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俄國文豪高爾基說:“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有些母親看似平凡,其實可愛,因為有了母親的辛勤耕耘,才會有兒女的累累碩果。我的母親就是這樣一位可愛的母親。 母親是勤勞的。1953年農歷七月二十七日,母親誕生在一戶貧窮的農家。在那艱苦的年月,她常常吃不飽飯,但她卻努力學習,刻苦追求精神食糧,當上學習委員,又紅又專。直到她高小畢業,因為家里太窮,姊妹太多,她才含淚輟學。回到家里后,她沒有沉淪,而是擔起“老大”的責任,出工下田,放牛割草,燒火做飯,抱弟帶妹。18歲那年,母親出落得嬌小玲瓏,背后甩著兩個烏黑的小辮子。父親是一個孤兒,退伍回來,家徒四壁,只給了外婆家60塊錢作彩禮,擺了兩桌酒席,就算完婚。(今天該叫“裸婚”。)婚后第三天,母親見廚房里沒有一根柴,就挑起竹籮去村邊山坡上撿柴草。我出生那天,她居然弓著背蹲在田里割晚稻。父親在銀行里上班忙,很少在家。為了支持他的工作,母親在田野里勞作,在家里拉扯四個兒女,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毫無怨言。在我的記憶中,她年輕時總是忙里忙外,沒有一天清閑,以致兩個大拇指的指甲都被磨出缺口了,一到冬天雙手手背就開皸,讓我看到心疼。 母親是善良的。她就是一個活菩薩,處處為別人著想。記得我小時候,村里有個單身老漢,他外號叫“牛王”,為人憨厚老實,日子過得艱難。每逢冬天,母親都會把曬好的腌菜、干蘿卜給老漢送去幾斤;見他菜不夠吃,她又捎去幾把新鮮的大白菜。這樣,就為老漢解決了燃眉之急。我長大后,我家搬到鎮上馬路邊的洋房子里住。“牛王”進城路過我家,母親就會留他在家吃飯。每次吃過飯,老漢都笑容滿面,揮手告別。不久,村里傳來噩耗——“牛王”出車禍死了。為此,她難過了好幾天,獨自念叨:“多好的老人,就這么沒了!”我勸她道:“媽,他又不是您的親人,您就別再難過了。”她正色說:“哪個人的生命都是寶貴的,不論是親不是親。”我默然點頭。 母親是慈愛的。她雖然沒有多少文化,卻懂得知識重要。從小到大,她常常教導我們姊妹:“農村孩子只有讀出書來才會換命。”為了兒女的前途,她總是起早貪黑給我們洗衣做飯,總是頭頂烈日給我們栽禾種菜,總是省吃儉用給我們湊齊學費。她即使常常累得腰酸背痛,也很少打罵我們。猶記得我童年時,父親拿著微薄的工資,家里日子過得清苦。見我們面黃肌瘦,母親就在房前院子里養了幾只雞,每次雞下蛋了,她就會煮一鍋蛋湯,摻入十幾片瘦肉,打打牙祭,犒勞我們幾個讀書人。喝完蛋湯,我們個個精神煥發。因為有了母親的細心呵護,我們才有了今天,——大姐是藥店藥檢員,大哥當了企業財務總監,二哥當了企業質檢員,我當了人民教師。 愛國詩人屈原說: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母親自然也有,——就是遇事缺少主見。今年早春,她跟我來湖南,生活在一起。那一天,我陪她去逛服裝店。她拿起一件衣服穿在身上,明明那件衣服很漂亮,大小剛好,她卻照著試衣鏡,居然反復看了七八遍,還不停地問:“我穿這件衣服,好不好看?”我只好連聲說:“好看好看好看!”最后,見她看得老眼昏花,我笑起來,說:“媽,別再看了,買下吧!”于是,我叫一個服務員過來打包,那件衣服才買下來了。走在大街上,我說:“媽,衣服穿得合身,自己覺得好看就可以,買衣服不用猶豫不決。”她臉上發訕,說:“娘就是這樣的人,主見很少。”我應道:“沒事,有你崽在。” 歲月無聲,母親烏黑的秀發漸漸染白霜,白凈的臉龐悄然變皺,明亮的雙眸黯然失色。母親操勞了一生,卻沒有享過幾天清福。自從去年父親走了,她變得憂郁,但依然堅強。