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七歲那年,一只大手牽起了我們四十多個孩子的小手,看著徐徐上升的紅旗,眼神中透著無知與敬畏…… 十一歲那年,我們聽見鈴響,便在操場排好,舉起右手,莊重的宣誓:時刻準備著!繼而,在每一刻太陽升起的早晨,我們都戴著紅領巾,凝視著紅旗唱著:“起來,不愿做奴隸的人們”……曾經的稚嫩已變成堅定,對飄揚的紅旗的敬仰也變得深厚。 十五歲那年,右手成拳,紅領巾已被時間吹散在風里,昔日那個為了一支筆而吵架的孩子早已成長為了一個少年。時間如刀不再溫柔,離開了母親的懷抱。一路走,汗在流,再回首已往,那面紅旗,從懵懂到成熟,一直伴著我成長。 那面紅旗飄著,把我們國家的自豪吹到了國外,我們早已從東亞病夫變為東方雄獅,我們不再是一只沉睡的雄獅。幾十年前,我們的國家遭受了太多苦難,大屠殺與各種人體實驗。如今,我們已站在世界的頂端,世界上最大的發展中國家。飄揚的紅旗不僅伴著千千萬萬個孩子成長起來,也伴著我們國家的穩步前進。 記得經典影片《戰狼2》中的臺詞:每一個中華公民,當你在海外遭遇危險,不要放棄,請記住,在你身后,有一個強大的祖國。影片中主人公吳京為了救中國同胞在手上套起了紅旗向前駛去,正在交火的雙方停下了槍戰,領頭人對士兵說“是中國人”便放下了武器,所有人為中國卡車開出了一條路,那面火紅的旗子在吳京手中飄動,我們班所有同學都沸騰起來,說到那些被傷害的留學生受到大使館的保護,每一個同學的言語中都透著驕傲。 這么多年來,有面紅旗一直在我心中飄呀飄,我伸出手,想要觸摸它,那火紅的顏色給予我向往,給予我積極向上的力量;那幾顆耀眼的黃色星星,在我遇到困難,遭受挫折時,給予我希望,為我指引方向。在流逝的歲月里,始終不變的,是我對祖國,對黨的熱愛。紅旗飄飄,我心中那火紅的種子一直在發芽、抽枝、成樹;紅旗飄飄,伴隨著一個國家的成熟,也伴隨著一個少女的成長。 恍惚中,有一群朝氣蓬勃的陽光少年,他們肩負著祖國的未來與民族復興的重任,心中滿懷著對祖國的熱愛和對理想的堅定。在風雨中奔跑、成長,前方,鮮艷的五星紅旗徐徐上升,迎風飄揚…… 少年強則國強,我們不是花朵,更像是松樹,得筆直挺拔,得一往無前去追心里的夢想,像習總書記說的般:擼起袖子加油干!同飄揚的紅旗般,飄向遠方……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人游山峽里,宛若畫圖中。 這個國慶假日,最讓我激動的莫過于家門口的百丈峽公路經過兩年的提質改造,以高大上的形象通車運行了。 漫步在寬敞、明亮、油光、多彩的道路上,看著一輛輛南來北往的自駕車穿梭而過,望著兩岸絕壁奇峰的武陵松迎風挺拔,我的心里便開始了無盡的遐想和思緒。 這是一條風景路。百丈峽,因峽高百丈而得名,由于相傳元末明初農民軍與官兵在此交戰一百回合又得名百仗峽。百丈也好,百仗也罷,都讓人無法忽視這條峽谷的自然美與人文美。峽谷呈南高北低向,一條清澈的溪流穿峽而過,沿途山峰林立,樹木蔥蘢,氣勢險峻,“張家界地貌”特征十分明顯。陽光普照時,這里的山會變成金黃色宛如油畫;雨后初晴日,這里的山被云霧繚繞恍若水墨畫。兒時的印象里,峽谷有一條蜿蜒崎嶇的石板路,路邊有戰壕與城堡,石壁上還有許多贊美峽谷的摩崖石刻。經過多年的風雨洗禮,有的字已經模糊不清,唯有明朝守備胡桂芳題寫的“峽高百丈洞云深,要識桃源此處尋”至今仍清晰可辨。峽谷有自然美景,還有滄桑人文,因此被譽為武陵源的“中堂畫”。 這是一條開放路。百丈峽,地處武陵源城區南端,遠眺酷似一幅天然的屏風畫。旅游開發之初,這里雖沒有公路,但仍吸引了不少游客前來探秘尋幽;20世紀90年代,一條公路從百丈峽經過,成為武陵源城區連接張家界市區的主干道。