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母親是一位農村婦女,沒有文化,但她聰慧明理,心高志遠。母親對讀書求知有一種樸素的高尚的認知,在那個困難的年代,她不假思索,將我們五個兒女,全部送入學堂。看到母親一天料理家務,非常辛苦,好多人都建議母親留一個女娃幫她干家務,但母親卻說:干活累了可以休息,要是不讓孩子上學,耽誤了娃的前途,那可是一輩子的大事。母親的這種思想和做法,奠定了我們人生的基礎和方向。也是我們一生最大的幸運。當時,我們全家七口,僅靠父親微薄的工資收入來維持,沒有母親的精心計劃安排,是無法運轉和維持的。 我小學畢業沒考上初中,被民中錄取,情緒低落,一時失去了上學的信心。加之民中的高費也會給家里帶來新困難,我更加悲催。這種情況下,父母不但沒有指責和批評我,反而耐心地給我做工作,特別是母親,要我鼓起精神:“上民中,考大學!”后來我被延安大學錄取,因為不理想,我哭著鬧著不愿去。母親又勸我,只要好好學習,不管哪個學校都能學下為人民服務的本領。在母親的勸說下,我最終還是去上延大了。 “少年讀書不用心,不知書里有黃金;早知書里黃金貴,夜店明燈下苦心”。這幾句話,我最早是從母親那里聽到的。她要求我們在學校要聽老師的話,刻苦讀書。逢寒暑假,她總要給我們做出安排,學習、干活、休息,非常規律,幾乎像上學一樣,井井有條,使我們較早地養成了一種好的學習習慣,不敢有絲毫懈怠。期中期末考試,母親把我們從學校拿回來的各類獎狀,都認真地貼在屋里的正墻上,她覺得那是無上的榮光。也就是這個時候,我總能看到她老人家一臉的笑容和發自內心的喜悅。正是母親這種高興的表情,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力量,激發了我們發奮讀書的決心和信心!我們兄妹五個,其中四個從高校畢業,學有所成,走向社會,為人民服務,母親的功勞當數第一。 母親心地善良,處事大方。她教育我們:“做人要實,處事要長。不要貪占便宜。”她還說:“和別人共事打交道,不要怕吃虧,吃虧是福。”左鄰右舍或其他人,只要向她開口,有能力她就慷慨地去幫;若一時有困難,也要想辦法幫。一次我們家的一個朋友因急事向她借錢,家里一時拿不出,母親二話沒說就出門了,跑了好幾家,借來五元錢交給了來人,朋友拿上這五元錢,感動得不知該說什么好。人常說,一分錢難倒英雄好漢,在上世紀60年代,這五元錢該是多么的重要。母親就這樣一宗宗、一件件不知幫了多少有困難的人。左鄰右舍一說到母親,便個個伸出大拇指稱贊:“劉大嫂人真好!” 母親熱愛集體,時時處處把集體的事放在首位。上世紀六七十年代,我們家的廳房長期無償提供給生產隊作庫房,里邊經常堆滿了糧食、棉花,從來無人擔心糧會少一粒,棉會少一朵。因為大家相信父母的人品。我們家有口井,吃食堂時,食堂就在我家對面,用水全部從我家挑。因為用水量大,冬天我家半個院子都成了溜冰場……因為子女多,我們住的門房盤的是滿間炕,文化革命中,村里就在我家開會,三天兩頭開會,特別是晚上,炕上炕下坐滿了人,人多事多,開一次母親就得打掃一次,生性喜好干凈整潔的母親對此毫無怨言,一直堅持了十余年。 母親勤勞儉樸,治家有方。盡管我家經濟拮據,可她總能克勤克儉,精打細算,想各種辦法使全家人度過一個又一個艱難的日子。特別是低標準那段日子,由于孩子多,嚴重缺吃,母親想著法子把糠、菜給我們做成吃食,讓我們填飽肚子。她自己總是勒緊褲腰帶,把僅有的一點糧食省下來給孩子們吃,由于長期營養不良,母親經常貧血。那時我正在上高中,背的饃就是糠窩窩,吃起來真是難以下咽。就是那糠窩窩也不足,每周都吃不到星期底,母親看我吃不好,便用酸菜和少許玉米面給我烙成餅子,讓父親送到學校,我吃著那溫熱的菜餅,覺得香極啦,關系要好的同學嘗后也贊不絕口。