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最愛古典的唐詩和宋詞,無論豪放,無論婉約,都能展示出心靈深處的真性情,我覺得那才是最有質感最有光澤的文字。 少年時,讀蘇軾的詞,雖然難以真正解得其中味,但是,依然被一個男人對亡妻的繾綣深情而打動。蘇軾和妻子陰陽相隔已經十年,思念之情,總是縈繞于心,只是路途遙遠,無法去她的墓園里傾訴衷腸,如果能夠再相逢,怕是她已經不認識這個滿面風霜的男人了吧?簡潔的文字能寫出如此的深情,實在可貴。我愛古典的文字,由此開始。 常常渴望能沉浸在古典的氛圍里。古典的庭院,古典的服裝,古典的家具,古典的文字,這種懷舊一般的情緒,讓我渴望能走進舊日的時光。在我的遐想和幽思中,古典的庭院幽靜而恬淡,適合讀書,也適合與知己傾談。 和一個朋友說起了自己的古典情結,朋友笑著說,古典的東西是封閉的、拒絕的、內斂的、游移的,我搖搖頭,說,古典是封閉中的開放,是拒絕中的接受,是內斂中的激情,是游移中的堅挺,更是一種優雅,比如旗袍,比如古典的文字和書畫,那是魅力無窮的。 有一天,看到二八妙齡的小表妹筆直的垂發、淡麥粒色的皮膚,長瓜子臉的面龐、加上咖啡色系的妝,以及她高挑的身材和時尚的氣質,簡直是舊日美人的翻版,一種落盡繁華的雅致。我未免驚呼她的古典,這是典型的中國女孩,可愛,優雅。我的古典情結在那一刻又被惹動了。女孩中間曾流行過一種用錢幣制作而成的手環,那是最質樸的古典飾品了,民俗味道極濃,我給了小表妹一些清朝年間的銅錢,小表妹就用編好的絲線串起,系在手腕上,很有味道,比那些時尚的手鏈要匠心獨具。我每次看到這可愛的小東西,都會愉悅地微笑。我喜歡這種韻味的女孩。 我喜歡在溫暖閑適的午后,和好朋友穿過半個城市的距離,來到老城隍廟。這里是吸引我的地方,到處彌漫著古典的氣息。穿過一條街,又穿過一條巷,我不斷地被吸引不斷地被打動。那里的每間鋪子都別具特色。房子是翹翹的屋檐,絳紅的窗欞,青磚加石瓦,賣的是手繡服飾、古玩字畫、蠟染土布、瓷器酒具、文房四寶、民族樂器、仿古家具。偶爾,還會從古舊的老唱機里傳來悠揚的二胡曲。一抬頭,會看到泛黃的舊畫上古典仕女迷人的微笑。我最愛流連的是那間賣古玩字畫的小鋪,龍鳳的圖騰,對襟的扣子,韻味十足。水藍、草綠、絳紅、金黃、墨黑,這些曾經屬于王孫貴族的色彩,隨處可見。 女影星鞏俐曾經穿著幾套華麗而充滿東方韻味的衣服,在柏林電影節上艷光四射。《花樣年華》里的張曼玉令人眼花繚亂的旗袍,看上去恍如隔世,卻古典而美麗。 我喜歡那些穿著古典服裝的女子,她們嫻雅地吟詩作對,她們愛花愛草,她們愛天空湛藍,她們愛鳥語花香,優雅得不得了。走在老街金色的陽光下,偶然與古典的事物悄然邂逅,那一抹的驚艷讓我驚喜。 每年新年來臨的時候,我喜歡街頭那一片艷麗的紅,爆竹的碎片、嫣紅的姑娘、喜氣的紅裝、披紅的駿馬,這所有的紅漫過我的心靈,搖曳生姿。 一方柔軟的織布,一片浪漫的花色,一頁簡潔的文字,我并不覺得它們是單調的,就像愛情,在繁華落盡后,總是綻放著最本真的美好。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有趣的文案句子 一、每逢佳節胖三斤,仔細一瞧三公斤。拼命減肥小半年,未到功成又過年。 二、你全心全力做到的最好,可能還不如別人的隨便搞搞。 三、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四、別指望減肥了,八戒走了十萬八千里也沒見瘦下來。而且,他還吃素。 五、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3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六、科學研究證明,常年抽煙喝酒的人,患老年癡呆的概率較低,因為早死的概率較高。 七、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取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八、失戀的時候,許多年輕人以為整個世界都拋棄了自己,別傻了,世界根本就沒需要過你。 九、高中的時候,夏天因為太熱,我都會往屁股底下墊一本書,覺得墊在屁股下面的書熱了就再換一本。結果,后桌那二貨對我說到:你屁股上長眼了?看完一本換一本。 十、不要總拿自己跟別人比,你羨慕別人瘦,別人還羨慕你腸胃好,你羨慕別人有錢,別人還羨慕沒人找你借錢。 十一、誰說“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想一夜暴富,也從沒實現過。 