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江羅   1   在周圍人眼中,我運氣非常好。出版了一本書,也考上了研究生。被命運突然眷顧,同時也感到受寵若驚。因為,在此之前我并不是一個多么幸運的人。   去年春天,我考研落榜,與心儀的985院校失之交臂,因情緒波動太大,天氣太潮,患了支氣管炎,持續咳嗽了很長一段時間。好幾個月,我的聲音都是喑啞,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那時候,我待在房間里,不想出去工作。有好幾次,我懷疑是否看錯了分數,于是又上網重新查分。最后,現實赤裸裸擺在眼前,我死心了。   那時候,我很迷戀流浪的感覺,可能其中夾雜著些許顧影自憐。喜歡坐在靠窗的位置,看著空蕩的火車,細雨飄在窗口,我望著遠方,身如浮萍,也不知最后會落到何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來到深圳后,我找了一份工作,租了一間房子。房子靠近郊區,周圍林立著工廠,噪聲很容易飄進來。每到夜深時分,嘈雜得讓人難以入眠。那時候的生活雖然艱難,但依然有個盼頭,畢竟還要去忍受將來那些可能會更糟糕的生活。   作家三毛曾說:“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而我心靈的棲息地,就是在那幾平米窄小的空間里,對未來懷抱著模糊且美好的向往。   在那段孤獨的日子里,我緩慢地沿著并不清晰的路,穿過一重重濃厚的陰霾,小心翼翼地探索著前方。   2   在過去那幾年,家人反對我考研。在他們眼里,事業單位才是一個值得承認和炫耀的歸宿。可我性子跳脫,無法容忍在一個崗位上日復一日的生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好幾次,他們找我促膝長談,搬出許多例子,勸我迷途知返。那一刻,我清醒地意識到,這是兩代人對世界的不同看法。我能理解他們,但他們卻無法理解我,以及認清這個不斷發展變化的時代。   固執的我拖著行李箱,在疲憊的咳嗽聲中,輾轉來到深圳,堅持著那份笨拙樸實的夢想。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朋友的建議下,將考研心路文分享在網上,出乎意料引起了巨大的反響。文章登上了新浪熱搜榜首。朋友打來電話,鼓勵我走下去,安慰我別放棄。   那一夜,世界屬于我,我站在舞臺中央,笑著哭完了全場。   我不清楚,那篇文章鼓勵了多少人,又刺痛了多少人。但我卻異常清楚,無論世界多么復雜,絕對不能丟掉你的夢想,因為那是勸說自己活下去唯一的理由。   許多人知道我寫作了,當別人偶爾提及時,我也只調侃自己是個玩票。在那段無人問津的日子里,我慢慢寫出了一些十萬+的爆文,網絡媒體找我寫專欄,傳統雜志陸續錄用了我的文章,漸漸的出版社也紛紛找我約稿。   許多朋友認為我幸運,但卻不知道背后所付出的辛苦。與幸運或者天分相比,我更喜歡談論我的努力,以及所堅持的那份最愚鈍的熱愛。   我熱愛寫作,想一篇篇寫下去,堅持下去。因此每一篇文章,我都寫得很認真。人都是這樣,越努力,才能越幸運。在那份平靜的努力與堅持下,我看到了一份對未來的希望。   3   每個人生下來,都面臨著不同的命運。有人命好,有人命歹。但上天是公平的,在給我們安排不同難度生活的同時,也給予了你相對應的成長機會。   在寫作這條道路上,我遇到了一位非常欽佩的朋友。他叫阿凉,比我要大上兩歲。有一年,他生意失敗,又被朋友背叛,負債數十萬。   誰也沒想到,他用寫作記錄了那段經歷,文章一經發出,就立即吸引了出版商的注意,最后成功簽約出版了。   命運扼住了他的咽喉,但他最后卻與命運握手言和。   阿涼熬過了那段黑暗的日子,從當初的無人問津,做到如今的風生水起。我曾問過他,當初是否埋怨過人生,認為對他不公平。   阿凉沉默了一會,對我說:“埋怨過,但那又能如何呢?與其讓人垂憐,不如自己努力,贏得命運的青睞。”   當別人談及他的成功時,他常以時來運轉作為解釋。但對這種努力的人而言,被命運青睞也是無可厚非,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在臨別時,他送了我一句話,令我記憶猶新:“你一旦妥協,生活就會茍且;你努力,生活就是遠方。”   看著阿凉,我不由得感慨:路途越是坎坷,經歷便會越多,只要你肯努力地往前走,你將會變得更加強大。   盡管如今成名了,但阿涼并未有絲毫驕傲,依然保持著一貫的謙遜與勤奮。在寫作這條路上,他也從未有過懈怠。