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我曾經想過,如果機緣巧合,我真的有望成為一位白案大師——因為自小就對面食懷有非同尋常的興趣。 小時候隨祖父母住在鄉下,山村盛產玉米和高粱,大米和白面則屬稀缺物資。我父母每月精打細算,把他們糧本上的部分細糧兌換成粗糧,省下大米、白面給我吃。后來有一年,村前的一塊地里改種了麥子,一聽說這就是未來的白面饅頭,我和小伙伴們高興壞了,有事沒事都要跑去那片地頭轉轉,眼巴巴地看著麥穗鼓脹起來,金光閃耀的麥芒有如秒針,向幸福的時日嘀嗒行進。某天終于有了機會,四顧無人,我飛快捻下幾顆麥粒塞到嘴里。 好吧,這是此生中唯一的一次,我品嘗到未經烹煮的面食。時隔多年,除了記憶里繚繞不去的一縷清香,我已經記不起它的滋味。 我母親對烹飪之道并不熱衷,除了米飯和若干家常菜,偶爾做頓花卷、餃子、包子以資調劑,基本別無建樹。她謂此原因在于“不饞”。以她這個邏輯,我此生堪稱饞蟲轉世——十幾歲我就學會了秘制酥餅和炸麻花。那時已是上世紀80年代末90年代初,城市里的糧油正從憑票供應演變為自由買賣,為我的創新試驗提供了充足儲備。但我的麻花手藝并無師承,教程大約是從電視或雜志上看來的:面粉中加入白糖和雞蛋,發酵后分成劑子,表面涂油搓成長條再擰出麻花狀,炸制后的成品與市售的大麻花無異。 我外祖母擅長做一種酥餅,工序甚繁。首先要豆油燒熱后調入干面粉制成油酥,再以熱水和面,搟成薄面片,上面涂上一層油酥,再卷成長條分成劑子。這些小面劑子還要再搟薄做一次起酥,卷起后包入白糖或紅糖,糖中要混合進少量面粉,使之在煎制過程中呈半凝固狀態,不易流出。每次我去外祖母家里,她都要為我做一次酥餅。耳濡目染,我自認習得了全套工藝,回到家便要小試牛刀。一試之下,才知道此間變數極大。先是油酥炸制的火候難以掌控,火候小,制出的油酥缺少應有的濃香;火候大,面粉來不及攪動便已焦煳。而油酥中加入面粉的多寡,直接影響到最終的口感和成型。尤其經過兩次起酥,裹糖工序十分考驗技術,仿佛那餅身千瘡百孔,融化的糖漿會從任意方位奔涌出來,餅坯內層尚未烙熟,外層已一片焦黑……手忙腳亂之間,我想起我的外祖母,她與我原來如此不同。因為生性嚴謹,她的心里永遠有勤勉工作的度量衡;而我天生任性,難免隨意妄為。好端端的酥餅被我弄成了一場冒險活動,每一次的結局都難以預知。外祖母于2006年過世,仿佛某種隱秘的紀念儀式,我只在家自制這種酥餅,其余如蛋餅、蔥花餅、發面餅之流,則只管買現成的便是。 早在烘焙DIY風靡之前,我已經置辦了烤箱和面包機。從最簡單的吐司面包開始,我嘗試過蛋撻、比薩、蛋糕、餅干……一次次實踐下來,我發現最可靠的面包原料,還是進口的高筋面粉。作為農民的后代,這個發現讓我感慨萬分。從表面上看,面粉與面粉完全無法區別,為什么烹制后的結果如此不同?是小麥的品種注定了面粉的優劣,還是整個加工研磨過程所采用的工藝造就了面粉的品級差別?像童年時親密無間的友伴,成年后卻人生迥異,誰能厘清這成長中的分野究竟源自基因,還是各自的稟性或后天境遇? 四千年前,人類才掌握了面粉發酵技術,植物油的加盟還要更晚。有了酵母和油脂,面粉才得以化身為美食。而在此之前,人類如何食用小麥?麥粒固然也可以烹煮成飯食,但其表層的麩皮很硬,煮熟后口感既差,也難以被人體消化吸收。全麥面粉保留了麩皮,據說更具營養價值,但我只嘗試做了一次全麥面包,就放棄了。我這副從兒時起就與粗糧背道而馳的食管和腸胃,已經習慣于美食的享樂主義。而仔細想來,人類與食物的整個磨合過程也無非如此,經過漫長的試錯、淘汰,再試錯、再淘汰,只可能在膾不厭細的老套路上漸行漸遠。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風雨當中,心若紅塵,裹挾著許多無辜的情懷, 記住那美麗的雨巷,淋漓著許多夢境, 就在那些古樸中,還能容下一顆凋零的心思塵埃嗎? 