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一 夜色親流水,隨香映小亭。 云開樓倒影,風動樹篩星。 雁影何時過,秋聲此地醒。 仰觀河漢鏡,可曉眾心靈。 二 清濁有文章,紛披水一方。 風波云夢俏,塵世菊花香。 承載何須大,多姿且忌狂。 小城山色里,何處接蒼茫。 三 源生郎木寺,有夢斂群山。 難逐云千疊,時迎月一彎。 塵痕長短合,勢相淺深環。 羌水翻花樣,憂心守素顏。 四 七彩入豐姿,嫣然可入時。 秋山莊并老,羌水惠兼夷。 織女傷心望,牛郎好夢期。 秦風花淚下,片片落仙墀。 >>>更多美文:格律詩

1 “從前,車馬慢,書信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很喜歡這句話。那時候,人們不介意慢慢等著信件從遠方來到,因為知道郵路很遠,要慢慢等。 在如今這個聯系如此容易的年代,我們的信息一秒鐘就到了對方那里,可心路也常常因此被阻斷。讓人“可算認識你了”的,往往是一條過了幾個小時還不回的消息。許多日積月累的感情,最后竟然死在了沒有“秒回”上。 當我們心里在乎一個人,真的好想得到他的重視。可是兩個人關系的好壞,并不是完全能用秒回來證明的。 好友桑延曾經發過一條朋友圈:一個秒回你信息的人應該很溫柔吧,因為愛你,他舍不得讓你等太久。 曾經的她,一直都把別人的“秒回”當作是在乎自己的表現,越在乎的人,她會越想要快點得到回復。直到有一次,她在校友聚會上認識了一個男生,聯系了一段時間,那個男生開始追求她,不僅信息秒回,還沒事就給她打電話。兩個人的微信天天響個不停,你一句我一句,常常聊到深夜。起初,桑延因為男生的秒回,誤以為遇見真愛,后來才知道,男生手機里這樣的女生不止她一個。 看過這樣一個段子:“說實話,就算我秒回信息,也不見得我是多在乎你,畢竟我無聊的時候挺多的。”終有一個時刻你會發現,一個人的心,并不全在他打字的手速上。 2 我有一個多年的好友,是一名醫生,平時身邊總是圍著很多病人。我去找她的時候,有時只能遠遠看看她,打個招呼,走的時候,她也只是跟我點下頭。趕上她休班,她的電話也總被問診的患者占著,我們的聊天經常被打斷。 我給她發微信,她回復的時候特別少。我知道她那個時候不是在做手術、查病房,就是在忙著給病人看病、整理病例,所以我也并不執著她回沒回復。 有一天我遇到了麻煩,夜里心情很低落,發了一條朋友圈,誰知道她第二天就找同事替班,約我去吃我心心念念好久的火鍋。 我問她:“你不是不怎么上微信嗎?看你總不回我。”她不好意思地笑了,說:“有時候,我只是想等閑下來的時候再好好回復你,結果來了患者,事情就接上了。等休息的時候,手機扔在包里根本不想掏出來。你平日沒事,我回什么啊?這不你需要一頓火鍋的時候,我就出現了嗎?” 這么多年,每次我需要的時候她都會出現。所以,我從來不用微信的回復來掂量她跟我的交情。那個不秒回你的人也未必是不重視你。也許對方恰巧有事,給你發的信息只在對話框里寫了一半,也或者是手機不在身邊。 沒有秒回,并不等于不被在乎。真正穩固的關系,是久伴的情深。 3 聽同事說起一件暖心的事。她出差時,一個人在旅館做了惡夢,嚇醒時看了一下手機,是凌晨三點半。因為心情還是不能平復,她就給自己在加班的老公發了一條信息,但是老公可能沒看到,她只好強迫自己閉上眼睛繼續睡。 第二天早上,電話響了,她的老公看見她的信息,趕緊打電話來問:“還害怕嗎?下次別傻!我看不到信息的時候,你一定要吵到我看見為止。” 同事幸福地說,是這件事讓她知道,隨時打擾愛人是她的特權,是秒回所替代不了的。當對方給她的安全感滿格的時候,那些物理距離就阻擋不住他們的信任和牽掛。 