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簡短扎心文案 一、你應該找一個像父親一樣呵護你的男人,而不是找一個還要你去遷就的兒子。真的愛你的人最高境界是把你當女兒養,而不愛你的人是把你當媽用。 二、在疼愛你的人面前,你永遠都只是個孩子;在不愛你的人面前,你永遠只能做條漢子。 三、世上所有的事都有跡可尋,并能遵照此規律更好完成它,唯獨愛情不是,在愛情中尋找規律,只能讓愛變得庸俗不堪。 四、兩個人相愛的方法有千萬種,但最好的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對你好,并且只對你一個人好。 五、愛情,是兩顆高尚的心靈,在一塊富饒,不會變質的土地上開出來的花。 六、愛情沒有公不公平,你在他身上犯的錯,他也會在別人身上犯下,他欠你的東西總有另一個陌生人會討回來。路還長,我們慢慢走。 七、不要說有緣的人打都打不散,所謂緣分,不過就是一種努力。愛情就要這樣:不論如何奔跑,要始終朝彼此的方向。 八、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愛情,畢竟在愛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九、時間最會騙人,但也能讓你明白,這個世界沒有什么不能失去的,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后的,就是對的人。 十、無論如何不要去勉強一段感情,走不進心里就得不到真心,何苦糾纏,傷了自己,退一步海闊天空,總會有人真的愛你。 十一、不用每日纏綿,時刻聯系,你知道他不會走,他知道你不會變,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愛情吧。 十二、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等來的不是愛,而是憐憫;求來的不是感情,而是同情。 十三、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十四、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傾心,不是所有的真心都能傾情,相逢總是那樣牽情,相離總是那樣無情。 十五、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張小嫻 十六、其實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么快樂或痛苦,到最后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而是學會了怎樣愛自己。 十七、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變對方,而是接受對方,這就是包容。如果光想著改變對方,那不是生活,那是戰爭。 十八、如果他真的有那么愛你,他會把你介紹進他的生活圈子,不會連公開的勇氣都沒有。愛情本應該是一件公開,溫暖的事情,何必委屈自己去附和一段見不得光的感情,你真正需要的是一個燈光再亮也抱住你的人。 十九、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天長地久的消耗,最終還是要和對的人在一起過,才不枉此生。 二十、愛你的人巴不得馬上跟你在一起,讓你知道他愛你,不愛你的人很喜歡給你打啞謎,讓你猜讓你等。 朋友圈傷感扎心的文案 一、從前以為人在最絕望時會撕心裂肺地慟哭,后來才知道目光空洞的沉默不語才是真的心死。——能哭出來是治愈的開始,沉默是心底最大的哭聲。 二、以前打擾了,以后不會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關于喜歡你這件事,就當鬧了個笑話吧。 三、有人掏出了心給你,你卻視而不見,有些人心里沒有你,你卻百般惦念。 四、你曾是我的夢,后來成了現實,到如今卻只是回憶。 五、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而是遇見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 六、我曾經所有的熾烈,最終,還是被你耗盡了。 七、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棵樹上,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八、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九、從前我想你,我會奔向你擁抱你,說很多情話;后來我想你,思念都藏在草稿箱里,生怕你知道,又擔心你不知道;現在我想你,我會帶上耳機,聽一首歌,關了手機,倒頭就睡。 十、你的人生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十一、每次想找一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十二、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十三、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 十四、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十五、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十六、別折騰了,一個人使勁,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十七、你過你的生活就好,安靜的住在我心里就好。不打擾,是我愛你最后的方式。 