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葉子里的秋天 文/周烙漫 秋悄悄地走進了校園,我們卻渾然不知。直到這天,我漫步校園時,看見那一片飄落于肩的葉子,恍然間發現,秋,已來了。 抬頭望著那棵老楓樹,發現那些楓葉早已穿上了大紅襖;秋竹的綠裳也已不知不覺鑲上了金邊! 沿著小路前行,我來到了銀杏園。放眼望去,園中好似鋪上了金色的地毯,陽光落在上面,泛起層層的金光,直叫人睜不開雙眼。掩下心中的激動和愉悅,走進園去,只看到那高高的銀杏樹搖曳著樹枝,好似在歡迎我的到來;風乍起,霎時間金色的海洋蕩漾起粼粼波濤。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之時,驀地發現自己正踩在這金黃的地毯之上,“沙沙”的響聲似在為我的腳步打節拍。我俯下身拾起一片銀杏葉,仔細觀察起來:它的根端是個葉柄,枯黃的根莖略顯纖細,整個葉面猶如一把撐開的扇面,葉面頂端生了一排波浪,明亮金黃的葉面是那么美麗。記得幾個月前,它還是嫩綠嫩綠的,現在卻也是這么鮮黃鮮黃的,不由地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輕輕地將銀杏葉放入了口袋,準備帶回去,夾到書本里制成標本,來記錄這秋天的美好!來保存這銀杏葉的美麗! 銀杏的美,在于金黃;秋天的美,在于寧靜。我喜歡這樣的秋天。 最美的葉子 文/曾愚涵 秋天,一個寒冷的季節,我走進校園里,發現樹上的葉子都落光了,樹下是一片又一片的落葉。 寒冷的秋風把一片片葉子吹了下來,走近一看,樹枝冷得發抖,都快被吹斷了。樹干也沒有以前那么蒼勁有力,再看一片片枯黃的葉子,非常脆弱,幾乎一捏就碎。 秋風徐徐,葉子紛紛地飄落,落在泥土上,葉子慢慢地被腐化,變成了肥料,幫助大樹生長,幫助再次長出的新葉。葉子啊葉子!你春天裝點著大樹,夏天幫人們遮陽,秋天做大樹的養料,冬天幫大樹度過寒冬。你這種無私的精神值得人們去贊揚! 由葉子想到我們的老師,老師不也是這樣嗎。在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們度過難關;在緊張時,幫我們調整心理;再憂傷時,幫我們調整狀態;老師用知識的甘露培養著我們,教我們讀書、寫字、做人;告訴我們天文、地理、新聞……老師,不斷地為我們奉獻,我們一天天成長著,而老師在慢慢衰老。 多么無私的老師,多么偉大的老師,多么充滿力量的老師。您和秋天的落葉一樣的無私,一樣的奉獻,都是最美的葉子! 飄落的葉子 文/回首笑嘻嘻 你從何方來,將去向何方,本來與我無關,只是那一個偶爾。 偶爾,風向我吹來,帶著你,飄落在我眼前,本以為風走你也就走了,誰知,誰知,你是隨風走了,可是依舊讓風帶來你的音訊。 不知是哪一點落入你眼簾,也不知是哪一點振動你心事,只是在那以后的時光里,你就像那隨風起舞的葉子時不時拂過我眼前,時不時駐足在我的起居里。 也知曉我需要的,你無法給予;而你需求的,我也沒有半分毫。可是還是任歲月匆匆,曖昧著一縷春意盎然。 也想告訴你,你我不同路;其實還想告訴你,你我無未來。可是。當你那濃濃南方口音傳來,卻又不知如何拒絕你,如何才能不傷害你。 想不起你的摸樣,想不起你的笑容,也想不起當初的一點一滴,只是你時不時的閃現在偶爾里加劇著你在我心里的印象。或許不能否認你的思念,或許不能否決你的誠意,可是你四處的漂泊非我夢中的居所,如何把你的心思拉回到陌生?如何把你的情誼隔絕在萌芽狀態? 我喜歡有人眷戀我,卻又不想陷入其中;我渴望一份深愛,卻又不能全身心的付出。患得患失著絲縷的艱難,莫名其妙著點滴的期待。 追隨你,非我心意;放棄你,卻也難舍棄。甭管如何,你最初的那一剎那的關心確實打動過我。 5年了吧,就那一面,你時不時讓你的問候響在我耳邊;你無論換到了何地也許都是在第一時間告訴我;從未抱怨過的你第一次說起“我不跟你聯系,你就不給我短信了嗎”,所以,如果你倦了,那么你就放棄吧,我不怪你,葉。 四處顛簸流離是你生活的全部,忽東忽西的奔波是你執著的追尋,眼瞅著年華不復年輕,你還能浪跡江湖幾年? 回家吧,葉子。你我只是對方生命里的一個匆匆過客。我們從不同的方向走來,交匯在一個點擦肩而過,然后各自依照各自原有的方向前行…… >>>更多美文:好文章

