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母校是安師,畢業15年了,每天路過母校,看到除了大禮堂以外所剩無幾的建筑,心里有落寞,有懷念,然而始終不想寫什么來紀念。恰逢星期五,讀了延福校友撰寫的《漸行漸遠的母校》,感慨諸多,借周末閑暇,懷念我們那美好的歲月,懷念我親愛的母校。 我是個農村娃,2001年,初中畢業后,沒有出過家鄉,沒有坐過一次汽車,只知道坐車進城10塊錢。參加完中考,取得了鎮上前三甲的成績,要填寫志愿,我問班主任,上高中還是考中專,班主任說看家庭的條件,如果上不起大學,你就報考師范,學費便宜,每個月還有37.5元的補助呢。于是我不知所以的報了第一志愿——安康師范。有幸被母校錄取了,在進行面試的時候,后來才知道是學生科長的劉瑞江老師對我說,你來讀這一段報紙,山里娃,力氣大,嗓門高。這一讀,惹來一群面試的男女同學,轟然大笑。現在想想多半是因為我那憋足的安普話和超大的嗓門吧。 九月的校園,桂花飄香,高大的漢白玉魯迅像,矗立在校門的正前面,魯迅像后是一座三層蘇式教學樓,教學樓前是一排排白玉蘭,對于我來講,一切都是新的。軍訓結束后,班主任華建平找到我,看你考試成績語文不錯,新生發言你來,稿子自己寫。于是我就作了2001級新生代表,總也忘不了開篇的兩句“金秋十月,丹桂飄香”。15年過去了,每每進入校園,我的腦子里總蹦出這句,這就是我對母校的第一印象。 安師很美、院子很小,學風很濃。難以忘記每個雨天,三層樓的屋檐水滴下來的時候,同學們拿出書法課的毛筆,在雨地里洗毛筆,初入校園,總是埋怨這些學哥學姐為什么不下完書法課的時候,順手就把毛筆洗了呢?后來,等到二年級、三年級的時候才知道,開心時練字,失落時練字,晴天時練字,雨天時洗筆是多少安師“懶人”的傳統。 安師很美,東西花園,各有風韻。與教學樓一字平行的兩端,各有兩個花園,一個取名東花園、另一個取名西花園。東花園里有假山、假山下有魚池,池水清涼,枇杷桂花瘦竹子滿園。又有石桌、石椅,小景若干。春季鳥鳴陣陣、夏季綠樹成蔭、秋季滿園飄香、冬季水落石出。西花園位于教學樓西側,學校女生小二樓背后,花園的北面是練琴房,無論何時去,總是一塵不染。教學時間、周末時間琴聲入耳,好不自在。東西二花園,是安師人最好的讀書處,那些唐詩宋詞、中外歷史,莫不是在此處記于心間,以至于十五年來,大多沒有荒廢。 最難忘,是冬季萬米越野賽。冬季越野賽是安師的傳統體育內容。每到冬天組織全體學生戶外跑步,那時候我們的跑步已從大橋路改到上香溪洞了。班主任華建平老師對晨跑要求十分嚴格,每到冬天,必帶著藤條,到男生宿舍,到點挨個請,陪著我們一起跑,每天6點到香溪洞,然后再回來。以至于現在只要上香溪洞鍛煉,總要找找當年自己跑步停頓的地方,爬格子10余年,身體尚未“殘廢”,也要感謝那些年冬季跑步的堅持。 最懷念,是秋季校園之秋歌詠比賽。10月校園是歌聲的海洋。為了鍛煉學生識譜、唱譜能力,每到下半學期,全校要進行歌詠比賽。到了比賽前夕,校園里凡是能站下隊伍的地方,總是一個班級一個班級的自發組織。你一陣唱過來,我一陣唱過去,唱到激情時,班級之間還相互拉歌,很是熱鬧。 最溫馨,當數充滿文學氣息的校園。安師校園的文學氣息十分濃厚,學校里總有討論文學的聲音。那時候看過路遙的小說,總要拉著好友,你也趕快看,看完咱們來討論。古代文學老師謝芳西北大學研究生畢業,知識豐富,普通話字正腔圓,講課時一頭長發,宛若驚鴻;現代文老師李雪梅講起課來總是那么精彩,課堂的發言此起彼伏;古文老師朱世麗,對“孤芳自賞還有芳可傲”的分析,過去15年我也未敢忘記。校園里辦文學報紙,搞詩抄相當流行,校刊《沃土報》的油墨還未干,就傳遍了整個校園。現在同城在搞文字工作的詩人立志、甲林、甲斌都是一個年級的文學愛好者。文學的熏陶,以至于多年后,我們在市委對面的王家蒸面店偶遇,總要討論一番,最近讀了啥文學大作。 最懷念,還是質樸豐滿的安師課堂。我們上的是第一屆五年制大專班,讀的是改革后的大學課程。老師們精心備課,同學們憋足了勁的追逐大學夢。