十八、從陌生人變回陌生人,那就是我們的故事。 十九、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二十、非讓現實給你一巴掌,你才知道社會有多虛偽;非讓所謂的朋友把你傷的什么都不是,你才知道人心可畏。 朋友圈扎心催淚的文案 一、我覺得毫無指望的滋味比失望更甚。即使是海市蜃樓也總比空洞的死寂好一些吧。 二、沒有任何一種感情是完美無缺的,我們都是感情的裁縫,縫縫又補補。 三、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四、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 五、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六、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那個人路過了青春一陣子,卻會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 七、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里,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恒。 八、你枉有一杯醉人酒,卻解不了半點愁,太多想說的話藏在眼里,草稿箱里,還有夢里。 九、我生活在沒有你的城市,盡管如此,我還是用各種方式關注你的生活,以路人的身份,多心酸,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十、我以為只要很認真的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一直的付出。原來,我打動的只是我自己。 十一、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給自己挖了個坑,然后跳進去,挖坑的是自己,跳進去的還是自己,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十二、原來一直以來是我在自作多情,原來你早已經把我當成過去,而我卻傻傻地把你一直當成永遠。 十三、放棄了,就不應該后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 十四、那像是一場疾病,未發生時,不知不覺。發生后,你才知道無論做什么,都為時已晚。 十五、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十六、直覺這個東西還是挺準的,你能察覺到的所有怠慢、輕蔑,你感受到的所有不再喜歡、不再關心,并不是因為敏感,而是切切實實的事實。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盛世修志。既然是盛世,想必兵強馬壯、糧草充足,領導支持,群眾踴躍。既然萬事俱備,修志有何難哉? 是啊,要錢有錢,要人有人,有何難哉?2011年,加入地方志系統時,聽業內人士感嘆,我也如此發問。可是,幾年下來,我也不由得感嘆:修志難矣。 一難在于地方志并不像我所想象的眾人皆知,換句話說,缺乏群眾基礎。或曰:缺乏群眾基礎跟修志何關?非也,沒有群眾基礎,在中土大唐,做什么事都會處處掣肘。 一次,晉京辦事,天晚投宿,酒店前臺聽說我們是京城地方志辦公室代訂的房間,立即釋然,關心有加地打探:哦,地方志的,你們辦的什么雜志啊?我們回說,我們不辦雜志,我們編纂志書。嗨,京城這位哥們兒立即顯出其天子腳下的居高臨下之勢了,“編撰?編是編,撰是撰。前者是編輯,后者是作者。”您瞧,他給我們上起課來了。我只好跟他解釋,此“志”非那“志”,國史、家譜、地方志,所以是編纂,不是編撰,知道不?這回,他不做聲了,默默辦完入住手續,把門禁卡甩給了我們。唉,秀才遇見兵,一輩子說不清。難處在于,這樣的兵成千上萬。因此,需要每年5月中旬開展“地方志法規宣傳周”,大張旗鼓地普及地方志知識。 二難在于志書是史料性文獻,其功能(或稱使命)是“存史、資治、教化”,是傳承歷史文脈,故而來不得半點含糊,也就是要求“句句有出處,事事有根據”,要“文章不寫半句空”。如此,就必須“板凳甘坐十年冷”。可在這微博、微信、微視頻的紛擾時代,一切都在快馬加鞭、乘勝前進,兩耳不聞窗外事,靜下心坐冷板凳,談何容易?在紛擾世事、滾滾紅塵中獨守清寂,沒有相當的定力是斷斷做不到的。 三難在于現在志書官修。官修的優勢在于不愁經費、不愁人馬,但隨之而來的是各方(條線或板塊)提供的資料帶有相當的傾向性,有的干脆觀點鮮明——給本單位臉上貼金。這就需要嚴加甄別、把關,因為志書的要求是“述而不作”,是“以人系事”而不是給誰歌功頌德、樹碑立傳。現在的志書雖不像古時那樣“一字之褒,榮于華紱;一字之貶,嚴于斧鉞”,可是,各單位(承編、參編單位)還是很看重其志書中的表述的,豈止表述的傾向性,連篇幅也斤斤計較呢。某市級單位就曾因為自己的篇幅少于兄弟單位而專門找到我,要求“平衡一下。”遭遇這種主兒,為之奈何?所以呢,若無董狐膽,莫執春秋筆。執起筆來,雖為一介書生,卻也需具有“帝力于我何有哉”的氣概,管它達官顯貴,請聽我細說端詳。 以上諸難,端的難矣哉! 遑論業務方面的問題。缺乏資料、數據抵觸、表述不一、前后矛盾……哪一樣都不省心,哪一樣都費時費神,怎敢掉以輕心?只得“慕先賢,棄凝滯、忍屈伸,去細碎”,迎難而上,披荊斬棘。路曼曼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呆萌簡單的可愛文案句子 一、做我男朋友吧,行就答應,不行我再想想辦法。 二、你的出現,就像在白開水一樣淡淡的日子里偷偷加了一顆糖。 三、月亮很亮,亮也沒用,沒用也亮,我喜歡你,喜歡也沒用,沒用也喜歡。 四、相遇不必太早,只要能在一起就沒有遲到,愛得早不如愛得剛剛好。 五、你不喜歡我,這是病,得治,一定要治。我喜歡你,這也是病,沒得治。 