唐代詩人孟郊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如果我學到了點點滴滴的好脾氣,如果我學到了為人處世的善良風度,如果我學到了吃苦耐勞的堅強品格,我都要感謝母親。闊別母親,獨自漂泊瀟湘十一年,我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一席之地。余生不長,我只愿不懈奮斗,讓母親晚年過得好些。 也許,在有些人看來,我的母親只是一個普通的農村婦女,并沒給家里帶來多少物質財富,但是,她卻含辛茹苦地養育我們成人,言傳身教地教導我們做人,斯為足矣。母親是可愛的,我永遠愛您! 寫于2021年5月18日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脆弱和堅強是一對反意詞。現在的女強人很多,男人就顯得十分的脆弱,經不起這個社會的打擊。動不動就會顯得不負責任,難得現在多了不少的女漢子。 今年的電視劇不是叫《女不強大天不容》嗎?再堅強的女人后面,有的時候也要需要有個支持和理解她的男人幫她做后盾。再堅強的女人也有脆弱的時候,她為了大局,不得不把眼淚往心里咽。從古代到現在,女人一直都很卑微,男尊女卑一直在影響中國人,其實不只是中國人。真的也沒有什么男女平等之說,社會的不平等讓男女更加不平等。男人的堅強就是不流淚,可是越是這樣,反而不好,只有傷心難過了,才可以讓情緒得到一定的發泄,更不能說男兒不淚不輕彈,這對男人也不公平。對女人不公平的事,就是男人可以在外面花天酒地,女人卻不可以。出軌這個事情,對男人非常公平的,對女人也不公平的。女小三的和男小三的待遇是不同的。在婚姻上,女人就像是個生孩子的機器,結婚成了男人傳宗接代的借口。那么對婚姻有什么意義。 堅強的女人現在也不少,不是她們太強勢。是她們不得不強勢,因為女人一直都很弱勢。在強勢的女人也不為人之的脆弱一面。她們可以假裝掩飾內心的苦,做為強者的女人們,她們也要承受一定的寂寞和孤獨。就是所說的,高處不勝寒。她們雖然得到了一些名和利,也要失去一定的時間去陪伴家人。雖然她們有不少的金錢,可是她們也會失去一些東西。其實這不只是女人,男人也是差不多的。 現在有多少失敗的婚姻,就有多少堅強的女人,堅強的女人因為孩子,寧可自己單身也要讓孩子幸福,這也是女人的偉大。 脆弱的時候誰沒有,因為人類并不是什么機器人,是有血有肉的感情動物,所以也被外界打敗的時候,只有沒有感情的動物才不會哭泣和傷心的。脆弱不代表不堅強,堅強也不代表不脆弱。 只是因為不公平,人才會脆弱的。所以也沒有絕對脆弱的人,也沒有絕對堅強的人。 堅強是來自人的樂觀向上,而脆弱只是一時的低谷。 再堅強的人也會脆弱,此時就需要大家的鼓勵和支持了。不是說了從哪跌到就從哪里爬起來,一個人的堅強來自大家的幫助。 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男女平等,世界大同。 人生很漫長,肯定有高潮和低谷,不要因為一點脆弱把人看死了,不要因為太堅強,讓別人來個羨慕嫉妒恨。 世界很大,也很精彩,我們要在脆弱中成長,在堅強中強大。 心大了,就不會想太多了,不要讓脆弱成為一個人的代名詞,也不要被所謂的堅強給騙了。 這就是我對脆弱與堅強的想法!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春雨,真真切切地飄落在我的臉上,點滴清涼, 更多的暖意,使人精神抖擻,豪情倍增。 春雨,飄來飄去,使我在琢磨中體驗到了她的真情, 在每一寸土地和枝頭上留戀。 春雨,就如那一支彩色的畫筆, 在你我的心地細細地抒寫著充滿著激情的畫頁。 我喜歡春雨,因為它的平靜和真實的喧囂, 讓許多心思都點綴上愛的命題。因此, 春雨就攜帶著希望和夢想, 就在屬于我和你的、他和她的空間里嬉戲和奉獻。 