,在我眼里,它們是快樂的。 很快,看不到那片樹葉了。樹葉被螞蟻當作食物貯藏起來。樹葉最終會被螞蟻吃掉。被螞蟻吃掉的,還有時間。這樹葉一樣的時間,被螞蟻切碎后,就無法把它縫合起來,只能任由它一點點破碎,越來越破碎,越來越無法把握,最后,任由它慢慢消失。好在我還有時間,還有大把大把的時間,樹林里還有樹葉,還有無數的樹葉。我盯看另一片樹葉。另一片,另一片樹葉嗎。另一片時間。我能看清這另一片樹葉的命運嗎。我能看清這一片時間的命運嗎。也許,應該盯著自己看,把自己盯成一片樹葉。一片孤獨的樹葉,一片不會破碎的樹葉。這能行嗎,這需要盯看多久。一萬年夠嗎。 2012年5月15日   綠水     炎熱的中午,把自己關在房子里。房里有書。翻動冰冷的書頁,在書頁里漫步,在無端的想象里沉睡。臨近黃昏,陽光金色的尾巴拍打窗戶時,我醒來。回想夢中的美景,我來到河邊。我夢游般在河邊游蕩,思維還停留在書頁的字粒行間。視覺里,一頭黃牛在荒地上吃草,草地邊緣是一片玉米地。天氣干旱,玉米葉子有些僵硬。我摸著卷曲的玉米葉子,心想,該下場雨了。 雨不會說來就來,下雨是老天安排的。我只能離水更近一點,水邊有一塊大石頭。石頭是白的,散發著熱氣。河水是綠色的,岸邊青草也是綠色的,青草也散發著苦澀的熱氣。青草中間沾染了些許嫩黃,那種淺淡的黃,黃的像是那頭乳牛尾巴上的毛發。水面的蟲子是灰色的,都長著長長的細腿。長腿的蟲子在水面上快速移動,呑食更小的蟲子。把手放入河水中,手里的河水溫熱,卻沒有顏色。顏色不是一種客觀的事物。顏色和視覺有關,和我們的立場有關。河的中間是一個沙灘。在綠水和青山的陪襯下,沙灘雪白耀眼。如果是夜晚,沒有月光,沙灘肯定是黑色的。 河面上有一層看不見的霧氣。霧氣和暮色溶合在一起,就有了形態,讓視覺變的模糊。山在變黑,水也在變黑。河面上起了一絲微風,炎熱和煩躁隨風而去。夜晚在微風的擠壓下,變得實在。我想,這是一個平靜的夜晚,但不知道,糾結在心里的那個夢,能否如這夜晚一般平靜。 +10我喜歡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高雄碳標籤認證費用新竹碳權盤查新竹碳排放量輔導台北碳標籤認證台中企業碳足跡盤查高雄減碳標章管理台南企業碳足跡服務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桃園碳標籤盤查
高雄減碳標章盤查 台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中產品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台南綠色能源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權認證機構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碳排放量服務 高雄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