幾年前,我曾試做了幾次這種餅,但始終做不出母親的味道來。 母親生于1915年,經歷了大革命、十年內戰、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因而她對毛主席懷有特殊的感情,當別人夸贊她教子有方時,她總是這樣一句話:都是毛主席的功勞,我們都享毛主席的福哩!因而她常叮嚀我們,不論在哪里上班,不論干什么事情,一定要好好為人民服務,多為人民辦事情。母親頭腦清醒,好學善思,講迷信又講科學,守傳統又與時俱進。因為工作家務繁忙,我們難免失去耐心打罵孩子,她就對我們說:“每個孩子的特點和性子都不一樣,什么娃要什么對待,才能把他們教育好。”有一次她看見我愛人又在打罵孩子,當時沒言語,過后批評他:“大小人都有脾氣哩。你打孩子娃不敢說,要是把氣憋在心里,時間長了會憋出毛病的。”愛人折服,從此再未出現這種情況。父親去世后,母親經常在我家生活,我愛人對我母親特別敬重,總覺得她身上有學不完的東西。因而常對我們的幾個孩子講:你婆雖然沒有文化,但她的所作所為,一點不比文化人差。當初她若能上學,學理很可能成為一位科學家;學文能成為一位政治家。記住,她永遠是你們學習的好榜樣。 母親顧全大局,處事若定,是我們的總后方。1967年我大學畢業走向社會,先后從教育轉入公安,又從公安走進政府、市委,最后到政協,經歷了多個部門,擔任了領導職務多年。期間,我遇到各種事情,碰到各種大小困難,母親用她樸實的、正確的三觀和智慧幫我度過難關。特別在一些關鍵節點,是母親幫扶著我前進的。我記得當我從外地調回韓城,到公安局工作后,一切都得從頭學起,而且時間不長,我有了大女兒,生活似一團亂麻,在母親的鼓勵和幫扶下,我很快適應了新的環境和工作。但緊接著,我又有了老二、老三,生活和工作的雙重擔子壓得我幾乎喘不過氣來。這個時候,母親挺身而出,使出了全身力氣,幫我照管幾個孩子,一管就是10余年。有一次我回到家里,看到母親坐在炕上,左手抱著我姐的小孩,右手抱著我的孩子,幾乎喝不上一口水,累得她老人家眼睛都快睜不開了。我快快接過孩子,眼淚一下子流了出來……1986年,我父親去世,當時我剛到市上任職,正逢剛推行火葬,對父親的后事處理,成了擺在我面前的最大難題。火葬父親,怎么對母親說?正在為此事犯難時,母親把我們兄妹幾個叫到一起說:“你父親的葬埋之事,一切都要按政策去辦。尤其是愛玲在市上剛擔任領導不幾年,不火葬,影響不好。”母親的大道、理解和支持,解了我的難題。在之后的好多事情上,母親都給了我莫大的支持和力量。 2010年元宵節,我那95歲高齡的老母親永遠地離開了我們。七天后,我們在親朋好友和左鄰右舍的幫助下,將敬愛的母親與父親的骨灰盒合葬在了老家的公墓里。 “外婆生于農歷七月初七,卒于正月十五。七夕和元宵,一個美好的開始,一個圓滿的結局,不僅僅是巧合。我相信,那是因為她畢生追求完美,她本身亦足夠完美。”這段話是我大女兒在母親的悼文上寫的,也是對我母親一生最好的評價和概括。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通過和母親大人的視頻,今天又將是一個無眠的夜晚。聊一些生活的瑣碎之外,又談及了發小們的賺錢,誰家買了好車,買了好房,有些共鳴,有些感慨之余,其實意料之中。因為他們在夜場,燈紅酒綠的場所,收入挺高,陪富婆們喝酒,旅游,好不痛快,同時身體也隨之下降,贏了現在,輸了未來。 記得前幾年回家,和他們一起吃飯,從他們嘴里說出,每個月都要花上幾千塊錢,買補藥,人也瘦了,背也駝了,成了富人的玩物,我爸媽說:你沒有去干那個行業,很欣慰,我說:"因為性格使然,放不下文人的骨氣",然后接下來說的話,讓我很驚愕,母親說:"你叔叔竟然和你的堂兄弟說,我不管你們用什么方式手段,只要從外面弄到錢回家就行",之前農村人的性格,樸實,善良,實誠的優良品質,蕩然無存,真的很令人唏噓嘆惋,現在學的,攀比心,虛榮,狡猾的,是被社會的現實打敗了嗎?