即使是出差,都不忘身旁放臺筆記本,以便隨時記錄靈感。   幸運往往是強者的謙辭。你看到了他們的風光,卻無法看到背后的艱辛。在每一份幸運背后,都有一個與幸運無關的故事。而最終,那些苦也成了照亮他們前進的路。   4   那年四月中旬,病情穩定了,咳嗽也慢慢好了。在沿海濕潤的暖風中,我交上了朋友,開始了一段新的生活。   一個周末,同事請我去看《瘋狂動物城》。他說這是一部非常棒的電影。在他的誠懇要求下,我被他拖到了電影院。   原以為只是一部普通的動畫片,但看到中途我突然禁不住落淚了。我看著兔子朱迪,不顧家人朋友的反對,毅然來到動物城。在城里,她獨自一人,為警察這個夢想而不斷努力。   一路跌跌撞撞,只為了努力證明自己。看著兔子朱迪,我仿佛看到了自己,看到了每一個追逐夢想的平凡人的努力。盡管不被看好,但依然風雨無阻,義無反顧。   最后,朱迪拯救了動物城,收獲了屬于自己的幸運,成了一名優秀的警察。我深深記得在《瘋狂動物城》中,有一句令人記憶深刻的話:“生活總會有點不順意,我們都會犯錯。天性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開始改變。”   我們都會犯錯,都會有過失落。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從逆境中走出來,懷揣這夢想一如既往地堅持走下去。   命運永遠青睞著那些努力的人,你必須保持不斷地學習的能力,用努力積攢實力,讓野心配得上你的夢想。而你的堅持,也終將會讓生活變得美好。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 楊續平,男。上世紀60年代出生。   微小說   感    動         清晨,在C市公園的一隅,有一群人正在晨練:他們有的舞劍,有的做操,還有的在打太極。他們都是一些上了歲數的老人。在離他們不遠的一個小涼亭里,有一個小伙子正在看書。他很專注,聚精會神的樣子格外引人注目。       突然,一聲呼叫傳了過來:"哎呀,不好了,有人掉到水里去了,快來人呀! ......"        掉到了水里去的,是一位八九歲的小姑娘。她在湖心公園里的一座小橋上騎車時不幸落水。此時,她正在水波里上下浮沉,拼命掙扎......看見她落水的那些人,都在急切地幫她呼救。首先跑過來的,是那個看書的小伙子,他朝湖水里的姑娘望了一眼后,連衣服都沒來得及脫就"撲通"一聲跳進了水里。可這個小伙子不會游泳,他下到水里不到一會兒功夫,就被浪濤給吞沒了......站在岸邊的那些老頭和老太太見狀后,全都急得直跺腳兒:"天啦!這......這可怎么辦啊! ......“大家正在著急,一個大爺突然從人群中走了出來,這大爺看模樣有60多歲。他說他會一點水,并說他要下去救人。       一位認識他的老頭攔住他說:“你可不能下去呀!你身體有病,千萬不能下水!“大爺說:“不礙事的。我得去救他們!那是兩條性命呢!“大爺下到水里后,突然看見那個小伙子從水里冒出頭來,并向他擺手。那意思大爺嘴里沒說,但他心里明白。于是,大爺就向那個姑娘游去.....大爺拼盡全力先將姑娘救上岸,接著又去救那個小伙子。可是,他剛把那個小伙子托出水面,一個巨浪就把他倆給卷走了。他們再也沒有浮出水面。        后來,人們把他倆打撈上來,當時就放在公園里的一個草坪上,兩人頭挨著頭,腳挨著腳。但都沒了呼吸。大家里三層外三層地把他倆圍在中間,喋喋不休地說個沒完沒了。有人嘆氣說: "唉,這小伙子,不會游泳還去救人,這不,白丟了自己的性命不是? "還有人說: "這個大爺也是,自己都這大年紀了,還去瞎逞能!“更多的人則說:“ 他們都是好樣的!是英雄!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過了一會,一個老太太在人們的攙扶下走了過來,她撲在那個小伙子的身上哭道:"強強!我是你媽,我是你媽啊!你醒醒!你睜開眼睛看看我吧!"哭完了小伙,老太太又轉過身去哭那個雙目緊閉的大爺,她哽咽著說: "老伴啊,今天是你65歲的生日啊!你昨天晚上就跟我商量好了,說今天上午要我陪你去看場電影的。可是你......."老太太說到這里,就跟大家說起她兒子的事,她說她兒子正在考研,還有兩天就要出國留學了。又說她老伴心臟一直不好,上個月剛做了手術,還裝了支架......      人們都聽不下去了,他們眼里噙滿了淚水。有的人在放聲慟哭,還有的人買來了鮮花,他們把鮮花分放在爺倆的身旁,并向他們鞠躬致敬。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少年 夢然 - 少年     ------ 我和千萬畢業生一樣,受疫情影響在家待業。