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有位朋友在我的一篇文章的評論中這樣寫道:謝謝你的文章,讓焦慮不安的我有了一些平靜,作為一名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職員,身旁的人都在為考取“注冊會計師”而努力,而我,堅持了五年之后,結局一片慘烈,最終,我選擇了放棄,旁人似乎對于工作和學習游刃有余,而我卻選擇了在大好的淡季時光之中看閑書,調養身體,從而獲得內心的一片寧靜,但是,我依然會為自己的不努力而惴惴不安,為自己的不爭取而感到不甘心,……總之,謝謝你的文章。   記得那篇文章說的是人并非所有的缺點都需要改正。   大意是人不需要過分在意自己的某些“缺點”,而應該努力將自己的優勢發揮到極致,譬如,不會有人在乎丁俊暉的口才如何,但是他的球技異常關鍵。   但是,如何將天賦發揮到極致,努力依然必不可少,只是這種努力,相對于做自己不喜歡的事而言,我們會更加心甘情愿和無怨無悔,也不會感到太過辛苦與疲憊,當然,也更有可能做得出色。   對于這個朋友的想法,我有些其他的話想說。   一個優秀的北漂師兄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如果你讓她這樣想,完全就是“負能量”,這“四大”的妹子只要還想留在財務圈混,就應該拼了命地通過CPA考試,不能尋找任何借口和理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想,問題不僅在于此。如果她放棄考取CPA,可以得到真正的內心的平和與寧靜,一切安好無憂的話,放棄便放棄了,但是如果依然心存不甘感到痛苦的話,是否放棄就依然需要考量。   從評論之中來看,她屬于后者。   眾所周知,放棄曾經為之努力之事的努力,勢必帶來挫敗感與失落感,對于無法改變之事的放棄,我們稱為放下我執,自然是尋求內心的平和之道,但是如果因為懈怠、懶惰的放棄,絕不能帶來內心真正的平靜,反而會使人陷入更為糟糕的自責與悔恨之中。   因為看似難以改變的事實原本可以通過你的努力改變,而你選擇放棄,是一件極為糟糕的事。   下面我想談的是,關于忍耐與堅持,接受與放棄之間的一些關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記得我的老師曾經說過這樣的話:接納無從更改的,堅持值得堅持的,改變可以改變的。   改變可以改變的,需要的是持之以恒的付出與努力,忍受許多不為人知的艱辛與痛苦,下面說說我的故事。   高考過后,雖然考取普通本科但是不甘心未能遠赴外地求學的我曾經嘗試復讀一年,不幸的是,兩次努力均考取了同一所普通本科院校,當時因為夢想的破滅所帶來的苦痛與自責依然歷歷在目,但是最終還是無奈地接受了這個原本無法接受的事實。   大一大二那會我也是個無所適從擔憂學業,看著厚厚的專業書頭昏腦漲的迷茫新生,大三大四同樣為了工作和前途而感到焦頭爛額不知所措。   畢業之后,自己做過很多行業,經歷過青春必須面對的種種迷茫。   現在想來,當時的總總沮喪與失落已經成為過往,記得自己曾經說過一句話:如果當初再努力一點,或許混得還不如現在。   這句自我調侃的話并非否認努力的價值,而是對于無可改變的現狀的一種接納。但是在找到一條適合自己不斷前行的路之前,也就是在所謂的迷茫期,也絕不應該放棄對于未來的努力。   人不是在任何階段都能活得清楚與明白,但是可以在任何階段積極起來為未來的自己做些什么。   大學期間,我參加各類社團,廣播臺、辯論隊、口才協會、心理志愿者服務隊、組織文藝晚會等等,無論是口才、寫作能力、交際與溝通能力都能得到一些鍛煉,這些看似無用的經歷在此后就業擇業方面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畢業之后,無論是從事廣告文案、高校教師、警察等等行業,哪怕身處再迷茫,再困窘的環境之下,自己始終堅持并且嘗試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改變自己所能改變的一切。   至少,不讓自己深陷困境,至少,自己每天都能有所進步,哪怕只是微不足道的一點點。   事實上,只有長時間的努力與積累,當機會來臨,我們才能有足夠的力量加以把握,而不至于因為自己“沒準備好”而錯失得以改變的機會。   于我而言,一切改變從我承擔自己兩次高考均告“失敗”的結果,接受自己畢業于普通本科院校學習心理學專業這一無法更改的事實開始。   當初無奈選擇的大學及其專業反而成了我得以過好此生最為強大的武器,在此之前自己從未想過最終會成為一名心理咨詢師且對此變得如此熱愛。   