十二、誰說的一個巴掌拍不響,我給你一巴掌,你看響不響? 十三、雖然經常被老婆打,但蒼天可鑒,老婆并非是不講理的人。每次打之前,都會征求我的同意,我說不同意,她就打到我同意。 十四、媽媽說,不要早戀,你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婆,我一聽,哎喲,別人的老婆,想想就刺激。 十五、在大排檔和朋友喝酒,突然想起媳婦還在家里餓肚子,瞬間給了自己一巴掌,喝酒怎么能分心,來來來,干一個! 十六、“快過年了,商場里你們最想打折的是什么?”“女朋友的腿。” 十七、每個月總有那么幾張毛爺爺,他的臉色由紅變綠,由綠變黃,接著變藍,再變紫,再變青,最后離我而去。 十八、剛才看到一個身影很像你,我瘋了似的追上去,才想起這個城市沒有你,我停下了腳步。放下了手中的磚頭,差點打錯人了。 十九、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好好學習,努力賺錢,以后她結婚時,你可以多給份子錢。 二十、我勸你們都少玩手機跟電腦,我最近感覺視力下降得越來越厲害了,打開錢包都看不到錢了。 很逗很有趣的文案 一、我眼里,你看上去永遠是那么無憂無慮,吃飯永遠是津津有味,睡覺永遠是酣然而睡,我真羨慕你啊,有時想想,做一只豬也挺好的。 二、拿杯奶茶過安檢,安檢員:手里拿的什么?我:奶茶。安檢員:喝一口。我:走開!要喝自己買去! 三、其實所有的旅行攻略都沒必要看,濃縮成四個字就是:多帶點錢。 四、劉海真的長得太快了,其他頭發也快點加緊學習。 五、史上最狠的廁所標語,如果不沖,請打包好嗎? 六、前兩天練習倒車入庫,左倒右倒怎么都進不去,最后教練說:“來來,下車!咱倆抬進去!” 七、閨蜜頭大但發量少,但偏偏喜歡梳個高高的丸子頭。有一次上公交車,旁邊的小蘿莉突然叫起來:"媽媽快看,是葫蘆娃! 八、給我爹在網上買藥,等了十多天才到,我爹都康復了,這就是傳說中的藥到病除吧。 九、老公帶著6歲的兒子去學習跆拳道,學了半天,回到家里,兒子就跟我說:“媽媽,你以后再和爸爸打架,記得要先鞠躬喔!” 十、可以說熬夜是青春痘之母,是誰都傷不起的。 十一、我痛恨這個看臉的世界,讓我不知道哪個人才是真正的愛我。 十二、今天和朋友出去玩,我先到了約好的地點,朋友發短信給我:”我5分鐘后到。如果沒到,請再讀一遍此短信。“ 十三、知道我們這的夏天有多熱嗎?告訴你,有個老太太在馬路上碰瓷,剛躺到馬路上,嗖的一下就站起來了! 十四、摸了下自己的臉,啊真疼,果然玫瑰都是帶刺的。 十五、司機眼里只有兩種人,比自己開的快的是不要命的,比自己開的慢的是菜鳥。 十六、記得小時候最霸氣的一句話是:你放學等著。 十七、做一個成熟的大人,秋衣塞進秋褲里,秋褲塞進襪子里。 十八、看別人打游戲都很厲害,為什么自己就那么菜,能不能反思一下是不是隊友的問題。 十九、有話好好說,大家抬頭不見低頭手機見,是不是! 二十、今天第一次在駕校學開車,學那個半坡起步,下坡的時候車急速往下滑行,教練大吼一聲:用腳剎!我腦子一懵,車門一開,將一只腳塞到外面磨在地上終于將車速度穩定下來。 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1. 沒時間跟你斤斤計較,我還要忙著可愛呢。 2. 我要做個臭豆腐一樣的人,聞著臭吃著香,這叫內涵。 3. 她們是女神,會發光。而我只是女神經,會反光。 4. 為什么奶奶喜歡孫媳婦不喜歡兒媳婦?因為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5. 腦子這個東西真的挺好的,我希望你也有一個。 6. 你明白為什么我不能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嗎?因為你窮唄。 7.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從上課憋尿憋到下課老師還拖堂。 8. 我一定要努力攢錢,爭取買個自動取款機。那樣我就有用不完的錢啦! 9. 明知道會分手為什么還談戀愛。你特么明知道會死還活著干嘛? 10. 朋友這樣描述自己離職的原因:我的工作啊,價格便宜量又足。 11. “你長那么高怎么不去打籃球?”“那你那么矮怎么不去賣炊餅呢?” 12. 在家不能對著手機笑,家長會以為你在談戀愛。 13. 黃天在上,厚土為證,我愿用身上20斤肉,換取今年華夏風調雨順! 14. 我低下了頭,并不是認輸,而是我在找錢。 15. 長得好看又喜歡吃的才是吃貨,長得不咋滴還喜歡吃的叫飯桶! 16. 