羅大佑的《鹿港小鎮》:“當年離家的年輕人,家鄉的人們得到他們想要的卻又失去他們擁有的”,社會進步是好事,物質上的享受,也無可厚非,但初心變了,"就像趙傳的那首《我是一只小小鳥》,"生存的壓力和生命的尊嚴,到底哪一個更重要"?自古以來,都是讓人值得深思的問題。 在生存模式下,只要不殺人不犯法,都沒錯,只是每個人選擇的生活方式不一樣,有的人想大富大貴,回到家,想讓別人高看一眼,在外地打工,又沒有尊嚴,這種本身沒什么錯,每個人都想要錦衣還鄉,人之常情,就像我一樣,不想步入婚姻,我選擇自由自在,不想要被束縛。我想當一個詩人的時候,我就失去了詩,我想當一個人的時候,我就失去了我自己,在我什么都不想要的時候,一切都如期而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迎面一輛摩托車,綁著兩個花籃,呼嘯而來。離我幾步之遙時,一枝花掉落地上。我對著車主“喂”了一聲,早已從我身旁飛過的他,回頭看了一下。我指了指掉在地上的花,他沒理會,繼續風馳電掣,絕塵而去。 一輛汽車駛來,差點將花碾壓。 我是愛花之人,對花天生憐惜,這躺在馬路邊的花,車來車往,終是危險。于是,撿回了家。 拿在手里,我發現這花奇怪,三個粉色的花朵,有如玫瑰,三個羞澀的花蕾,卻是淡綠色。這是什么花,居然一株多色。 我迫不及待地打開識花君,咔嚓,照片剛剛傳上去,答案就出來了:洋桔梗。 這名字我聽過,久聞其名,未見其身,或是見而不識。 為了了解詳細一點,我又百度了一下。 關于花色的描述有:“花色豐富,有單色及復色。”復色,是一株有不同的顏色,還是一朵有幾種顏色?文字沒有明確說明,圖片倒是有一朵多色的。估計,既有一花多色,又有一株多色吧。 葉的描述是:“葉對生,闊橢圓形至披針形,幾無柄,葉基略抱莖;葉表藍綠色。”這些描述,與我手中的這枝花相吻合,看來,這就是洋桔梗了。 我找來一只玻璃花瓶,準備插在里面。可是,花瓶有點高,花枝有點矮,插在里面,花可憐地瑟縮著,讓人心疼。 這時,我看到了侄女送給我的花瓶。這是她自己做的,一個塑料筒上纏著一圈圈細麻繩,再繞上兩圈白色的花邊,拙樸雅致,我很喜歡,卻一直沒機會使用。 我拿來試了試,高矮合適。但是,口太大,花枝放在里面,只能斜依在瓶口,懶懶的,雖有黛玉之嬌羞,卻少了活潑潑的明媚。 我得讓它站起來,精神抖擻地燦爛著。 我拿來一只一次性杯子,裝上土,澆上水,放入花瓶中,再將花枝插進去。不行,松動的泥土,無法承受花枝的重量,花枝仍然依在瓶口。 茶幾上的柚子皮啟發了我。我倒掉一次性杯子里的土,裝上半杯水,重新放回花瓶。再拿起一塊柚子皮,塞進瓶口。將花枝插進去,嗨,妥妥的。 還真是緣分,這撿來的花和送來的瓶,成了最佳搭配。素雅的瓶,將花襯托得嬌艷典雅,瓶因花的點綴有了活脫脫的靈氣。它們交相輝映,給寒冬送來了一抹明媚的春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躲在高山的后面 聽泉水叮咚 握著一縷夕陽的光芒 沿崎嶇的小徑 往山下走 我眼前有許多野山花 還有濃密的林間 情人的笑語 我邁進的步伐 伴著天邊的晚霞 隨風緩緩地走 一種甜蜜的感情 使你快樂又使我歡欣 這黃昏時刻 那金黃而神圣的陽光 籠罩著你的臉龐 此時山谷深處 春意盎然 有閱不盡的野花 微風給我送來芬芳 讓我迷戀和陶醉 在這無盡的夕陽中 把你的靚影投在天上 讓風輕輕拂過心田 我見到陽光,見到你 剛舒口長氣 風啊,又橫在我面前 不停的狂舞 吹送一朵五彩的云 奔向遠方 而我卻不能留下 來吻你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