一段好的關系,只有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才是健康的。曾看過這樣一段話:收到請回復,是你給我的尊重;已讀隨意回,是我給你的特權。 隨意回,其實是一種你我之間的默契。方便就回幾句,不方便晚點回復也沒關系。最好的感情,雖沒有那么熱烈,但這段關系,你我心里彼此篤定。 因為,我懂你的不易,你懂我的成全。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知遇,是一個穿越時空、激蕩情感、浸潤靈魂的夢幻命題。 凄婉感人、俠骨柔情、有情無緣的知遇,當數南宋詩人陸游與唐婉的情愛悲劇。 陸游好學不倦、才華橫溢,應試進士,取為第一,卻因名列奸臣秦檜孫秦塤之前,惹秦檜大怒,欲降罪主考官。參加禮部考試,主考官再次將陸游排在秦塤之前,竟被秦檜除名。秦檜死后,宋孝宗即位,以善詞章、熟典故,被孝宗知遇,賜進士出身。 唐婉與陸游,青梅竹馬,結為伉儷。她聰慧美麗,浸潤詩書,兩心知遇,琴瑟和諧,激情燃燒,升華了這段優雅溫婉的經典愛情。然而,唐婉的飄逸脫俗,引來陸母的不滿,棒打鴛鴦,強迫分離…… 十年兩茫茫,春日,陸游偶游紹興沈園,邂逅唐婉,傷感惆悵,遂于園壁題下千古絕唱《釵頭鳳》:“紅酥手,黃滕酒,滿城春色宮墻柳。東風惡,歡情薄。一懷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浥鮫綃透。桃花落,閑池閣,山盟雖在,錦書難托。莫、莫、莫!” 寂寞凄慘的唐婉,待陸游離去,孤寂沉吟陸詞,傷心痛哭,和《釵頭鳳》:“世情薄,人情惡,雨送黃昏花易落。曉風干,淚痕殘。欲箋心事,獨語斜闌。難!難!難!人成各,今非昨,病魂常似秋千索。角聲寒,夜闌珊。怕人尋問,咽淚裝歡。瞞!瞞!瞞!”唐婉不久郁悶愁怨而死。萬念俱灰的陸游從此放歌縱酒,晚年每到春日必往沈園憑吊唐婉。 家國天下、血脈傳承、爺孫賞識的知遇,當數康熙大帝隔代賞識孫輩王儲的乾隆王,自幼愛其聰慧天賦,收到身邊,親授騎射武藝,并任其出入大殿見識感悟治國理政要務,日后果然承繼康熙、雍正王朝,開創乾隆盛世。 進士知己,以文會友,千古風流的知遇,當數北宋文壇俊杰的范仲淹、滕子京。兩人同科進士,齊戍邊關,共受貶謫,患難與共,文章天下。滕子京重修《岳陽樓》,邀范仲淹撰《岳陽樓記》,以“先天下之憂而憂,后天下之樂而樂”名垂千古。 春秋俊杰,肝膽相照,智助霸業的知遇,當數鮑叔牙與管仲相識相知相薦的曠世之交。鮑叔牙力勸齊桓公不記管仲當年各為其主射殺其身的深仇大恨,用管仲為相,振興齊國,使齊桓公成就春秋第一霸業,流芳史冊。 曾幾何時,幾多才子佳人,自視清高,終生落魄,感傷悲哀,空嗟懷才不遇,空嘆傾國天姿無人知遇顏值。 人生知遇,可遇不可求。真善美的知遇,智慧在自知之明。自己的才學、人品、形象,當真值得知遇否?自己的被知遇,當真能予知遇欣賞自己的人印證成就榮光引為自豪否? 真善美的人生知遇,或仰望高貴人品,或欣賞卓越學識,或心儀俊美形象魅力…… 真善美的人生相知,是價值觀的認同,是智慧火花的共燃,是審美情趣的共鳴…… 人生知遇,互觸心魂、互生情愫、互感情懷、互勉惺惜,是士為知己者死,鳥為知己者鳴…… 人生知遇,有樂同樂、有喜合喜、有憂齊憂、有苦共苦、有悲相悲,心有靈犀,天涯海角,人生命運,人類文明。 漫步人生路,真善美是知遇的定律,共鳴陶醉是知遇的境界,珍惜摯情是知遇的情懷,追崇文明是知遇的真理。 為夢知遇人憔悴,衣帶漸寬終不悔……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