自此,武陵源人走出大山變得更為快捷,而外地游客進入武陵源也更加方便,不少游客乘車從市區剛進入百丈峽便被眼前的奇山秀峰所震撼,紛紛發出“太美了”的驚嘆。而百丈峽這條路也成為武陵源連接中外、聯系世界的重要紐帶,對武陵源乃至張家界旅游經濟發展起到了重要推動作用。再后來,張家界的知名度越來越高,來武陵源的游人和車輛越來越多,百丈峽的這條路已經無法承載眾多人的夢想,于是就有了武陵山大道的修建,百丈峽自然成為大道景區段的主戰場。如今從空中俯瞰,百丈峽谷中兩條公路好像兩條玉帶鑲嵌在崇山峻嶺之間,十分壯觀。而行走在塑膠的人行道上,車水馬龍的繁榮景象讓人目不暇接,驕傲豪邁的心情油然而生。 這是一條情懷路。我家住在百丈峽,我與這條路也有著難忘的情結。我高考落榜走上社會后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這條路上當了一名養路工,我曾在這里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地干了整整兩年時間。那段時間,我白天當好鋪路石,晚上就放飛自己的文字夢。我的第一篇散文作品《百丈峽情思》及第一篇新聞作品《路人奮力相救落水兒童》先后發表,也是在百丈峽當養路工的那段日子。后來,百丈峽的這條路鋪上了柏油,我離開了這條曾揮灑青春汗水的路,先后當了代課教師、村干部、保險業務員,卻再也沒離開用文字宣傳家鄉的使命。直到現在,百丈峽的路由一條兩車道的路改造成雙向四車道,而我也成長為家鄉對外旅游宣傳的骨干力量。可以說,建市30年來,百丈峽這條路越修越有品位,而我人生的路越走越有滋味。 “百丈留得佳話在,兩岸對插白云中。”有人問我,到底是喜歡以前的百丈峽,還是喜歡今天的百丈峽?我不假思索地說,以前的有原始靜謐之美,現在的有走向國際之美,所以都喜歡……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1、鮮花的嬌艷離不開綠葉的陪伴,個人的成長離不開父母的養育、老師的教誨。 2、相愛的人何必要吵吵鬧鬧,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要尊重對方的感受和認同。 3、要學會去欣賞一個人,要懂得去包容一個人,要認識到人無完人,孰能無過。 4、好人能夠一生平安,好人能夠有好報;與好人在一起,能夠活出不一樣的精彩。 5、生活中我們不必糾結某些事情,要永遠保持一顆平常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6、人生的路就在你的腳下,就看你能不能堅持你的初心,矢志不渝地一直走下去。 7、人在征途中,可誰又能真正了解一個人,懂得一個人的內心呢,只有自己能懂。 8、人生不要做太多的對比,要有一顆健康樂觀積極向上的進取心,比什么都重要。 9、人生總有缺欠,再魅力的男人,也有他的弱點;再賢淑的女人,也有她的軟肋。 10、人生從來不會虧待一個人,也從來不會放縱一個人,要好好地善待自己的人生。 11、放下不屬于你的一切,舍去不該得到的所有,只有自己真心付出,才屬于自己。 12、世上從來就沒有救事主,人生生死由不得自己,但拯救人類要靠全社會的力量。 13、善于包裝自己的人,容易撕掉包裝的面具,一個真實富有的人是不需要包裝的。 14、“窮則獨善其身,富則兼濟天下。”是一種大志,是一種美德,更是一種境界。 15、成功人士是不可復制的,但成功的人能夠善于捕捉良機,堅持不懈地努力,才能獲得成功。 >>>更多美文:隨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