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清晨 窗前的黃菊花 郁郁滑下 銀滴里 盈盈 鮮艷 倩影 讀 她的全部和那些飛舞衣袖 有 黃葉 滯留 強烈的表情里 一種收獲 心甘情愿 又一次 陽光燦爛 緋紅的 蠱惑 清明 還是奔放像暴風雨一樣 開始勃起的 邪思匝想 一次次 激烈的顫抖 那些歷史和現代的菊的顏色 一樣純碎 鮮明的黃色 懷想和單向的戀斯而已 穿過寂寞的窗口 熊熊燃燒的濃烈 侵占 理性 徘徊 中午 陽光已舊溫柔 有沒了 實現 距離 有多遠 猶豫 害怕 一種尚麗盎然的 黑洞 光明 一個黃菊花綻開的日子 廋俏的身影 一閃的夢 心中最最柔軟的 顫抖 跌入 美好的年華 一時 一世的 溫暖與繁華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1968年10月至1972年8月,我在大同市南郊區口泉公社四老溝生產大隊當知青,其間經歷了許多難忘的事,冬季送糧就是其中之一。 那時我擔任著大隊的保管員,1970年的12月22日,村里套上馬車,裝了多半車谷子,到回去村兌換回一車玉米。第二天下賬時,忽然發現計算有誤,我們還欠回去村52斤谷子。那個年代我村每個社員一年只能分到300多斤毛糧,不夠吃。糧食雖珍貴,誠信價更高。交往要公平,做人要厚道。我向村支書做了匯報,書記問我咋辦?這么點糧食再派馬車送顯然是牛鼎烹雞,我說明天我自己坐公共汽車,背上谷子送去。 第二天早8時許,我來到庫房,稱足52斤谷子裝入口袋,把口子用細麻繩緊緊地扎住,扛著它來到公交站候車。口泉溝在七峰山腹地,大同礦務局的幾座主要煤礦坐落其中,上上下下只有一趟5路公交車。車來了,我使勁地拖拽著谷子擠了上來,已無座位,只能站著。到終點站口泉下了車,而回去村距此還有5里地,不通公交車,我把口袋扛在肩上,一步步向目的地走去。冬至已過進入數九天,氣溫很低,可我一點兒也不覺得冷,越走肩上的口袋越沉重,路程還未過半我已渾身發熱冒汗。那年我已18歲,但生長滯后,身單力薄,個頭在所有男插隊生中最低,我一心想著盡快把糧食送到,咬緊牙關,向著東方艱難地負重前行…… 終于來到回去村生產大隊辦公室門前,喘了口氣,推門而入。知曉了我的來意后,有人把大隊保管員叫來,這位憨厚的中年男子看到那袋谷子,激動地上前握著我的手說:“小王,你真是個好人……”我說:“欠東西要還,天經地義。要是不給你們送來這袋谷子,我一輩子都心不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的一日三餐中,一年到頭,有種佐料必不能少,否則倍感食欲不振飯菜無味,它就是飽含著我美好回憶的臘八蒜。 臘八蒜的泡制,就工藝來說看似簡單,但要做到酸辣適中甜脆可口,還真是門學問。選蒜大小要適宜,蒜瓣看起來要飽滿結實,紫皮蒜上佳。至于醋,當然是上等的米醋最好。對臘八蒜情有獨鐘幾十年,大概和我自己的經歷有關吧! 記得小時候有一年,家里沒買到蒜,讓我惋惜了很長時間。那是一個物資匱乏的時代,在山區農村的老家,大蒜可是“珍貴食品”,那時候很少論斤賣,都是論辮,一辮約定俗成的五十頭,一辮蒜便宜的也要兩毛錢。一個家庭買多少蒜,也能從側面反映這家人的生活水平。父親是個實誠人,買東西很少跟人計較,有一年買回十幾辮蒜,竟然少一兩頭,母親為此嘟囔了好幾天,一臉憨厚的父親并未反駁。 那時候奶奶還在,一家人圍著爐子剝蒜,也其樂融融。奶奶用經驗告訴全家,只有初八泡制的蒜才出味。家雖然破舊,卻有閑置的一間小北屋,奶奶和母親用平日積攢的瓶瓶罐罐裝上蒜,然后用當地有名的“王村米醋”泡上封好,大大小小十幾個,挨個放在小北屋的窗臺上。小時候家里沒有日歷,也不知道初一十五,總盼著早點過年,我們總是忍不住問奶奶啥時候過年,奶奶就說,等罐頭瓶里的蒜都變成“綠乖仔”時就過年啦,于是我就經常在沒人注意的時候偷偷擠進小北屋那扇門,看看那些蒜啥時候都變成“綠乖仔”。 現在,父母年紀大了,在城里住不慣,總要回老家住一段時間。又進臘月了,飄香的臘八蒜又把我勾回那童真的年代,我決定把父母接回來,全家一起泡制臘八蒜。這臘八蒜承載的回憶,是我人生歷程中最值得回味的滋味……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