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短章三題       宋小明       ------           雪的童話       天一下雪,奶奶就流淚。 奶奶流淚,天就要下雪。 我不懂眼淚的含義,只知雪是淚的代名詞。童心是一本由問號組成的《十萬個為什么》,每翻一頁,總要弄個水落石出。 經不住我的軟纏硬磨,一個雪天,奶奶終于流著淚說,雪是織女星從天宮拋灑給牛郎父子做寒衣的零線碎棉。 望著飄飄灑灑的雪花,我稚嫩的記憶里,浮現出牛郎織女的故事,以及每年七月七天河兩邊揪心斷腸的那一幕…… 于是,我嗚咽著對奶奶說,我們給牛郎父子做棉衣吧!奶奶愣神片刻,點點頭,與我一起在院子里堆成兩個雪人,高的是牛郎,矮的是孩子,他們都穿著厚厚的雪白的棉衣,眼望天邊,臉上露出暖暖的笑意。 笑是天地之間最美麗的。 看著牛郎父子那愜意的神情,我笑了,奶奶擦著眼睛,也笑了…… 從此,我感到嚴寒的冬天再也不冷。   ------       牧 笛       濕漉漉的清晨,我走出家門,赤足坐上黃牛的脊背。瞧那碧綠的草,鮮艷的花,聽那陽雀的啼鳴……于是,我知道該吃種包谷時節的韭菜炒臘肉了,能喝上栽秧時的米甜酒了……掐一根草管做成牧笛,吹出我對春天的向往。 熱辣辣的上午,我走近河邊,牽著黃牛躲進柳樹林。那悶悶的天,燥燥的風,還有鳴叫的知了……使我知道該下河嬉水、洗澡和釣魚了,能躺在槐樹底下作個好夢……摘一片樹葉做成牧笛,吹出我對夏天的幻想。 清涼涼的下午,我走過田邊,趕著悠然慢步的黃牛。那紅的高梁,黃的稻谷,還有金燦燦的包谷……告訴我,該穿戴新衣、新褲和新鞋帽了,能吃新媳婦的喜糖了……折一支蘆竹做成牧笛,吹出我對秋天的渴望。 冷浸浸的黃昏,我踏上歸路,騎上黃牛回我的家門。那呼嘯的風,寒瘦的水,還有飄灑的雪粒兒……于是,我知道該壘雪人兒、打雪仗了,能在火塘邊聽老人講故事了……揀一截竹管做成牧笛,吹出我對冬天的歌唱。 呵,我有春天的向往,我有夏天的幻想,我有秋天的渴望,我有冬天的歌唱,一年四季,我在牧笛聲中成長……   ------       眼 睛       相遇的那一瞬間,你使三月的風景突然模糊,天地頓闊,唯你一人占據。 雖是白晝,你的眸子幽深如月亮湖,柔波蕩漾,星閃云移,每一次睫毛的眨動,漫出無邊的柔媚與純情。 未曾多想,我的視線就被你俘虜了;未曾言語,我的心魂就跌進月亮湖,于是,我變成一只小鴨子,游向你愛的圣島。   ------     宋小明,愛好文學,用文字記夢、畫憧憬,以此佐酒,獨飲,神魂出竅,飄然悅乎。   +10我喜歡

