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幽默搞笑的文案 一、為什么我沒有一個帥到爆的同桌,而我同桌卻有。 二、太久沒接吻,吃個鴨舌都能感覺到溫柔,太久沒牽手,拿著泡椒鳳爪心都會顫抖。 三、心里有太陽,眼前有希望,家人都安康,自己要善良,這,就是我的信仰。 四、給你一百萬你永遠不會做的事是什么,還給你。 五、地鐵上說禁止攜帶易燃易爆品,我默默下車了,因為我,可愛到爆。 六、我今天心情不好,只想講四句話,包括前兩句,我的話講完了。 七、女孩給男友打電話:如果你到了,我還沒到,你就等著吧;如果我到了,你還沒到,你就等著吧。 八、我計劃種點西瓜,于是我吃了一把西瓜子,喝了一大杯水,然后靜靜地等待。 九、像你這樣儒雅清秀,時常作賦寫詞的文青,說實話我一個能揍三個。 十、我家人叫我不要做不三不四的人,于是我就二了。 十一、我發現人不能多年在同一座城市待著,疑似認識的人太多,聊天的時候會發現周圍熟人千絲萬縷導致不敢放開吹牛逼的痛苦。 十二、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了之后,再苦上一輩子。 十三、下雨的時候,如果我有一把傘,我們就一起打,如果有兩把,我會藏起來一把。 十四、小伙砸,認識我這么幸運的事都讓你趕上了,看來你祖上積了不少陰德。 十五、班長喜歡上了一個女孩,每天,他都會在班級里大喊她的名字,甚至,有時,寫作業時也會不經意間喊出她的名字,可惜那個女孩從未答應過班長,甚至,都沒有出現過,她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叫:安靜。 十六、你知道嗎,甜言蜜語聽多了會得糖尿病的。 十七、您生氣了啊?生的是氫氣還是氧氣,是氮氣?那自己蹲墻角爆炸去! 十八、想和某個人在一起的兩種原因:一種是喜歡上人家,另一種是喜歡上人家。 十九、別說我不成熟,等到我成熟的那一天,我自己自然會從樹上掉下來。 二十、以前一直不懂人怎么會依賴于一支煙,現在明白了,在一個人感到孤單、痛苦的時候,手指上那一點點火光,很暖! 幽默搞笑的文案 一、有些人,一旦錯過了,真得謝天謝地,鑼鼓喧天,鞭炮齊鳴。 二、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三、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里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這個月,全世界都會對你好一點。 四、其實表白未必是件好事,表白會顯得手特別黑。 五、電視都是:給你多少萬,離開我女兒。現實都是:給我們多少萬,否則離開我女兒。 六、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多運動,不吃夜宵,不抽煙不喝酒,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七、什么叫萬死不辭?大概就是每天被氣死一萬次,但仍然不辭職。 八、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愛情的巨輪說沉就沉,唯有單身狗的獨木舟屹立不倒。 九、女生比男生能多感知150多種顏色,因此大部分女生不敢走夜路。所以呢,男生之所以敢走夜路,不是因為勇敢,而是因為瞎啊。 十、我以前很瘦,未來也會很瘦,所以現在先胖幾年,不然人生都不圓滿。 十一、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3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十二、昨天有一對情侶過來問我去酒店怎么走,我毫不猶豫的給他們指了去新華書店的方向,希望他們能在知識的海洋中找回迷失的自己! 十三、長得丑怎么了啊?只要不照鏡子,惡心的又不是我自己。 十四、別人的臉是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扮,你的臉是一分天注定,九分靠濾鏡。 十五、孩子,窮怎么了?窮也要挺起胸膛來,讓別人看看,你不僅窮而且還矮。矮又如何?抬起你的頭來,讓他們知道,你不僅矮,而且還丑! 十六、有人問我如何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獨善其身,我回答:還不是因為窮! 