當我認定心理咨詢師以及寫作作為為止不斷努力的事業之后,一切都開始變得好了起來。   長久以來的閱讀與積累,經歷與思索在此時此刻的作用終于顯現,在大學畢業之后長期的迷茫之中,我找到了一條屬于自己的路。   所以,過去我們經歷的所有得到與失去,都將在最后給予我們當初面臨的問題答案。   佛教將此稱之為因果。   對于上一個工作的放棄,是因為其確實讓我感到壓抑與無助,無法發揮自己的天賦與特長,取而代之的是讓我感到充實,滿足與成就感的新的行業與工作。   這種放棄是讓我變的更好的放棄,而且在尋找對接的間隙,我并沒有職業“空窗”期,我從未試過失業,也沒有通過辭職旅行來“逃避”難搞的現狀。   因為我并沒有足夠的資本讓自己離開職場,畢竟,沒有收入就會挨餓,挨餓的人沒有資格談論夢想和未來。   所以無論自己從事任何行業,如果需要自己養活自己,如果不是擁有十足的把握和一定的物質基礎的話,我并不大贊同辭職尋找夢想,因為那樣容易讓自己陷入危機與困境。   畢竟,在確切找到更好的一切之前,放棄目前手上擁有的不大明智。   但是你可以不斷付出努力,等待得以改變的機會。   事實上,即便是我所喜歡的心理咨詢與寫作,我同樣會面臨總總困境與艱辛,譬如對心理咨詢理論與技術的學習,在療愈過程之中遭遇的挫敗與失落,對于自己目前能力與局限性的質疑與反思,所有一切都需要不斷付出努力,寫作也一樣。   但是因為我的堅持學習與實踐,不斷總結提高,自己得以成為一個值得訪客信任的心理咨詢師,因為長期堅持寫作,不但通過寫作尋得心靈的寧靜與平和,同時得到讀者與編輯的喜愛與認可。   因為這些,自己所有的付出與努力便變得格外有意義,所有的辛苦也就不再算是辛苦。   社會心理學之中有個概念稱為“延遲滿足”,指的是為了長遠的利益而自愿延緩目前需要的滿足,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忍耐”。   事實上,我們并不害怕吃苦,怕的是自己吃的苦沒有意義。懂得“延遲滿足”的人,意味著情商開始完善,心理走向成熟。   經歷過高考的朋友知道,當你收到心儀大學的通知書的那一刻,你會覺得高三遭受的所有的苦都沒有白費。   哪怕我沒有收到心儀大學的通知書,但是因為自己沒有因此放棄,我所付出的艱辛依然沒有白費。   “愿我擁有接受不能改變之事物的平和心態,改變能夠改變之事物的勇氣,以及區分二者的智慧。——馬克.奧勒留。”   我想,這種智慧來自于對于自身的幸福與成長不懈的追求,來自于即便身處困境絕不放棄的勇氣,來自于希冀變得越來越好的自己本身。   先哲的話愿與君共勉。   如果想要出色,就必須努力,這句話是老生常談,也是肺腑之言。 +10我喜歡

文/王起   中午,秘書唐林坐公交車來到近郊,推開于處長家的大門,見院子里靜悄悄的。這一家人都干什么去了呢?他信步來到盡東頭一間窗前,淡青底帶有綠竹圖案的窗簾,嚴嚴實實的遮住整個窗子,緊挨著窗戶那扇門的玻璃上也拉著和窗戶同樣圖案的簾子。他仔細一聽,從屋里傳出呼嚕聲。唐林不禁暗喜:于處長一定是在屋里睡午覺呢。   唐林舉起右手剛要敲門,卻又停住了。他想起來了,于處長有心臟病,熟睡時承受不了一點兒外來的干擾,哪怕是一聲咳嗦。然而,于處長在全處拿冠軍的呼嚕聲,卻絲毫不影響他自己的睡眠。還是等著于處長自己醒來吧。   可是,唐林所在的鄉下老家地處偏遠,是隔天的班車,如果趕不上今天下午一點鐘的車,那么就得等到后天了。趕不上明天的中秋節是小事,只是唐林的老婆就在這一兩天生孩子,家里只有個病歪歪的媽……   要不把禮品帶回去?他掂了掂手上的禮品包,心想,這可是我半個月的工資呀,農村人哪里享受得起這么貴重的東西呢?他抬腕看了看手表,離發車時間還有半個小時,趕到車站就得二十分鐘。他的鼻尖兒冒出汗來……   唐林大學畢業后,被分配到這個令人羨慕的大機關來,還是走了于處長的后門呢。況且他的人生之路還漫長的很,還得在于處長這棵大樹下乘涼呢。過節了,不送點兒禮,無論如何也是說不過去的。想到這,他又把右手舉了起來,但又沒能敲響。因為他聽見屋里那帶著顫音的呼嚕聲好像在說:不許——進屋。不許——進屋……啊?于處長的呼嚕聲怎么還有節奏感呢?到底是處長啊,打呼嚕都和老百姓不一樣。   唐林又看了看那要命的手表,它一點兒也不理解主人的心情,那根紅色秒針好像比平時快了許多,玩兒著命的蹦!嗨,要不是那份該死的匯報材料纏著他,他昨兒晚上就到于處長家來了。唐林正在抓耳撓腮,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忽聽大門外傳來“踢踏踢踏”的腳步聲,唐林一陣驚喜。但又立刻慌亂起來:若是于處長的家人回來就好了。