分布分撒的力量 文/吉日木吐 如同海洋 我們被動接受 他們各個地方布置 而我們也同樣 把力量調整到 對手他們周邊 潛在地震懾他們 那才是力量源泉 從被動轉主動 不拘一格不分等級 只要有能量發揮 就把他放到合適位置 主動干事才是本質 不是被動 而是主動干事業 各個機構 不是被動接受 而是主動出擊 從自我單線出發 如同現在單位團體 那些個人利益驅使的勞作 那些家私企業不停地靈活干勁 依照情況變化不斷調整自身 從而讓事情有利于傾斜主體 就像那些能干企業 為了個人利益 像全球招標 向海內外搜尋人才和產品 并找尋合格的合作伙伴 人類最美好家園 人們與初心同步 凝結成一個繩子 往同一個方向使勁 走向陽光快樂協助 集體與個人呼吸新鮮空氣 那是自主自創體系的家園 戰勝與克服自我地方 修身養心做出貢獻的開始 走向心靈追求知識 那才是最好燈火輝煌 真善能吃苦的途徑 詩韻與雙手勞作 那是奮斗依靠的大山 能把自身價值實現渠道 理想的一片草地 把詩歌放在前沿地帶 頭版頭條更加顯眼 讓靈魂的東西時尚起來 那是精神最好的物質 成為全社會低廉清風標志 回到那個初心忘我勞作 集體號角吹響團結一致 如同沒有利益競爭 只有文化氛圍的陶冶 讓真摯情感連接每個人 網絡寫手 網絡寫手也同步 那是新生微不足道 生命力量卻無窮 剛強與堅韌可言 草根與大眾貼的標簽 偉大的愛從而誕生 歌者與讀者成一體 生產與銷售消費 一條線上暢通無助 現代科技產品手機電腦 把人們日子推向高潮 從門口穿越飄蕩的歌聲 網絡歌手 從網吧開始的 刀郎從而也那里誕生 網吧門口聽到那個 充滿生活濃味的 貼近日子的歌謠 聽著二十八里路等等 天空中裊裊炊煙飛過 那是記憶深處里的痛 欣賞你的人品 隔行如隔山 人與人之間有堵墻 交流也是很困難 性格與種種人文差異 造就了偏見與隔膜 誰能理解自己啊 那就是只有自己 還有那個心中貴賓 靜養彼此在一起時刻 那樣親切友愛真實 笑容可掬開心無比 一生努力結果看不見模樣 一個無名草還寫 從白天到黑夜機械化了 用著無人機播種 他的智慧超人的巨鷹般 穿越時空隧道游離人間 周圍人都彩排預演里獲利 榮譽光環一身參與話題 唯獨他寡寡欲歡沒了活潑可愛 深沉的腳步里低頭看見 那個字花果累累 飛機嗚嗚響 背著彩色氣球的人來回走 那些孩子們玩耍著有買的了 好玩的東西閃閃發光 有人造塑料飛機也有 幾個孩子在一起往空中發射 用力的撇過去還噢噢叫滴答響 看我的弟弟做姐姐的說呢 花園與居民距離 如同那些刻意建的花園 與居民有一段距離 人們走出屋里難以消費 那個一圓一景的美麗了 廣場上站著寫 在廣場上散步 偶爾站著可以寫詩歌 八月風吹聲浪 附近店鋪傳來兜售果汁聲 廣場周邊燈火輝煌 夜市卻掛著盾牌不見人 不是長長自然形成的街巷 不便于人散步逛游緣故 貓藏一個角落空擺設 生產者和商品與銷售脫節了 讀書與言語陪伴 陽光明媚照耀天下 雨露滋潤萬物成長 一切都會順利 個人努力不斷 讀書習慣里精神充沛 沒有挫折可言 遇到的坎坷都被碾壓 歲月成風雨中洗滌 把自己經營成莊家地 一片片綠油油中收獲 半輩子歸宿 拿著手機拍照 照的影像是樂觀的自我 尋找半球半邊天 以來圓取夢中菜碟 如今傍晚飯后歇息 看眼前遠近消息 算是一種讀書樂趣 離不開圖書伴隨家園 夜行車 夜里還行車 撞在駱駝上丟了性命 為了工作真的不要命了 住在拍片點上瞇一個晚上 那不就萬事大吉了嗎 出門在外照顧好自身 白天旅行夜里住宅 生命寶貴別虧了她 世界熱戰與冷戰 中美競爭白熱化 體質之爭能量對決 正義和謬誤之爭 兩大塊頭的相互試探 誰笑到最后不得而知 寶座與霸權堆堆碰 一個名利爭奪關鍵階段了 不同文明之間對話商量 生命起源 雙親是生命起源 我們從那里開始 有了世界的認知 一個高度與寬度之間 我們沒有任何挑剔的余地 那是天生的巧匠 青春解放自我階段 困難是禮物 像接受自我一樣 原原本本的包容 從這一個突破口開始 有個接力棒就好了 有個類似能為我著想 敞開懷抱接納自己 從遇見另一半開始 看到聚光燈里的自我 生活就是舞臺 與生活和解 有個最初約定 從陌生開始 有個花果的征程 >>>更多美文:自創詩

