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騷  虎   計劃   兒時崇拜對象很寬泛,一棵樹,一只動物,一個人都可能是崇拜的對象。而我在一個年齡段的偶像是我家的一只健碩的白色公山羊。 我們這里稱這種沒劁過的母山羊為‘水羊’,公羊為“騷虎”。我的伙伴這只勇武的騷虎在和鄰家的羊兒決斗中從沒落敗過。他是那樣的英俊勇武而又善解人意。 在他的眼里我就是他的少東家或者小主人,我常常俯下身來或者趴在地上和它做抵頭的游戲。每次和我抵架它先是后退幾步,跟著一個箭步騰的躍到我眼前,那洶洶之勢就像在和在其它的同類在干仗,然而在和我的腦袋接觸的一剎那間它卻收住了腳步,用頭輕輕的抵住我的天靈蓋然后慢慢發力。就這樣角斗變成了角力,而勝家往往是我,我知道它那是在讓著我。 由于我長得比較瘦小羸弱、它還常常充當我的坐騎。 然而“騷虎”卻欺生。在陌生人和別家畜生眼里它確是一個狂躁暴戾桀驁不馴的魔王。沒事時它就在跟前那堵土墻上‘霍霍’地打磨它的武器,那對匕首般威風凜凜的角。墻上被它揉搓出一個小鍋般烏油油的大坑。所以每當我家人不在的時候都把韁繩盤在它的脖頸上,放開讓它守家護院,當做看家狗使喚。 有時鄰家的孩子在院子外隔著門縫故意撩撥‘騷虎’,看著它把門扇得‘咣咣’作響,孩子們開心極了。 這天鄰居二大爺一跛一拐地來我家串門,當他闖入騷虎的領地發現不妙轉身欲逃時,屁股上已著著實實的被騷虎頂了一下。隨著一聲慘叫,二大爺頹然倒地。血順著他的庫管汩汩流了出來。原來騷虎剛好頂在二大爺屁股上那經久不愈的大瘡上。 我和家里人聞聲而出,二大爺趕緊讓人把它攙回家。那血水膿水流了小半罐子。 沒幾天我家來了個自行車上插著紅旗閹豬閹羊的先生,他是沖著我家闖了禍的騷虎來的,據說豬羊閹了后會變得溫順老實。當時我也沒在意,挎上書包要上學去了,那先生攔著我說,放學回來路過桑麻地摘幾個苘麻葉來。 放學后我發現瓦盆里腌著兩只圓乎乎肉團團,那就是我伙伴胯下的那倆肉蛋蛋了。大人把那兩只肉蛋蛋用我掐回來的麻葉包好,外面糊上一層泥巴,然后做飯的時候把它投到灶膛里。不大會從灶膛里扒拉出來去掉那層泥殼露出來香噴噴地肉疙瘩。 就在我美滋滋地享受著這美味時,驀然發現我的伙伴騷虎(現在已經不能再這樣稱呼他了)無精打采懶洋洋的伏在墻角里。他那哀怨痛苦的眼神像刀子一樣剜著我的心。我突然感到自己是那樣的自私、貪婪。我好像在吞噬了自己的器官,直覺得堵心反胃、想吐卻又吐不出。 這籠罩在我的心頭陰霾,好久揮之不去。 等幾天二大爺再來我家串門時見騷虎蔫蔫地失去了往日的威風,便問怎么回事。當他知情后一拍大腿連連嘆息:可惜了!可惜了!我得好好地感謝這羊醫生,我這經了好多大夫,貼了無數膏藥,神鬼難醫的惡瘡讓騷虎一頭給我撞好了。   +10我喜歡

兒子畢業時寄來的書一直無處安放,趁周末把書櫥整理一下,書櫥里有一些考試用書已許久不用,準備收拾一下讓其下架,把兒子的書放上去。正在歸類整理,忽然在一本會計類書籍中飄出一張發票,我有些奇怪,我買東西時但凡以后需要售后維修之類的發票,都放在一個大文件袋里以備用時之需,那些用不著的發票都隨手仍掉了。這張發黃的發票會是什么呢?我細細展開,原來是一張金額150元的電話費交費發票,上面的名字落款為陳英。我拿著這張發票,思緒一下回到十年前……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一場災難突然降臨,天崩地裂,滿目瘡痍。汶川發生了7.8級巨震,傷亡人數巨大,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以來破壞力最大的一次地震。2008年5月12日發生地震后的那些日子,我一直沉湎于汶川大地震造成的悲痛和傷感中,無情的天災奪去了多少無辜的生命?令多少幸福美滿的家庭變的支離破碎?讓多少花朵般的孩子成了孤苦無依的棄兒?電視中,網絡里,一個個令人痛心的畫面久久的烙在我沉痛的心頭,除了能給災區的親人們一些捐助以外,我什么也幫不了她們,如果不是放不下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我愿去做一個自愿者,向四川人民盡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災情一天天的延續,悲傷和難過一直伴隨著我,為逝去的生命,也為那些失去親人的孩子,打開日志想寫點什么,把心頭的無奈和傷感寄與文字也是一種排遣痛楚的方法,打開日志后習慣性的看看那些經常關注我的朋友可曾來過?