有多少的剪彩已經變成了畫卷, 在霧靄中和風雨中,徜徉和飄揚著 最終的時代命題。我多想,讓深秋的色彩 點滴著我的思念,點滴著愛的根基。 于是,我和你一起,思念著那一條永遠、 永遠也走不完的心靈雨巷,就在我心。 幽幽地、不,是渲染著金色的光彩壯美那幅版畫, 讓我們在這條雨巷中邂逅真愛。就在紅塵里, 那一首我為你寫下的詩歌還在,激蕩著 我對你的一片深情,沉淀夢想。 共同的真情收獲,讓我和你都在飄著光點的雨珠里, 飄落大地,就在那美麗的目光中風采。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每天清晨起來,看到那干凈明朗的天,在一夜的睡夢中稍覺安寧的心,便會再度地焦躁憂慮起來。我們盼一場雪,就象盼望一場無望的愛情,盼得心都皴裂了。可大半個冬天都過去了,祈望中的雪仿佛還滯留在從前的日子里,怎么也穿越不了這經年的歲月。持續干旱使得林區火險指數不斷攀升,對六盤山浩瀚林海守護的不易便在我們對一場雪的期盼里被咀嚼出了千般的滋味…… 不知什么時候起風了,院子里有物件被風吹得不停地響動。有狗吠聲自很遠的地方傳來。恍然有一些相似的日子,正從歲月的深處,追溯著今天的陽光,珊珊而來…… 在這樣干旱溫暖的冬日,常會有一股股塵柱在風里打著旋兒,在村子里晃晃悠悠、走走停停,有時還會追著人跑。年齡大些的會低聲念著太斯米(意為一切憑真主的尊名),盡快地躲開去;娃娃們則往往會對著旋風兒呸呸地吐上幾口,嚷嚷著:“旋風旋風你是鬼,兩把鍘刀鍘你腿!”然后甩開兩腿一溜煙跑遠了去。這樣的天氣村子里當有雞鳴狗叫;有娃娃們的嬉鬧歡笑;還有母親尾音長長的喚兒聲或者父親凌厲的呵斥……,然而,這一切的聲音都因隔著悠遠的歲月而變得若隱若現,卻唯有那驚醒了許多年前那個陽光朗朗的午后,悲愴凄厲的哭聲,如箭矢般穿透重重歲月,呼嘯而來—— 那一刻,我正在院子里攪曬牛糞。那突兀而至的哭聲驚得我扔掉了手里的灰耙,我沖出了院子,看到大路上有兩撥人腳步匆忙慌亂地簇擁著兩輛架子車往村西而去。“娃呀――,我的娃呀――……”人群里男人咽絕凄厲的哭聲讓我的心縮成了一團,那哀嚎聲在嗓子里被噎得斷斷續續,我聽不出所以然,便往大路上跑去,還沒沖下門前的小坡,迎面碰上鄰家大媽,我扯住她急急追問到底出了啥事,她抹著淚沙啞著嗓子說:“蓮蓮和又奴思歿了。” 我腦子里瞬間變得空洞起來。午后的陽光有些晃白刺眼。不知啥時候起風了,對面南臺上褪盡了莊稼的地里,一股旋風兒戲耍狂舞似的旋轉迂回著往東去了。 蓮蓮和又奴思真的歿了。 他們躺在冰冷的木板上,被一塊白布從頭到腳嚴嚴實實的蓋著。昔日的歡聲笑貌,被掩藏在了那塊白布下面,變得悄無聲息。我凝視了那靜靜躺著的小小的身子好久。我希望那身子能有一點動靜 ,動動腳或者動動手指頭,然后會突然掀開白布單坐起來,揉著眼睛嚷嚷:“去他媽的,把人放這上頭凍死了。”但是,他們始終沒有一點動靜。 最終,北山上的墳地里多出了兩座新墳。堆起來的新鮮的黃土堆像大山的兩塊傷疤。 送埋的路上,我聽見有人悄悄嘆息:“唉,胡大呀!平時人咒人說雙板往出抬的,誰知道這頓亞上(世間)真的有這么大的白倆(災難)。” 蓮蓮和又奴思是堂姐弟。那天,劉家真的是雙板往出抬,抬出去的是兩個尚未成年的娃娃。 那天早晨――我一直不愿提起那天早晨,如果那天下雪了或者之前剛下過雪,封住了我們曾向之無度索取過的大山,如今,蓮蓮和又奴思是不是和我一樣正在各自的世界里經營著自己的中年?那天早晨,各在自家的炕上酣睡的蓮蓮和又奴思被大人們早早叫了起來,說今兒個天氣好,進峽里拉柴去,娃伙去了搭個手。常言說兒子娃不吃十年的閑飯,女娃子更不帶講,十二歲的蓮蓮早已成了家里不可或缺的勞力。吃罷早飯,又奴思他大開著手扶拖拉機,幾個人坐著突突地進了山。晌午過后,一車柴裝得滿滿當當,用大繩勾著車幫勒緊綁好,老弟兄倆在前頭一個駕駛一個扶著車幫站在踏板上。兩個娃娃被架在了高高的柴垛上。