十七、男人四大希望:家里有個做飯的,辦公室有個好看的,身邊有個犯賤的,遠方有個想念的。 十八、別再談什么在最好的年紀遇到合適的人這樣的理想了,我只想在最好的年紀,不勞而獲,隨時可浪,隨處可躺。 十九、喜歡吃一樣東西是藏不住的,就算捂住嘴巴,口水還是會從指縫中溢出來。 二十、我這人沒啥突出的優點,就是看女孩的眼光特別準,凡是被我追過的女孩,最后都無一例外地嫁了好人家。 幽默搞笑的文案 一、附近的人主動加你:是男的,99%是色狼,是女的,99%是微商! 二、地鐵上聽見幾個大媽在說生二胎的事,一個大媽說:“應該生二胎,你看武大郎,如果沒有武松,誰給他報仇。” 三、學歷就是你的交通工具,985是超音速飛機,211是民航客機,一本是高鐵,二本是普快,三本是綠皮,專科就是搭摩托車。 四、朋友這樣描述自己離職的原因:我的工作啊,價格便宜量又足。 五、之前有個朋友問我借錢去整容,整的挺成功的,我再也認不出是誰借我錢了。 六、小時候的夢想是當一個英雄,長大后,沒想到有手機就能輕松實現,而且選擇還挺多的呢。 七、趁好看的時候多照照鏡子,畢竟這種錯覺不是每天都有的。 八、工作難找,但男朋友不難找。靠工作養活不了人,就換個思維讓男人養活。 九、剛稱體重,發現我竟然瘦了10斤,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金鏈子忘記帶了,這一天天給我忙得。 十、長得丑怎么了?只要不照鏡子,惡心的就不是自己。 十一、下雨天就適合在家睡覺,晴天就適合出門走走,漫長歲月,居然沒有一天適合上班。 十二、我們的爸爸會換燈泡會修電器還會做飯,以后孩子的爸爸只會打王者吃雞掛科泡蘿莉。 十三、她是你十座金山都換不來的姑娘,我是你二十瓶酒都喝不倒的爸爸。 十四、同樣的好吃懶做,可大熊貓和豬卻完全不一樣,歸根到底這是個看臉的世界。 十五、脫貧不像脫發那么容易,發福倒是遠比發財輕松。現實很殘酷,你要活得有溫度。 十六、我離五百萬最近的一次是在一個下午,我和一輛運鈔車并排堵在了一起。 十七、草根飯局的核心在于飯,精英飯局的核心在于局,名人飯局的核心在于名人。 十八、年輕人有三種東西不能碰:追星、麻將、王者榮耀,越碰你越會覺得單身一個人可真有意思。 十九、夢想還是要有的,不然喝多了你跟別人聊啥。 二十、沒錢的時候,在家里吃野菜;有錢的時候,在酒店吃野菜。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每個人的一生中總會有那么一些時候比較艱難,比較難熬,于我而言,當搬運工的日子便是如此。 大學畢業以后,相當長一段時間里我總是找不到工作。可以想象我當時的心情有多糟糕。為了我上大學,家里早已是債臺高筑,父母眼看著白發蒼蒼,日益衰老,可為了我能夠早日大學畢業,他們還是咬緊牙關,拖著年邁體弱的身體耕作,為的就是兒子能夠在大學里安心學習,多學知識,學好本領,以期將來謀份好差事。可沒想到,我大學畢業都快半年了,居然還沒有找到工作,你說我能不急嗎?我不是一般的急,我是急得六神無主,團團轉。 在萬般無奈之下,在極度煩惱之際,也因朋友的介紹,我去當了一名搬運工,在一家大書店當搬運工。有時是圖書上架,有時是送貨,即把書送到客戶手中。書店老板姓向,每月他給我500元,包一頓中餐。談妥之后,我便正式上班了,每天,我七點之前就要趕到書店,一直工作到下午六點,中午只有吃飯的時候可以休息15分鐘,每月只休息一天,幾乎每天都在上班,都處在工作狀態中。 盡管工資微薄,勞動強度很大,但是按當時的情形,我似乎也別無選擇。盡管是一家書店,可要做的事情還真不少,老板總是盯著你,看你有沒有偷懶,苛刻至極,名義上是搬運工,實質上干的工作很雜,事情很多:有人買書,我得幫助他找書;書店衛生不潔了,我得清掃;有客戶買了大批書,我則要把它們送到車站或者買主家中(市內的)。 有新書到了,我得把它們從外面搬到書店,然而按照老板說的把它們放在一個具體的地方,一本一本放好,且要記在心里,可以說幾乎沒有一刻是歇著的。把那一包包書從馬路邊搬到二樓的書店,真不容易,一包就一百多斤呢,十多包背下來,骨頭都差點散了,渾身奇痛無比。在學校上學的時候,我飯量是極小的,一碗就能吃飽,沒想到自到這里上班以后,勞動強度太大,消耗的體力也太大,每頓飯我都要吃三碗,食量驚人!第一個月結束時,老板給我放了一天假,這天我哪都沒去,在床上睡了一整天,累啊。 領到500元工資時,我一點激動的心情都沒有,只是靜默了一會。在這家書店我總共干了兩個月,兩個月之后,我便通過考試成了一名正式的國家教師。 時至今日,當上教師已經有些年頭了,無論待遇、福利,還是地位,都在一天天提升,比搬運工不知強多少倍。