自從幽默文學提倡以來,賣笑變成了文人的職業。幽默當然用笑來發泄,但是笑未必就表示著幽默。劉繼莊《廣陽雜記》云:“驢鳴似哭,馬嘶如笑。”而馬并不以幽默名家,大約因為臉太長的緣故。老實說,一大部分人的笑,也只等于馬鳴蕭蕭,充不得什么幽默。   把幽默來分別人獸,好象亞里士多德是第一個。他在《動物學》里說:“人是唯一能笑的動物。”近代奇人白倫脫(W.S.Blunt)有《笑與死》的一首十四行詩,略謂自然界如飛禽走獸之類,喜怒愛懼,無不發為適當的聲音,只缺乏表示幽默的笑聲。不過,笑若為表現幽默而設,笑只能算是廢物或奢侈品,因為人類并不都需要笑。禽獸的鳴叫,盡夠來表達一般人的情感,怒則獅吼,悲則猿啼,爭則蛙噪,遇冤家則如犬之吠影,見愛人則如鳩之呼婦(cooing)。請問多少人真有幽默,需要笑來表現呢?然而造物者已經把笑的能力公平地分給了整個人類,臉上能做出笑容,嗓子里能發出笑聲;有了這種本領而不使用,未免可惜。所以,一般人并非因有幽默而笑,是會笑而借笑來掩飾他們的沒有幽默。笑的本意,逐漸喪失;本來是幽默豐富的流露,慢慢地變成了幽默貧乏的遮蓋。于是你看見傻子的呆笑,瞎子的趁淘笑——還有風行一時的幽默文學。   笑是最流動、最迅速的表情,從眼睛里泛到口角邊。東方朔《神異經·東荒經》載東王公投壺不中,“天為之笑”,張華注謂天笑即是閃電,真是絕頂聰明的想象。據荷蘭夫人(LadyHolland)的《追憶錄》,薛德尼.斯密史(SidneySmith)也曾說:“電光是天的詼諧(Wit)。”笑的確可以說是人面上的電光,眼睛忽然增添了明亮,唇吻間閃爍著牙齒的光芒。我們不能扣留住閃電來代替高懸普照的太陽和月亮,所以我們也不能把笑變為一個固定的、集體的表情。經提倡而產生的幽默,一定是矯揉造作的幽默。這種機械化的笑容,只像骷髏的露齒,算不得活人靈動的姿態。柏格森《笑論》(LeRire)說,一切可笑都起于靈活的事物變成呆板,生動的舉止化作機械式(Lemcaniqueplaquesur Levivant)。所以,復出單調的言動,無不惹笑,像口吃,像口頭習慣語,像小孩子的有意模仿大人。老頭子常比少年人可笑,就因為老頭子不如少年人靈變活動,只是一串僵化的習慣。幽默不能提倡,也是為此。一經提倡,自然流露的弄成模仿的,變化不拘的弄成刻板的。這種幽默本身就是幽默的資料,這種笑本身就可笑。一個真有幽默的人別有會心,欣然獨笑,冷然微笑,替沉悶的人生透一口氣。也許要在幾百年后、幾萬里外,才有另一個人和他隔著時間空間的河岸,莫逆于心,相視而笑。假如一大批人,嘻開了嘴,放寬了嗓子,約齊了時刻,成群結黨大笑,那只能算下等游藝場里的滑稽大會串。國貨   提倡尚且增添了冒牌,何況幽默是不能大批出產的東西。所以,幽默提倡以后,并不產生幽默家,只添了無數弄筆墨的小花臉。掛了幽默的招牌,小花臉當然身價大增,脫離戲場而混進文場;反過來說,為小花臉冒牌以後,幽默品格降低,一大半文藝只能算是“游藝”。小花臉也使我們笑,不錯!但是他跟真有幽默者絕然不同。真有幽默的人能笑,我們跟著他笑;假充幽默的小花臉可笑,我們對著他笑。小花臉使我們笑,并非因為他有幽默,正因為我們自己有幽默。   所以,幽默至多是一種脾氣,決不能標為主張,更不能當作職業。我們不要忘掉幽默(Humour)的拉丁文原意是液體;換句話說,好象賈寶玉心目中的女性,幽默是水做的。把幽默當為一慣的主義或一生的衣食飯碗,那便是液體凝為固體,生物制成標本。就是真有幽默的人,若要賣笑為生,作品便不甚看得,例如馬克·吐溫(MarkTwain):自十八世紀末葉以來,德國人好講幽默,然而愈講愈不相干,就因為德國人是做香腸的民族,錯認幽默也像肉末似的,可以包扎得停停當當,作為現成的精神食料。幽默減少人生的嚴重性,決不把自己看得嚴重。真正的幽默是能反躬自笑的,它不但對于人生是幽默的看法,它對于幽默本身也是幽默的看法。提倡幽默作一個口號,一種標準,正是缺乏幽默的舉動;這不是幽默,這是一本正經的宣傳幽默,板了面孔的勸笑。我們又聯想到馬鳴蕭蕭了!聽來聲音倒是笑,只是馬臉全無笑容,還是拉得長長的,像追悼會上后死的朋友,又像講學臺上的先進的大師。   大凡假充一樁事物,總有兩個動機。或出于尊敬,例如俗物尊敬藝術,就收集骨董,附庸風雅。或出于利用,例如壞蛋有所企圖,就利用宗教道德,假充正人君子。幽默被假借,想來不出這兩個緣故。然而假貨畢竟充不得真。西洋成語稱笑聲清揚者為“銀笑”,假幽默像摻了鉛的偽幣,發出重濁呆木的聲音,只能算鉛笑。不過,“銀笑”也許是賣笑得利,笑中有銀之意,好比說“書中有黃金屋”;姑備一說,供給辭典學者的參考。    +10我喜歡

作者:賴劍刃   “死胖子,把、把你褲襠里的臭票子,都脫出來。”   “不、不是交了五萬塊么?”他仿佛觸了電,眼珠跟炭火樣射向黑煞神樣的黑大個。   “哈哈,那是帶路的汗水錢。現在是你的救命錢。憑你兩百斤的膘,咋也要賣個好價錢吧?瞧你這福相,非官即富。”說到這里,他指了指幾米遠的界碑,“過了這個大牌坊,就是花花的世界,你還會缺票子么?”   “我、我沒錢了。”他瞅瞅界碑,恨不得一把拽了過來。   “沒錢?鬼曉得!你口袋一摸就是五萬,恐怕少也有幾十個五萬塊。”黑大個狡黠地轉了轉那閃光的眼珠珠。   他知道碰上了硬茬了。“黑吃黑”,這活兒恐怕干了不知多少了。   “你、你要多少?”他只好割肉救命。    “有多少,要多少,否則……”黑大個把匕首一揚,說著像惡狼撲向綿羊。   他把脫下的外衣甩了出去,一個連環滾,就竄到了界碑旁。   黑大個把匕首一飛,他抱住界碑一低頭,匕首把界碑碰得火花飛濺。   他往界碑后一瞅,心就懸到了喉嚨。   “嘿嘿,煮熟的鴨子想飛?黑大個又掏出手槍,他要殺人滅口,再往界碑后一丟,神仙也搖頭了。   他拾起一把碎石甩了出去,黑大個忘了不能開槍,竟扣動了響徹邊境的槍聲。   他一頭閃到界碑后,“叭”的一聲,子彈卻被界碑硬硬地擋了回去。   子彈驚動了不遠的腳步聲。   他緊緊地抱住了界碑,就像界碑緊緊地拉住了他……                改于2019年6月10日夜半第五稿     文/賴劍刃 +10我喜歡


桃園企業碳足跡服務新竹減碳標章查證台南碳標籤輔導台北減碳標籤認證費用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新竹綠色能源盤查台南減碳標章驗證新竹減碳標章規範認證台中碳排放量驗證
台北產品碳足跡驗證 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企業碳足跡盤查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碳權查證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綠色能源認證 高雄碳權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