車沿著峽谷里的那條被架子車、手扶拖拉機常年累月碾壓以及人踩牛踏出來的坑坑洼洼的土路,搖搖晃晃一路往回開。 那天峽里的太陽肯定不如今天場院里的太陽這般溫暖,吹過峽谷的風也一定帶著浸人的寒意,但是,我們都是在嚴寒酷暑里精頭露臉長大的娃娃,臉上一律是濃重的高原紅,任寒風吹得面目發僵,卻也沒見過誰帶個口罩來護住嘴臉。那會兒的蓮蓮和又奴思一定憨憨地咧嘴笑著,享受著坐在高處搖晃著的愜意,把黑紅的臉蛋笑成了一朵花兒。那一刻,他們肯定怎么也不會想到,這個陽光燦爛的世界,將要在瞬間,對他們永遠地摁下關閉鍵。 盡管拖拉機一路走的小心翼翼,可在路外側一個深窩子里顛了一下之后,仿佛那羈勒著野性蠢動的整個車身的轡繩也在這一瞬間“嘣”地一聲顛斷了——整個世界開始無力地傾斜,慣性使得高高的柴垛拖著車身向南側傾倒下去,翻下了一丈多高的崖坎,栽進了河里……老弟兄倆就在車傾翻的瞬間跳了下去,兩張稚嫩的笑容卻永遠淹沒沉寂在了那一彎河水里…… 埋了蓮蓮和又奴思十多天后,再見蓮蓮她大,蹣跚地拄著一根棍子,一臉蒼黑的胡子像雨后的春草般驟然蔥蘢起來;臉的輪廓驟然縮小;深深的眼窩里空洞得沒有了任何的內容。四十多歲的他在衰老的路上踉蹌著猛撲了一程――他羸弱成了一個老人。 往后的若干年里,一車一車的柴禾依然被源源不斷地從各個山谷里運回來,山上那曾經蔥蘢茂密的林木,一根根流失進了各家各戶的灶膛,家鄉的山在短短數年的時間里都變成了荒山禿嶺。 幾年之后,當蓮蓮和又奴思的墳頭都已經被荒草掩埋的時候,蓮蓮她大病倒了。最后一次見到他時,他正坐在蓮蓮她哥拉著的架子車上,消瘦干枯的臉上泛著生命即將耗盡的青黃。我走上前去想跟他打招呼,卻發現,他望著我的眼睛里,枯絕得沒有一絲生氣。當他們從我身邊走過,我才知道,他并沒有望向我,他就那樣目光散漫無神地望著整個世界。但我知道,他的眼里,其實已經什么也看不到。 幾天以后,他也歿了。把北山上頂起了一個新的土包. 光陰荏苒,近三十年的歲月過去了。當年被大家砍盡樹木之后又開始摟茅衣(地上的枯葉蒿草)摟得裸露出了褐色地皮的山山嶺嶺溝溝畔畔,如今都長滿了郁郁蔥蔥的青草樹木,我已有好些年沒看到旋風在村里恣意狂漫了的樣子了。家家柴禾堆積如山,炕洞灶膛卻只有那么大一點。人們的日子日新月異,靠山吃山的老黃歷再也沒有人去翻了。當年像一道道繩索纏繞著大山的架子車路,如今都已被荒草淹沒,山上已經很少有人涉足了。 在這個陽光燦爛清風如波的午后,我突然很想回村里去看看哪怕村莊安寧寂靜得只剩下了林濤的聲音。 陽光在屋里一寸寸地移動,風依然在不停地吹著。我胡亂地翻閱著幾個月來的防火日志,繼續在“天氣”那一欄里寫下“晴”,之后,便對著下面的填寫欄頓住了——往年我曾經在這里寫過:林區普降大雪……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情人節:你在我在,便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2021-02-14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愛情散文 多少次,我循著有你的方向,深情遙望,那一抹刻骨的思念,在一次次的回望里,刺痛了我的心房。 萬水千山,我隔著紅塵的兩岸靜靜地讀你,漸漸的,我讀懂了你的一簾幽夢,亦讀懂了你的繾綣柔情。 或許,有些愛只能彼此默默守候,有些情,只能與心靈深處攜手同行。那么,今生就讓我用最溫暖的姿勢,隔著一段距離,靜靜地守候一份美麗。 一些緣分,看似緣盡,卻原來愛一直在,從未曾離開。 一些心念,看似簡單,卻依然如藤蔓,始終在心底糾結纏綿。 一些疼痛,無法訴說也無處可躲,只能寄存在文字里寂靜漠然。 一些眷戀,一直想忘卻,待到轉身才發現,你走的出優雅,但終究走不出那份灑脫。 始終無法忘懷,夢里江南,舊夢依稀嫣然,心有靈犀的感動,兩情相悅的深情,總令人沉醉、難醒。