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早上,妻子在廚房做湯,喊我摘幾棵香菜,我麻利地從窗臺上的花盆里摘了一小把送過去,還不忘自夸:“天然無污染,這香菜真有味兒!” 樓上種菜,要數南陽臺。我家的陽臺屬于那種封閉的內陽臺,隔著玻璃能進陽光,可開窗進風,但淋不到雨,雨的問題只能自己用噴壺解決了。 陽臺種菜,最初因在“開心農場”種菜、偷菜而促成。網絡虛擬種植的風靡,勾起了我回歸現實種菜的想法。我家雖然住在七樓,不能像一樓那樣經營小菜園,但也擋不住我陽臺種菜的熱情。沒有土地就用花盆、塑料箱、泡沫盒盛上土,開始播種栽培,香菜、生菜、西紅柿、黃瓜……林林總總,種得煞有介事。 春節時,我在花盆里種過小白菜,不成功。陽光、水分都夠,大概是土壤養分不夠或溫度太高、沒有自然風的緣故吧。種得最成功的是香菜,而種香菜純屬意外,因為聽說種菜的時候種點帶氣味的,不容易招來蟲子,于是我把香菜與小白菜、生菜混種,后來又種在了西紅柿下,各長各的,兩不耽誤。 西紅柿植株較高,在室內陽臺上種,開始我都沒敢想。后來,在鄉下的姐姐在網上曬出自己在陽臺種的西紅柿、黃瓜,我在點贊時加上了“眼饞”的表情。不久,姐姐便把育好的西紅柿苗、黃瓜苗和有機肥包裹好,托人給我送來了。我等不得,當天晚上就栽上了。心里想著,一定能有姐姐那樣的收獲。 按照姐姐的指教,我栽培的小苗長得很快。開花后,姐姐在微信里不時指點。不長時間,花托下鼓了起來——柿子結果啦!但是,隨后又出意外了,我發現柿子頂部發黑,又求助姐姐。姐姐說是營養不足,需要增施磷肥鉀肥,不長時間又把肥給我送來了。我按照姐姐的提示施肥,再加強觀察、精心管理,問題終于解決了。當我把成熟的西紅柿曬在網上時,姐姐也跟著歡呼:成功了! 比西紅柿還難侍弄的是黃瓜。花開得不少,黃瓜紐兒也不少結,就是留不住,眼瞅著逐漸萎縮,鄉下人管這叫“化了”。問姐姐病因,說是肥沒跟上,還得通風。我又上網查了查,總結教訓,查找對策,終于有一根黃瓜成功地長大了。妻子說:“有一根長成了就是成功!” 寫到這兒,我得感謝妻子。為了支持我種菜,把原來陽臺上栽培好多年的花都送人了,并且對我種菜提出了不少建議。 以菜代花,同樣美化了室內環境。蔬菜雖然沒有花卉美麗,但它青青的葉子有一種樸素的美感,即使在寒風肅殺的季節,也能呈現一片綠色。陽臺種菜不僅為了吃菜,更在于調解生活,享受栽培過程帶來的樂趣。尤其是播種后等待出苗、蔓藤、開花、結果,感覺妙不可言。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小大衣,對于50歲以上的人并不陌生,而對50歲以下的人可能就沒有多少人知道了。其實小大衣就是比棉衣大點,比棉大衣短點,有和棉大衣一樣的毛領子,就像60年代焦裕祿披的那種衣服。 我也曾經有一件這樣的小大衣,丟了,還引起軒然大波。 1979年冬天,我在咱們潞城當時的崇道鄉羌城中學讀初三。全班有18個學生,僅有5個學生上灶住宿,我是其中之一。羌城中學設在有天主堂的一個院子里。天主堂是村集體的糧食倉庫,周圍有一些房子,教堂西面有三排房,是教師的宿舍。教堂的東面有四排房,最南一排為學生宿舍,第二三排為教室,第四排為灶房。說是排房,其實一排也就6間房。 進入冬季,教師宿舍和教室生起了火爐,學生宿舍是沒有火爐的,我們班的5名男生和高中一年級的12名男生,共17人住在學生宿舍的其中兩間房內,兩間房屬南北走向,南面臨街是一面實墻,東西兩面墻各有兩個大窗戶,窗戶木框上糊的麻紙早已破敗不堪。北面墻沒有窗戶,墻中間有個門,只有門框,從沒見過門。進門東西兩邊是用磚壘起的有60公分高的土炕。土炕上鋪著稀稀拉拉的谷草。谷草上就是我們學生帶的床單,當時經濟困難,沒有床墊,更談不上褥子。無論春夏秋冬,晚上我們就是赤身躺在臟的不能再臟的床單上,上面蓋被子。我的被子和別人的不同,他們的被子里裝的是棉花,而我蓋的被子里面裝的是彈棉花彈出來的雜物。我的被子之所以裝這種東西,就是我們村臨近長治市制刷廠,廠里做椅墊,我村的老百姓承攬了做椅墊的活,椅墊里就是裝過期棉花或彈棉花丟棄的雜物。老百姓為節約棉花,就把剩下的過期棉花雜物裝入被子,頂替棉花。用這種“雜物”裝被子便宜,但是這種雜物不僅不舒服,而且御寒能力極差。1979年冬天,母親知道我“宿舍”沒門,窗戶沒遮擋,就把家里很“貴重”的小大衣給了我,讓我在晚上蓋。 