我想,春雨從不招搖,從不炫耀, 總是那樣沉穩心靈,就在每一縷的光點中 翩躚。每一句春天的諺語,和著春雨 浪漫,共同繁忙地為人們澆灌禾苗與花卉……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還來不及說太過匆匆,墻上2020年的掛歷就被悄無聲息地撕到了最后薄薄的幾張,還有十多天一年又要過完了,舊的歲月轉瞬即逝,將成為無法重來的過去。輕叩心扉,重溫舊日情懷,感慨良多。這一年里,有得有失,有舍有棄,有聚有散,有笑有哭,有省有悟。歲月,贈予我們成長的禮物,同時也滄桑著心智。 光陰就這樣在塵事的紛擾中一路飛逝,而無語卻在心底里暗生著一抹情愫,纏纏繞繞,彎彎曲曲。一路風塵中,總在不停的記錄著留下的往事,一些思緒,零零散散,飄落在了老去的時光里。年年歲歲,我們演繹著各自不同的人生,而沉淀的卻是每個生命里點點滴滴的溫情。佇立于年末的門檻,撥動著歲月里悠悠綿長的心弦,品一脈靜意悠然,靜聽那過往里的狂歡與愛戀,終將沉淀的心事婉約成了一首歌,而風過處,留下的是淺笑翩然。 在生命的四季里,我們經歷了春上枝頭的美好,走過了葉落離枝的惆悵,夸過了零落成泥的無奈,……慶幸的是,在這個薄涼的世界里,有許多瑣碎的感動和溫暖,如星星點點的螢火,似春日枝頭的嫣紅,散落在流年的水岸,明媚著光陰的薄涼,溫潤著在塵世中行走者的心間。 想來人都會這樣過來的,從稚嫩到逐漸成熟懂得,從朦朧到逐漸清晰明白,從糾結到逐漸坦然豁達,從單純到逐漸純粹澄澈,一生的情懷和修行,最終達到一種境界,昄依簡樸素雅,豁達寧靜淡然。在眼眸和心瓣的純粹潔凈中,聆聽山水的聲音,花葉的呢喃,心語的對白,情在歡喜與憂傷中交集,心緒在患得患失中清理,內心在美與遺憾中交替變幻。 都說時光越老,人心越淡,到了一定的年紀,以前一些不喜歡的人或事,已然會有一種從容面對,一笑而過的淡然心態,越往光陰深處行走,會發覺,越是簡單,越是安靜才是一種難得的美好狀態。逐漸開始喜歡上了平淡簡寧的日子,閑暇時,擁一扇晴窗,將心晾曬在陽光下,興趣來時提筆游走于文字里,聆聽歲月走過的聲音,盡享陽光灑落的溫暖,凝望那梅于雪的相遇,如此可好,亦是我一種別有的心靈取暖。 席慕蓉說:“我們都是戲子,在別人的故事里流著自己的淚。”年末了,深感時間流逝的太快,回望著過去,我們都好比是在看一場很美妙的戲。從看戲之初的不知情,到看完之后的百千思緒;從思緒中幡然猛醒后再回到現實,倒有“到鄉翻似爛柯人”的感觸。漫漫人生路,一路在演戲,戲里戲外有深意,亦真亦幻難舍取,身著一身戲服,臉上的白,眉間的紅,額上的綠,依然抹不去。一唱一念中,有戲里的戲,人生的戲里,誰又能解我意?煙雨紅塵中,有多少熟悉的變成了陌生?有多少轉身了就相忘于江湖,蒹葭蒼蒼的歲月里,誰是誰的地久天長的永遠?誰又是誰的過目不忘的風景?浮華如夢,落英繽紛的光陰水岸里,不過是一場場聚散別離的輪番登場的故事。這些故事能在有限的華年里,不曾邀約,相遇于紅塵陌上,這真是歲月的慈悲所給予!在年華的章節中能有多少入心的風景,能有多少溫暖的靈犀,如此,我們又怎能不用心去好好地珍惜? 辭舊迎新時,輕輕回眸,點點滴滴,如昨般清晰。每一頁日歷上,無論是折上,撕下,或掀起,或是點點圈圈,都有著不一樣的意義,每一天,在我們的心目中都顯得那么的莊重而充滿著希冀。歲末,是終點,也是起點;是相逢,也是別離。人生在世,是需要向前看的,同時也需常常回過頭。若說,別回頭,就讓往事隨風,那么,就算一任往事隨風而去,可是,心中的那份記憶肯輕易的丟?就算讓記憶也隨風而去,可是,埋藏在心底的那段情能說丟就丟?牽牽念念總要在光陰里忽暗忽明,暈染著一枚淚箋的跡痕,閃亮著曾經走過的路程,既然已經入了戲情,就讓我們懷著一顆慈悲之心,演繹歡喜,演繹感恩,讓一顆在塵世中行走的心,坦然于每一個來來去去的日子中。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