卻突然發現一個經常來我空間的朋友好久不曾來串門了,這個空間的好友我們從不曾聊過天,只是因為共同愛好文字經常在彼此的空間中相互留言,我們經常在留言中互相關心和問候對方,彼此在留言的文字里感受對方的真誠和熱情。這個朋友的網名叫夢中飄雪,我則親切的稱呼她雪,怎么會幾天沒來了?是不是生病了?我趕緊去她的空間看看最近有沒有寫過新文章,以此來證明朋友的無恙。卻發現朋友的日志自5月11日后從不曾更新過,這是個很勤于動筆的朋友,屈指算來,已有十余日沒有寫過文章了,憑著直覺去看朋友的所在地,猛然發現朋友竟然是四川德陽的朋友。我的心頭不由一緊,一絲恐懼慢慢的襲上心頭。   “雪:你現在哪里?一切平安否?”這樣的紙條我接連發了好幾天,卻無一點朋友的回音,我真后悔,為什么當初沒留個朋友的電話?不安幾天來一直伴隨著我,我幾乎天天去朋友的空間去看看,看看有沒有新的消息,我驀然發現平時大家所說:“網上的朋友一點也不可靠、一點也不真實”的話有些牽強,這個空間的朋友一直牽著我的心,幾天來一直擔心著雪的安危,2008年5月21日的晚上,我聽完課又來到朋友的空間,驚喜地發現有雪的網友在空間說說上留言了。文章大致如下:   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上午,我終于和飄雪電話聯系上了,由于她現在不能親自來網上依依告訴所有掛念著她的朋友們,在此,我代雪向所有惦念她的朋友們說一下她現在的生活情況:現在她們在綿竹,住在政府臨時緊急搭建的簡易帳蓬里.吃住都很不方便,她現在住的地方停水停電,她家的房子也震塌了,已是一片廢墟..這兩天還在下雨,她們住的地方現在很危險,既擔心泥石潰散會引發洪災,又擔心因地震中死去人的尸體腐爛而導致的瘟疫。   不過,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飄雪和她身邊所有的親人都平安無恙。雪說:她最近無法上網,她也知道大家都在掛念她,因此,她特要我幫她在空間說說里告訴所有網上惦念她的朋友們她現在的情況,向大家報個平安,也好讓所有的網友們放心,非常的感謝所有的朋友們對她的牽掛。   雪的網友   這個消息我看了一遍又一遍,看完后竟是滿眼的淚水,那份激動和欣喜無法用文字來表達,正好先生在我身邊,我急不可待的把這個好消息及我和雪的空間好友關系語無倫次的向先生講述了一遍,先生聽了也很替雪全家高興,說道:“平安是福、活著就好,給你的朋友聯系一下給她寄點錢吧!”淚水再一次的涌上心頭,天災無情、人間有愛,人活在世上不論是得到別人的關心和能關心別人都是一種無瑕的幸福。誰說人間缺少愛和真情呢?   我按照網友剛留下的電話拔過去,電話的另一端是熟悉而又陌生的雪,一個我近來天天牽在心頭卻不曾通過電話的朋友,激動的聽著朋友的講述,我再一次的流下了眼淚,一個樂觀而又堅強的朋友,我一再的要求朋友給我她的銀行卡號,我匯點錢給她表達一下我的心意,她卻不肯,說自己能過得去,不想給別人添麻煩,說現在比她需要幫助的人還有很多,現在全家平安自己已經很滿足了。雪現在住在政府臨時搭建的賬篷里,孩子在地震中從學校往外跑時摔倒了,被別人在身上踩過去,眼睛受了傷,說到親愛的兒子,堅強的雪聲音哽咽了,我也傷心的垂淚。我再一次的要求雪把她的銀行卡號給我,她還是不肯,說比她困難的人大有人在,有需要時再給我聯系。因為道路不通交不上話費(那時還沒有智能手機,交費只能去營業廳),如果方便請替她交點話費已經很感激了。(所以才有了開頭的那張150元的發票),僅此而已。通完電話,我久久無語,透過網絡,看到的是更真實的友情和品格,雪剛才的話語一直久久的縈繞在耳畔:“雪說這些天一直有網友在關心和問候她,她感到無比的溫暖。也慶幸在她坎坷的人生路上有我們這些不曾見面的朋友相依相伴。”網絡上的朋友雖然是隔屏相望、相距千里,甚至沒通過電話,更不曾見過面。但我卻相信那同樣是一份濃濃的真情和友情。   透過災難,讓我更深深的懂得人生的寶貴,我們要好好的珍惜和愛護身邊的每一位親人和朋友,幸福的含義平時也許需要賦予太多的內容,但是,在災難面前,只要能平安健康的活著,平時的得失對錯,又算得了什么,我們又何必去計較的太多呢?   媽媽:你在干什么呢?奶聲奶氣的小公主打斷了我的回憶,我輕輕的俯下身,給她講了一個關于幸福和愛的故事……   【作者簡介】張偉英。山東聊城人,祖居東阿魚山。網名:柔情書香。自幼喜歡文字,優愛詩詞。中國詩詞協會會員,作品散見《當代詩人作品精選》及詩詞吾愛網等網絡平臺。 +10我喜歡