可如果是外人來了呢?萬一是個熟人就更糟!一個人提著禮品,鬼鬼祟祟的站在處長家門口,那多難堪!他慌亂的朝四周撒目了一圈兒,也沒找到藏身之所。他只好把舉止放得從容一些,靜候著那不知是喜是悠的腳步聲。還好,那腳步聲越來越小,漸漸遠去了。見鬼!要不留個紙條,把禮品放在窗臺上吧?不妥。萬一被人發現了,自己落個溜須拍馬是小事,壞了處長的名聲豈不更糟!他用右手敲敲自己的腦袋,突然僥幸的想,假如屋里睡覺的不是處長,而是他的家人呢?也就可以敲門了。于是,唐林把禮品輕輕放在磚地上,兩手攀住上門坎兒,來了個引體向上,視線正好透過門頂窗玻璃,屋里的一切盡收眼底。這是一間單獨隔開的臥室,一張雙人床上并沒有躺著人,而是一只大黑貓,舒舒服服團臥在那里,肚子的打著呼嚕:不許——進屋,不許——進屋……   +10我喜歡

【微小說】翁志剛║討工錢   翁志剛,男,江西省弋陽縣人   討工錢    祥根打了一年工,快過年了,跟他一起出來的人都陸陸續續回了家。他也去找老板結帳,然而,老板扣了他三個月工資。祥根不服氣,跟老板理論,老板一生氣,喊來兩個人將他丟出門外。 祥根從地上爬起來,擦去鼻血,發誓道:“不討回工錢誓不罷休!”這時,祥根想到昨天看新聞時,市政府公布的“市長熱線”,電話號碼為:8858,意思是“幫幫我吧”。公告中說,市民如有困難,有麻煩,可以通過這個電話尋求幫助。他要向市長反映惡老板是如何欺負“城市建設者”的。 于是,他來到一個公用電話亭,拿起電話聽筒,“8858”祥根默念著,撥通了電話,話筒里傳來一個甜甜的聲音:“對不起,你所撥打的電話有誤,請查證后再撥!” 說話的是話務小姐。 也許“維權”心切緣故撥錯號,祥根掛斷電話再撥,說話的還是那個小姐,這回告訴他:“對不起,你所撥打的用戶正在通話中,請稍后再撥!” 有了這話,祥根心里終算踏實了,畢竟他撥的“市長熱線”,“市長熱線”不忙咋能叫“熱線”呢?那就等等吧。 祥根決定先去吃點東西,打早上出來,現在還沒吃東西呢。祥根上附近小店買了一包方便面。 大約過了十分鐘,填飽肚子的祥根感覺精神明好多了,他又抓起話筒撥號,這次還是話務小姐接的,她告訴他,說:“對不起,你所撥打的用戶不在服務區!” 奶奶的!祥根來了氣,他對著話筒吼:“喂,不對吧,起初你說線‘熱’,咱也沒話說,可這回你說市長他不在服務區,那你告訴俺,市長在哪?現在通信都講衛星傳送,人在月球也還可以服務呢,怎么市長就不在‘服務區’?” 祥根還真想再多問她幾個問題,可是那頭“咔嚓”一聲掛斷了。 電話這一斷,祥根這倔勁上來了,他決定繼續撥。 電話又再一次通了。 “俺話還沒說完你咋就掛電話?”祥根先發制人道。 “對不起,您所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 “這不對了嗎?人家正在通話,證明你們在為我所撥的‘用戶’服務,那干嗎說不在‘服務區’?” “……請您稍后再撥!” 電話那端依舊是話務小姐的聲音。 聲音依然是那么甜。不過話說完電話“咔嚓”又斷了。祥根就愣在那,他瞧著話筒終于沒有了脾氣,他想,人家畢竟是姑娘,做為爺們,兇神惡煞地沖人發脾氣,叫人看來素質太低。好吧,咱再等等。 于是,祥根以抽煙計時間,抽完一根煙,撥一次,就這樣,抽完了一包又買一包,然而,得到的回答永遠都是“該用戶正在通話中!” 看著滿地的煙頭,祥根嘆了一口氣,他決定再撥一次。 “8858!” 通了。 是一個男人的聲音。 祥根張了張嘴,卻不知說什么好,他愣了片刻,最后,伸出一只粗糙的手,摸了摸話筒,嘣出一句令他自己都挺吃驚的話:“市長,工錢咱不要了,咱回家!”爾后,輕輕地放下了電話,一步一顫地消失在夜幕中…… +10我喜歡


台北減碳標籤認證機構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台北碳足跡服務新竹減碳標章查證台北碳排放量管理台中碳標籤盤查高雄碳權認證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高雄減碳標章盤查 台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碳權認證機構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產品碳足跡盤查 新竹產品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台中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台南綠色能源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