即使如此,我卻仍然無法忘卻自己那段當搬運工的短暫歲月。那些日子雖然短暫,卻讓我刻骨銘心。我不想說那段日子究竟讓我學到了什么,我只是覺得,一個人在他的一生中經歷一些不同的工作,未嘗不是好事,有時的確能夠使一個人生活經歷更豐富,也更容易使一個人走向成熟。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人的一生,就是不停地遇到一些人和事,又漸漸地遺忘一些人和事,可是,總有一種遇見,剎那便能深深地刻進骨子里。 從以銅都和紅土地而聞名的云南東川歸來,有兩個畫面不停地在我的腦海中閃現:一個是紅土地高遠天空下的千年老龍樹,一個是想遇而未能的大井架。它們,在一部東川人引以為傲的微電影《遇見東川》中剛一出現,便喚醒了我記憶深處的某些東西。 也許,這與我的生活經歷有關。從中國著名的油城大慶,走進工業之城洛陽,再因偶然的機遇來到“天南銅都”東川,我發現,這三座城市,雖規模不同,卻有著相似的經歷和氣質:它們都曾創造工業文明的輝煌,憑借豐富的資源和先進的技術,在新中國成立之初,為國家建設做出過巨大貢獻,一個奉獻的是石油,一個奉獻的是重工業產品,一個奉獻的是金屬銅;正因此,它們在建設之初,獲得了全國各地的支援,匯聚了來自五湖四海的建設者,無數人的青春在此揮灑,不同地域的文化在此交融;它們也經歷過同樣的陣痛,當資源漸漸枯竭,當環境逐漸惡化,當重工業輝煌不再,它們都曾在轉型中掙扎,在創新中嬗變…… 1 來東川,很多人都見過千年老龍樹,在起伏的丘陵上,它枝繁葉茂地佇立著,見證著東川銅業的前世今生。 礦的歷史,深深烙在東川的史冊中。自3000多年前銅礦開采始,到秦漢時期,東川便已融入滇池青銅文明。銅的開采和使用極大地改變了古代東川乃至古中國的社會面貌。在東川銅文化紀念館里,直徑58厘米、厚3.7厘米、重83斤的“嘉靖通寶”銅幣,令所有參觀者嘖嘖稱奇,這是世界上最大的古錢幣,作為東川銅業中心區域的湯丹鎮,因此有了“幣帝故里”之稱。 清代,東川銅業更加興盛,滇銅京運支撐起了清王朝鑄制錢幣的“半幣江山”。電視劇中,清代子民手中掂著的一串串銅錢,其鑄幣材料多半來自滇銅,而滇銅多半又來自湯丹鎮。站在乾隆皇帝御賜的“靈裕九圜”御匾下,我仿佛看到了海拔超過3000米的湯丹鎮,這座云端之城光芒四射的金色歷史。 2 久遠的歷史終究難以觸摸,十年前從東川土地上消失的大井架,卻留在幾代東川人的記憶里,見證著東川從輝煌到沉寂。 曾在油城生活過的我,見慣了大大小小的井架,在我眼里,那不是冰冷的鐵,那份炙熱,就在這鐵架根植的大地深處。 20世紀50年代末,高60米的大井架,豎立在湯丹鎮海拔3225米的山上,它曾是亞洲最高的井架,見證著新中國銅業文明的騰飛。那時,東川到處都有銅礦石,1958年至1960年有萬人來此探礦,1959年有10萬人上山采礦。當時國家建設特別需要銅,而位于海拔2500米至2800米處的礦石中銅的含量最高,大井架每天源源不斷地把礦石從大山深處提到地面,冶煉后運往全國各地。東川礦務局,就是在這種背景下誕生的工業王國。因地處偏遠,這里閉塞而獨立:擁有大學以下的教育體系、醫療系統,設有公安分局、人民法庭……不少人一生都不曾走出過這里。 2000年,因資源枯竭、體制束縛,投產40年的東川礦務局破產,曾在體制內幸福生活的人們突然夢醒,大批職工失業,大批東川人走出了大山。隨后,作為東川象征的大井架也被拆除,一個時代宣告結束。 3 生活在云貴高原最具特色的紅土地上的東川人,從來就不缺少勇氣。 在外人眼中,東川土地貧瘠、干熱、泥石流頻發,然而,當你真正走進東川時,就會發現,這里充滿希望。 在東川的三天,我們馬不停蹄地參觀東川泥石流治理、植樹造林成果及生態公園建設、銅文化產業園建設,甚至干熱河谷農業示范區建設,我漸漸理解,這在其他地方并不鮮見的行為,對東川人來說,卻是一次艱難的新生。千瘡百孔的環境需要修復,城市需要轉型,豐富的旅游資源尚待挖掘,為了把一個不一樣的綠色東川展示給世人,他們從最基礎做起。那深藏于山中最美的紅土地,成為攝影家的天堂;那曾有泥石流咆哮的河谷,如今賽車轟鳴,似乎仍在傳遞著大井架所代表的東川精神:頭頂青天,腳踏云海;艱苦奮斗,自力更生;胸懷祖國,放眼世界。 東川再起,川流不息。 鏈接:在微電影《遇見東川》中,女主角江落雪遇到了喜歡自己的男孩劉因民,在男孩的帶領下,她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東川。(注:因民和落雪,是東川礦務局兩座礦山的名字) >>>更多美文:寫景美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