像云,仿佛近在眼前, 伸手去觸碰, 才知你我相聚甚遠; 虛無縹緲,隨風而散。 像鶴,本已駕臨并肩, 奔跑去靠近, 才知你已展翅九天; 融入天際,俯看人間。 至九霄云外,捧在心間; 觸手難得, 只怪此生平凡。 >>>更多美文:自創詩

農歷五月,水清清,草青青,粽葉也青青。兒時端午的記憶中,有掛在屋檐的艾草,有佩戴在胸前的香囊,更有那粽子飄香的甜蜜。這些多姿多彩的節日習俗,總是讓人懷念。如今端午節又來臨,節日的味道隨著粽子的清香沁入肺腑。于是,五月的思緒又一次隨著紛飛的憶念夢回童年。 端午節這天,大人們忙完了田里的農事就開始忙家里的節事。母親一大早就去河邊采艾草和其他一些野草,父親則在家打掃衛生,除蚊驅蠅,讓屋里屋外干干凈凈,清清爽爽。母親回來后就將艾草掛在屋檐上。據《荊楚歲時記》:“采艾以為人,懸門戶上,以禳毒氣。”我母親講,艾草代表招百福,是一種可以治病解毒的藥草,懸在門口,可使驅魔除病。所以,村里人世代相傳,在這一天一定要在門上插上新鮮的艾草,以求平安。端午這天,母親把艾草放在我家那口大鍋里,放滿水,再在鍋里放些雞蛋,然后就開始燒,一直把水燒開。燒開的水,是青綠色的,水燒開了,雞蛋也煮熟了。艾草我們不稀罕,我們稀罕的是煮雞蛋。因為平時雞蛋是賣錢換日用品的,只有端午這天才能吃到煮雞蛋。當然雞蛋是舍不得立即吃掉的,我們總是把圓滾滾熱乎乎的雞蛋捧在手里把玩。雞蛋殼也沾染上了青綠色,看起來更加誘人。直到傍晚,才把雞蛋殼磕碎,慢慢地把雞蛋吃掉。水燒開以后,撈出里面的艾草,把水舀到洗澡用的木桶里,待溫了后我們就洗澡。洗好澡以后,母親就在我脖子上系上絲線。端午前后,鎮上到處都有賣絲線的,五顏六色,煞是好看。戴的絲線,一直到七月七那天才剪下,扔在屋檐上,讓喜鵲銜去為牛郎織女晚上的相會搭建七彩橋。奶奶把她親手縫制的香囊掛在我胸前,說能避邪除禍。雖說那香味怪怪的,但我很喜歡。 當然,端午這日,對于鄉親們來說,最繁忙的事莫過于包粽子了。袁枚在他的《隨園食單》中記載:“洪府制粽,取頂高糯米,撿其完善長白者,去其半顆散碎者,淘之極熟,用大箬裹之,中放好火腿一大塊,封鍋悶煨一日一夜,柴薪不斷。食之滑膩溫柔,肉與米化。”故鄉人家在制作上可做不到如此講究。記得母親裹粽子時,三片葦葉并排,手指間纏繞幾下,做成漏斗形,舀進一小碗糯米,加放紅棗、蓮子等餡,然后用長長的葦葉后半部覆蓋住漏斗口,再用一片小葉子裹住口邊的兩只角。最后的扎繩極為重要,不但要緊還要扎得巧,松了容易散,不巧不好看。這樣就像變魔術似的,很快變成一只只小巧玲瓏的塔式粽、斧頭粽。裹好后將四五只粽子串在一起,打個結。煮粽子時,那股濃濃的清香飄逸得滿街滿巷都是,誘得人涎水盈盈的,故鄉有“一鍋粽子香十里”之說。翌日晨起,母親已將粽子剝好擱在碗里。糯米被染得綠瑩瑩的,粽子的尖尖處頂著一顆紅棗,就如一顆紅寶石鑲嵌在翡翠上。這畫面,多少年來,從沒有離開過我的記憶。吃粽子時,蘸上紅糖,咬上一口,甜香甘醇,回腸蕩氣,是那么的令人心醉。 故鄉地處蘇中,雖然也是名副其實的水鄉,但不知為何沒有賽龍舟的習俗,更沒人喝雄黃酒。夜晚在屋外乘涼,夏天的夜空是那么深邃而恬靜。做小學教師的父親給我講端午節的來歷,我才知道賽龍船是為了紀念古代愛國詩人屈原。父親繪聲繪色地講《白蛇傳》里的白娘子就是喝了雄黃酒才現了原身。那優美動人的故事猶如夜空中閃爍的星星點亮了我懵懂的心田。 艾草萋萋,粽香悠悠,端午節厚重的民俗文化韻味,隨著歲月的流逝還在無聲地傳承著。那是一種民族精神,那是一段悠久歷史,使端午節的民俗文化在歲月的長河里綿延不絕,彌足珍貴!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