今年春招校招基本只能在線下舉行,而我只能在招聘網上一條一條的篩選著自己符合條件的公司,甚至到最后的所剩無幾。 ------       01     三年前,高考失敗,我沒有聽家里人的建議再次復讀,而是執念選擇了大專。因為我覺得本科和專科的差別并不大,只是在年制和學習氛圍上的區別。剛到學校的時候,還是覺得并沒有什么區別,每天照舊吃吃喝喝玩玩樂樂。但后來慢慢發現好像并不是自己想的那么簡單。   當同屆本科院校在參加英語四六級的時候,我只能參加英語三級;當別人還在享受美好的大學生活,而我只能參加學校的自考,利用每個周末以及晚上休息的時間來上課,還會留下大量的作業、在別人想要考研究生的時候,我只能參加專升本考試。現在想想,其實那段時間和高考并沒有什么區別,只不過是拼的都是自己的自覺性。   自考期間沒有老師會去檢查你的作業、不會去督促你認真聽講、不會看你有沒有到教室、不會去問有沒有不懂得地方、更沒有人會和你一起埋頭苦干,因為在這里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沒有人會去在乎其他人的得失。   學歷上的區別,總會讓你在后期不斷的彌補這個遺憾。       02     剛好今年各種招聘會碰上疫情,所有的招聘會都失去了面試的可能性,定奪的絕大多數都是學歷,其實這對我這個專科生來說是一致命性傷口。我只能被一個個的學歷要求擋在了招聘的門口。每天早起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招聘網上有沒有更新一些招聘信息,能不能看到一些適合我去做的工作。其實并不是說專科生沒有工作,只是相對于我自己的專業和興趣而言。碰到很多心儀的工作結果都是因為學歷被擋在了門口。   當你有學歷的時候,別人告訴你:如果你沒有能力是不行的;當你有能力的時候,別人告訴你:如果你沒有學歷是不行的。其實學歷和能力兩者都重要,少了誰,對自己的成功而言都會少了一點可能性。   有時候只是你是在自欺欺人覺得沒有影響,而別人只是不想看到負能量的你而已。當別人可以在公考多方面的選擇崗位,而你只能在剩的可憐的崗位里一選再選。       03     曾經看到過這么一個視頻:疫情期間,某著名手機公司在某著名一本大學開展招聘會。起步工資八千以上、包吃住、提供五險一金和年終獎以及股份分成。可能在有些人看來這些條件并不誘人,但如果是專科或更低學歷的人而言,我們連參加這場招聘會的資格都不具備,更何況覺得這些條件是否足夠誘人呢?   在我看到的招聘信息中以及在平日的公司的待遇上,就本科生的待遇和碩博士的待遇已經是天壤之別了,就更別說是和專科生相比。   學歷就是一個分水嶺,一頭是偏僻昏暗的小村莊,另一頭是高樓大廈林立;一頭是篝火晚會,一頭是拱火取暖。   ------   在生活中看到聽到經歷到受學歷的歧視越來越多,我不想在分水嶺的那頭看別人喜笑顏開。   所以我一定要繼續提升自己的學歷,盡管它很難。但我不想讓自己和這個世界只差本學歷的畢業證。可能當我拿到這本畢業證之后,我會看到更多在學歷上的歧視與不公,但我自己在逐漸縮小這種歧視就已經足夠了。   我曾想過靠著自己的能力去完成自己的夢想,但當我真的那么去做的時候,我發現這時候我和這個世界的距離不僅僅是學歷更是人際圈子。我不想讓自己與這個世界的距離是一本學歷,更不希望是學歷將我擋在進入這個世界的大門之外。   可能別人的所說所言都不能夠勸服你,但當你在大門外時,你就會后悔莫及。 ------ END   文|有幸 +10我喜歡


桃園碳標籤管理桃園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南碳標籤輔導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高雄綠色能源服務台中碳排放量驗證台中企業碳足跡查證台南綠色能源驗證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服務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碳排放量認證 高雄碳權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碳足跡認證 新竹企業碳足跡管理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高雄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