最近讀書,偶然翻到一段記述,頗令人感慨。宋代詩人石曼卿做海州通判時,發現縣衙對面“山嶺高峻,人路不通,了無花卉點綴映照”。有一天他突發奇想,叫人用黃泥裹著桃核做成彈丸,閑暇時便一顆顆往山嶺上投。幾年下來,竟然“花發滿山”。后來,蘇軾游歷此地,賦詩贊曰:“坐令空山出錦繡,倚天照海花無數。”   空山收獲繁花似錦,表面上看得益于詩人的奇思妙想和閑雅情趣,本質上則源自日復一日的堅持。數年之間,沒人記得清都有誰參加過投擲游戲,也無法計算究竟有多少顆桃核最終落腳山坡。然而,可以確定的是,如果沒有堅持不懈的重復播種、靜謐無言的守望等待,定然不會迎來滿山芳華的驚喜。其實,為學立志、干事創業,又何嘗不是如此。   “事業常成于堅忍,毀于急躁。我在沙漠中曾親眼看見匆忙的旅人落在從容的后邊;疾馳的駿馬落在后頭,緩步的駱駝繼續向前。”誠如詩人所言,生活之路迢遙,比拼的并非一時一地的速度。在貴州遵義草王壩村,老支書黃大發揮灑36年時光,憑著堅忍不拔的毅力、百折不撓的恒心,最終鑿通“繞三重大山,過三道絕壁,穿三道險崖”的水渠,徹底改變了祖祖輩輩缺水的命運。世界上沒有一蹴而就的成功,更沒有從天而降的“偉力”。那些不急不躁、朝著既定目標砥礪奮進的人,才能在日積月累中抵達夢想的彼岸。   靡不有初,鮮克有終。“堅持”二字,談起來容易,做起來不易;做一陣子不難,做一輩子很難。蘇格拉底曾給學生們布置作業,要求大家每天甩手上百下。結果,第一天所有學生都能完成,但一個月后尚能堅持者僅剩一半,一年后還在堅持的就只有柏拉圖一人了。現實中,不少人在干事創業之初也都意氣風發,但在漫長而艱辛的跋涉路途中,逐漸褪去了干勁與激情。殊不知,即使慢,即便遭遇挫折,只要馳而不息、久久為功,終能遇到美好風景。堅持,可說是夢想的生動注腳。   當然,堅持不是不辨方向、不顧實際地盲目前進。方向正確,步履再慢也終將抵達;目標缺失,行動再快也難償所愿。今天,隨著經濟快速發展,“職業版圖”被快速刷新,人們面臨著更多的職業選擇、更快的生活節奏。在這種背景下,一些人認為積累和堅持已經落伍,下苦功夫沒有前途。于是,他們以最快的腳步追求速成,開網店賺錢就去做店主,“網紅”吃香了又匆忙去直播……在浮躁中,一步步陷入了低效忙亂的怪圈。對個體來說,不省思自身方位、不注重過程積累,就難免竹籃打水一場空。   最慢的步伐不是跬步,而是徘徊;最快的腳步不是沖刺,而是堅持。河北塞罕壩昔日飛鳥不棲、黃沙遮面,如今綠樹蔥蘢、天凈水清,這樣的綠色奇跡,映照著塞罕壩人超越半個世紀的堅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萬事從來貴有恒”。日拱一卒的堅持,永遠是打開夢想之門的金鑰匙。 +10我喜歡


台南碳足跡管理台中綠色能源規範認證高雄企業碳足跡管理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北碳權認證機構台北碳權管理桃園碳排放量服務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北企業碳足跡管理桃園碳權查證
台中綠色能源認證 高雄碳權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台北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企業碳足跡盤查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碳權查證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北減碳標章驗證 台中碳標籤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