一絲柔軟,放佛這一縷嬌美的月光,承載著內心幾多清涼。 那一抹眷戀,始終在我夢境出現,揮不去,趕不走,固執,依舊。 不知,伸出手,還能否牽得住昨日的那份溫柔? 我多想告訴你,生命里那些愛有多虔誠!那些情,有多溫柔!死生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原來愛過的人,路過的景,只是一場場陰差陽錯的過往曾經。 回首遙望,走過的每一步,長亭復短亭,花謝又花開,那些花間輕許的誓言,那些綠荷般滋長的心事,就這樣在猝不及防的一個瞬間,一筆帶過,風輕云淡?錯過的遺憾,就如此簡單? 過往的恩寵,都交付給了歲月,一切的溫馨,時光會為我們記取,一些溫暖,只能靠文字來祭奠,一份初見,幾經風雨,余香裊裊,沉淀著一朵花開的嬌艷。 那一束明媚,照亮了我整個生命,溫暖了所有的曾經,心,陷落在那座城,便再也無法走出。前世緣,半生情,亙古的永恒里,暗流涌動。 千年的守候,只為邂逅前世的那個自己。尋尋覓覓,兩顆相遇的靈魂,實屬不易,誰不曾精心呵護,誰不想用心珍惜? 有時也許是一個無奈,抑或是一次無意,便事與愿違地顛覆了所有的結局。誰能給愛一個充分的理由?誰又將誰的柔情辜負? 或許錯的不是你我,我本將心寄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見與不見,一些癡念,早已穿越了萬水千山,融入了生命中;念與不念,一些柔情,即使沒有風花雪月的浪漫,卻始終在原地站成永恒。 那些經年的回憶,輕輕漫過心底,不管你來與不來,都是生命里最妖嬈的美麗。再也不去追問深情幾許,始終相信,時間,會沉淀一份堅貞的情,歲月,會驗證一顆最真的心。 記憶的梗上,誰沒有兩三朵娉婷?搖曳著生命里的感動。那人間四月天,綿延了一場盛世的歡宴;那康橋的柔波,見證了前世今生的靈犀重逢;那西天的云彩,承載了幾多厚重的疼痛? 一些走過,來得很輕,一些離別,走得很痛!無法告別,只能沉默,無法面對,只能掙脫。 努力想忘記那份深愛,卻換來多少無奈,極力去放棄那抹癡念,有多么的艱難! 隔著光陰的兩岸,挑盡燈花夜難眠,守候著一窗靜幽,內心早已波瀾不驚。或許已經習慣了彼此的陪伴,即使默默無語,也溫馨浪漫,一邊是莫失莫忘,一邊是不離不棄,一邊是燈火闌珊,一邊是淺笑嫣然。 生命里,總有那么一個人,離你那么近,又那么遠,隔著天涯的距離,依然能觸摸到那份溫暖,一些癡纏,在心底里無聲無息的肆意蔓延。 時光的盡頭,滄海變桑田,那些生生不息的念,依然在風里纏綿。人生,是不是為了匆匆趕赴一場落花的時光,如果說走近了是一場災難,那么,就讓我們隔著一段距離,遠遠地觀賞。 如果回憶也能算地久天長,那么,就讓我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將寂寞坐穿,孤獨嘗盡,就算是孤芳自賞,也不負時光賜予的這份安暖而又凄美的薄涼。 忽有斯人可想,見與不見,念在心上,來與不來,愛依然在,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兩顆心的默契,即使默默無語,彼此都懂得,靜靜的陪伴,遠遠的觀賞,隔著一段距離,守候這一份無語也溫柔的美麗。 謝謝你,從未曾遠離,那份深情,那份執著,早已滲透到我的生命里,早已融入了歲月里。 惟愿,時光靜好,你在,我在,便是上蒼最好的安排。 ——摘自蓮韻美文集《做一朵凡花,優雅獨芳華》 作者:蓮韻,原名崔愛華,山東省作協會員,喜歡簡單安靜地做好自己。著有散文集《做一朵凡花,優雅獨芳華》《等你,是一樹花開》《向美而行》。華僑出版社出版全國發行,新華書店上架,當當京東天貓淘寶等網上均有銷售。喜歡收藏簽名版蓮韻文集的請加微信lianyun662288,qq 2306011031 。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