六、我想我的脊柱是有些彎曲的,以至于在初見你的那一刻,心就傾向了你。 七、有人說:“刪了一個你,這個分組都空了”。我說:“我刪了一個你,這個QQ都空了”。 八、沒錯我就是超級嬌氣,所以我決定以后受了委屈就哭,老子不要酷酷的,老子要親親,要抱抱,要舉高高。 九、“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On a hill is a tree, on a tree are boughs. My heart for the Lord, but he never knows. 十、怕你的手給別人牽,怕你的懷抱留給別人,更怕你的心里沒有了我的位置。 十一、我以后會找一個很好很好的男孩,他愛笑,總有亂七八糟可愛的小心思,他的眼里只有我。 十二、如果我主動找你了,一定不是我突然想起你了,而是我太想你了。 十三、鱻爩麤灪爨癵鸜麷鞻鬰靊喜歡我飝虪齺魕爧蠿齺虪龘饢驫,看到了嗎,你除了喜歡我,剩下的什么都不會。 十四、有對象的好處大概就是,在你最無助的時候,有個人可以給你,溫暖的手,春風般的笑,以及實在的擁抱。 十五、我拿出一張紙,想寫些什么字,你也不會發現這是首藏頭詩。 十六、你對我而言太珍貴了,珍貴到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分鐘我都當做最后一分鐘去過,所以我才要馬不停蹄的去擁抱你。 專屬可愛表白文案句子 一、無事獻殷勤,非…非常喜歡你。會當凌絕頂,一…一把摟住你。 二、感情要什么苦盡甘來,就應該一路甜甜甜甜甜好甜超甜特別甜宇宙無敵的甜呀。 三、想親近你 想愛你,想和你在一起 看著你臉上的絨毛,隨著天色被鍍上暖金色,也愛看它在太陽落下后被藏起來。 四、“你對我笑一下。”( ˊˋ )“你不對我笑一下我晚上怎么睡得著。” 五、“我用一生去學這首歌,然后唱給你聽,你愿意陪我嗎?”“我會陪你一起學。” 六、遇見你,我心驚喜,如無盡黃沙中尋得綠洲,嘆蒼天念我。 七、“喂,你單身多久了”“從娘胎到現在”“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八、愛情就是找對了人,就算沒有見面聯系,也不會寂寞。 九、暴雨,黑夜,失眠,都給我。涼風,黎明,美夢都給你。鑰匙給你,我的鎖給你。 十、喜歡就去表白,大不了連朋友都做不成,做朋友又有什么用,我又不缺朋友,我缺你。 十一、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十二、我要的是你的真心,你的全部,我不希望你心里有任何其他人的位置,藏得再深也不行。 十三、雖然知道生活不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我的余生里有你。 十四、喜歡叫他的名字,每叫一次就像炎熱的夏天吃到冰激凌那么爽,就像火鍋里搶到小肥牛那么爽,就像一口要到榴蓮酥里的榴蓮蓉那么爽。 十五、你沒有見過他,你可以不想。但我已經遇到你,所以沒辦法不想你。 十六、想和你在船上談戀愛,與世隔絕的島嶼,顛三倒四的營生。 超級可愛超級甜的文案句子 一、“你喜歡吃糖嗎?”“不喜歡”“那你為什么這么甜?” 二、如果你覺得不開心的話,你就盡情的欺負我好了,反正我很喜歡你。 三、余生太長,我想牽著你的手,陪你到處逛逛;人生太長,我想挽著你的胳膊,陪你看夕陽。 四、我喜歡你,笨拙而熱烈。一無所有卻又傾盡所有。 五、一生平淡無奇,偏偏遇見了你,我的心便波瀾四起。 六、想送你個超級可愛的禮物,可是快遞員不讓我鉆箱子里。 七、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 八、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九、遇見你以后,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十、故事很長,我長話短說,我喜歡你,很久了。 十一、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 十二、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意相加,我就對你說上一世的情話。 十三、我只希望這個世界,可以很小很小,小到我一轉身便能看見你。 十四、你是年少的歡喜,我想把這句話反過來告訴你。 十五、情話躲在風里,喜歡的人藏在夢里,你還在我心里。 十六、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十七、一想到跟你說話,我會笑得跟白癡一樣。 十八、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十九、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二十、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后,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給你做飯,陪你睡覺。 二十一、關于想你這件事,躲得過對酒當歌的夜,躲不過四下無人的街。 二十二、不想做好人,也不想做壞人,只想做你的心上人。 二十三、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來臨,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誰來護你周全,誰來陪你走過一生流年。 二十四、“我們來玩一個游戲,誰要是在三秒內先動了誰就輸了!”“好啊”“我輸了,我心動了!” 二十五、我渡得過萬里狂風,渡得過詩酒年華,卻渡不過你的目光。 二十六、奧利奧的打開方式是舔一舔再泡一泡,你的打開方式是不是親一親再抱一抱。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