老師說:“同學們,不要早戀,你們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婆。”我一聽,我去,別人的老婆,想想就刺激! 17. 小說情節里剛睡醒的女人是最嫵媚的都是騙人的,睡醒的我只有一臉的懵逼和滿臉的油。 18. 土豆絲是把土豆切成絲,蘿卜絲是把蘿卜切成絲,黃瓜絲是把黃瓜切成絲,誰能告訴我,屌絲是怎么做成的?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熱門文案傷感 一、從有你真好到沒你也行,這中間的心酸與艱難,你怎么會知道。 二、大概因為再多的喜歡,也換不來未來。分開以后,未來有一萬種可能性,只是這個可能性里,再也沒你。 三、孤獨的人都會想家,可我,為什么會想你。 四、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 五、后來遇到再喜歡的也就笑著搖搖頭,因為你走了,同時也帶走了我的奮不顧身。 六、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那個說會等我的人,卻跟另一個人走了。 七、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很熟悉的變得很令我心痛。 八、你根本不知道我是多害怕,多害怕你會被別人喜歡,更怕你喜歡上別人而離開我。 九、你走了就別回頭不要管我多難受,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不好你幫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勞。 十、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我就沒有相思的苦,沒有守望的累;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失去你,我怕迷失自己,得 到你,我更怕你哪天悄然地離去;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我就不會有醋意,不會嫉妒你身邊的花紅柳綠…縱使不愛你有多么的好,我還是毅然決然地愛上你,沒有你,再好又有什么意義。 十一、忘字上面是個亡,下面是個心。想要忘記誰,只有死了心,你才忘得了。 十二、我不愛你了,這次是認真的,太累了,我堅持不住了,不是我懦弱,而是真的太痛了,一次次的堅持換來的這樣渾身的傷還有千瘡百孔的心,再見了我的愛,也許下一次相見我就能像對待普通朋友似的對你了。 十三、我曾經告訴自己,如果能不動真心就盡量別動,如果實在動了真心那起碼要不動聲色,這樣起碼可以不傷自尊,然而,那一刻,我出乎意料地狠狠砸下淚來。轉身逃遁,不敢再多看你一眼。 十四、我會學會忘記你,放下你,不再為你心痛,不再為你擔憂,從今往后,你不是我的什么。 十五、我假裝無所謂,告訴我自己,我那么的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當我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輸不起,我會害怕。 十六、我們說好一起老去,而你,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十七、要沒點自我安慰的本事,還真活不到現在。 十八、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當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十九、有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卻還愛著。有多少人,明明還愛著,卻說放下了。 二十、有些情緒你自個兒吞下去,有些疼痛你自個兒背著走,以為自己藏得很好,其實他一點都不想知道。 朋友圈讓人痛徹心扉的文案傷感 一、你喜歡我,因為我是一個不錯的人;但你愛她,哪怕她是個錯的人。 二、你是我年少的歡喜,喜歡的少年卻不是你。你是我喜歡的少年,年少的歡喜卻不是你。 三、你才二十歲,沒有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越往后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了。 四、說了再見,就兩不相欠,絕不對你有所留戀,愿我敗給時間,忘記你的眉眼。 