我的小大衣是文革期間,在石圪節煤礦上班的父親為了躲避紅字號和聯字號的拉攏,上班就下井,下班就騎自行車走30多華里回家,奶奶心疼兒子,專門縫制的。里面裝了彈好的上等棉花,里子是染了色的洋細布,表子的布料還是奶奶親自織就的厚粗布,染成藍色,小大衣的毛領子是奶奶用家里唯一的老母雞換的。父親很珍惜,穿了兩年就給了正上高中的我大哥。大哥穿了三年,二哥又穿。雖然那時已破了四個窟窿,母親補好后,二哥穿上還是挺高興。二哥穿了三年,三哥像寶貝似地穿了兩年,我上初三的冬天是母親第四次拆洗干凈,縫補整齊送給我的。記得我拿上小大衣往學校走的路上,都舍不得披在身上。盡管里外已有20多塊補丁,迎著初冬的寒風,心里是暖融融的。 不曾想,蓋了不到一個月的小大衣竟然丟了。我立即告訴我的班主任李沁蓮老師,李老師覺得事情比較大,就報告給聯校長劉金玉,那時,聯校就設在羌城中學,羌城中學受聯校管。劉金玉校長召集幾個校領導研究,決定由一名副校長帶人專門調查此事。調查了一個星期也沒個結果。學校說著要補償,也沒兌現,只是把我晚上躺的位置又往里調了調了結。 時間過的真快啊。一轉眼已37個年頭了,但就象發生在昨天的事。正象偉大領袖毛主席重上井岡山寫的一句詞“三十八年過去,彈指一揮間”,現在想來,那個年代的人們是那樣的清苦而又是那樣的充實,是那樣的貧困卻又是那樣懷揣夢想。真正的“人生有夢不覺寒”。其實,我們是顧不上寒冷,顧不上羅列困難。我們那個年代只有一個信念,努力學習,跳出農門。跳不出農門就得每天聽村里隊長的吆喝,安排到地里干活,就得拼著命地掙工分,放羊、收糞、割老蒿、撅地、撥谷、收秋打夏……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一只快活的小象跟在一群大象的后面,行走在草原上由北向南。 春天里一切都是美好的,花草遍地。頑皮的小象忽快忽慢一搖一擺,遠處不時傳來其它動物的叫聲,小象有時豎起耳朵靜聽,有時長長的鼻子甩來甩去。由于玩耍慢慢的和象群拉開了距離。 突然一只兔子竄了出來,把小象嚇了一跳,小象抬頭一看媽媽已經不見了,由于受到驚嚇小象加快了步伐,在行走時不小心踩上一根木刺,木刺深深地扎在了小象的腳上,疼得小象吼叫了幾聲,心想真是倒霉會碰到這樣的事情。 小象本來就和象群拉開了距離,這時腳又受傷,真的是雪上加霜。距離是越拉越遠,小象再也追不上媽媽了,小象很后悔,后悔自己不該單獨玩耍而掉下了隊伍。 小象可憐巴巴的在哪里站著,站了一會、一瘸一拐的艱難地行走著,眼里流著淚。 這時一只螞蟻爬了出來,仰頭觀望,一片景色著實可愛,另一只螞蟻緊隨其后,只見前面的螞蟻不時的回頭和后面的螞蟻相互交流,步伐是越來越快。這時就聽后面的螞蟻對前面的螞蟻說,哥哥你快看那里有一只大象。螞蟻快速的靠近大象,走近一看是一只受傷的小象。 小象噙著眼淚,渴望著能早日見到媽媽,期盼的眼神感動著近處的螞蟻,螞蟻看到受傷的小象心里也是非常難受。 螞蟻看了看四周,然后對另一只螞蟻說,如果不及時救治,小象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因為這里還有獅子的存在。 于是螞蟻發出了求救信號,搬來了好多救兵,大家齊心協力,咬的咬、拽的拽,終于把小象腳內的木刺給拔了出來,小象靜養了片刻,試著站了起來,竟然可以走路了。 小象為了感謝螞蟻的救助,就和機智勇敢的螞蟻結拜為兄弟,螞蟻比小象大了一歲,螞蟻為哥,小象為弟。 后來小象的媽媽把螞蟻救小象的事跡告訴了電視臺還有報社,經過媒體的宣傳,在動物界引起了轟動,號召大家學習螞蟻的這種可貴精神。 >>>更多美文:感動故事

 


南投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台中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台中烏日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投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台中潭子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