五、們好像是等待救贖的病人卻無藥可治。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么流淚了。 六、喜歡我一輩子也好,討厭我一輩子也好,終究是讓你記我一輩子。 七、有些人有些事過去了就過去了,你總不能因為喝水的杯子摔壞了,就再也不喝水了吧。 八、讓我一個人站在擁擠的人潮,挺嘈雜的小鬧然后孤獨終老 九、我愛哭的時候便哭,想笑的時候便笑,只要這一切出于自然。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 十、幸福更像抽筋,說來就來了,讓人迷戀得死去活來,說走卻也就走了那么的干脆,一點都不拖泥帶水,甚至連眼淚都來不及落下。 十一、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十二、我知道被愛是一種運氣,我的運氣早在遇上你的那一刻就用光了,所以你不愛我,我不怪你 十三、就像被強塞進的記憶,做了個不屬于我的夢。知道無法擁有你,可還是念念不忘 十四、你知我性子淡泊不喜爭,只懂一味后退最后拱相讓恩。喜你人多,怪我懦弱。 十五、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 十六、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發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太在乎一個人的文案傷感 一、后來才發現,你的名字對我來說是一場災難。 二、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看錯了人,要懂得放手。樹葉,不是一天黃的;人心,不是一天涼的。 三、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四、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涼到腳。 五、有很多事情,自己其實明明知道真相。卻忍不住拼命找到漏洞和借口來推翻真相,成全自己心里想要的答案。 六、嘴里堅持著逞強,眼里的淚在投降。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原來我并沒那么堅強。 七、闖入我生活的人是你,說愛我的是你,說分手的也是你,最后哭的像條狗的,卻是我自己。 八、我從未變過,只是學會了偽裝。跌跌撞撞的,走過了人生最喪最灰暗的時刻,那些最難熬的時光。 九、我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后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十、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那么也只是徒然。 十一、那些我們所相信過的諾言,終于還是成了一記耳光,啪的一聲扇在了自己臉上。你始終都會是我的軟肋,卻永遠都不會是我鎧甲。 十二、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是你。你痛,痛你自己;你累,累你自己。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樣,最后收拾殘局的,還是要靠你自己。 十三、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十四、愛到深處就像紅了眼的賭徒,明知結局是輸,卻還是一如既往的下注。 十五、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十六、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十七、你是不是總是會為了某人不斷修改自己的底線?不停地為某人找借口,不停地想去原諒。可是,傻孩子,其實他沒那么喜歡你。 十八、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十九、給物質生活做減法,給精神做加法,寵愛自己的家人,過力所能及的生活,并且感受到幸福,就是奢侈的人生。 二十、曾經的我一身傲骨出現在你的世界里,如今的我一身狼狽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