生物課,長著長長眉毛的王偉老師,拿著活蹦亂跳的青蛙,給我們說,同學們,這個青蛙有兩個心室,一個心房,一會解剖給你們看;體育老師劉長江,指著雙杠說,不好好練,你們男生結婚連媳婦兒都抱不起;音樂老師張大雁說,簡譜很簡單,就是都惹米發索拉西,然而我們總是一頭霧水;書法老師李冰每堂課都要嘮叨,會寫“飛、天、家”,敢在人前夸,你們會不會,還不好好兒練;最愉快是地理課閻俊亮老師,在天上布滿星星的夜晚,把我們帶到學校大操場,用一口純正的關中話講到“天上星、亮晶晶、數也數不清,北斗七星、劃長空……”。以至于多年后,與我同桌的老婆晚上出門看到星星,總要撇著關中話來一句,天上星,亮晶晶,數也數不清。 畢業15年了!15年彈指一揮間。如今我在育才路113號,母校的影子留在育才路1號。路過一回,感慨一回,母校在哪里?老師在哪里?同學在哪里?三年前,讀過一篇網絡文章“安師大門已拆,我們記憶何在”。今天再讀延福學長所寫《漸行漸遠的母校》,我覺得母校不遠,在我們每個學子的心里。 我們心里有一個母校,“學高為師、身正為范”永遠鞭策我們。安師校友遍安康,接近百年的建校史,濃郁的文化氣息,鞭策著每一個安師人,勤奮工作,莫要自憐自卑。每天早晨在單位16樓,遇見詩人小指,同學立志,總要互道老同學早。我們是辦公室第一學歷最低的人,但是我們也是辦公室最早到的人,也是辦公室公文測試的“狀元”和“探花”。有時候,我們也會自嘲一番,老同學我們都在“謀劃”安康的發展大事哩! 我們心里有一個母校,“與人為善、見賢思齊”永遠鼓勵著我們。安師校園大都是農村的娃,那時候有個段子 “窮師范、富高中、不窮不富是師專”。我們入學的時候雖已是2001年,但校園里沒有一點浮華的氣息,穿布鞋也是很常見的。我想安師人都不會忘記第二食堂一元錢二兩的掛面,救濟了多少次我們餓得奄奄一息的胃,5毛錢一個的大饅頭,是晚自習后填飽肚子的最美宵夜,生活委員充值的37.5的月補助,鼓勵了多少人,把書讀下去。15年了,生活境況在改善,而我們安師人,不知疲倦的勤奮和見賢思齊的決心引領著我們奮斗在人生路上。 安師不老,永遠在我們心中。安師真美,讓人常想常新。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村莊的東邊,有條河流,河岸上有一株高大的烏桕。從我記事起,它就這樣高大,在秋天深紅的葉色里憂郁著。烏桕的憂郁結成了掛霜的果子,一枚又一枚,在不停飄落的一葉深紅里露出狡黠的笑容,又在一場又一場的霜雪里,迎來自己的紛然而落。 站立四季的烏桕,給了我很多想象。彼時的村莊,在熟悉的記憶里,時常誘惑我的是日日夜夜的蛙聲蟬鳴,星月流螢。我常看著村外漸行漸遠的長路消失的地方,卻無法窮究它的遠方和去處。我也常常抬頭叩問烏桕以及它頭頂無法企及的藍天云朵,也追尋過一只偶爾飛過的鳥影,但我仍然無法給自己的想像一個滿意的答案。 迷茫時,烏桕站立水邊時時凝望的身影,給了我繼續探究和追尋的勇氣與信心。我想,烏桕靜立水邊的凝望,大概是在叩問天地的蒼茫吧。 夏天,太陽落山很晚,晚到我的肚皮已經咕咕地叫了很久,太陽依然在西山邊磨磨蹭蹭,且越來越大,越來越紅,也越來越像一個碩大的氣球又要浮上天空,讓人焦慮不安。跟在我身后的老牛,熟練地伸出舌頭卷起河岸邊的青草,不緊不慢地嚼著,還不時地抬起頭來,心滿意足地噴個響鼻。 我快步牽牛到河邊飲水,等它飲完水,我就可以牽它回家了。家是溫暖的,家里有香噴噴的晚飯在等我。然而,老牛飲水由快而慢,后來竟像是悠然細品了。那河水,對老牛來說肯定是甘甜的,我卻埋怨老牛的不知世故。此時,我不能容忍老牛喝水時抬起頭來望著遠方那悠然自得的樣子,我想強行牽它快點回家。可老牛太犟了,那時的我還不足以與它角力,我只能無奈地看著老牛。 老牛望向遠方,那太陽要落山的地方,一動不動地站著,眼神茫然。我順著老牛看著的方向望去,山銜落日,暮色四合,四野浮起了薄霧淺嵐,村莊里最早亮起的一盞暈黃燈火,點亮了茫茫夜色。黃昏,固執地站在水邊凝望的老牛,眼里有一些渾濁潮濕的東西在閃爍,如一盞夜燈,為我點亮了天地之間最初的蒼茫。 我喜歡老家村東的圩套和大湖。圩套里的水稻田和圩埂間隔著一灣水面,灣在田與田之間,灣在田與岸之間,被水分開的稻田,像是浮在水面上的一塊塊大毯子。油菜花開的時候,毯子是金黃色的,耀眼奪目;水稻剛栽下去的時候,毯子是白色的,上面染著點點的淺綠,清新如雅致的文人小品;陣陣荷香葦風里,稻田碧綠如翠玉。 喜歡看那些水中的田,富于畫意,總給人想像的空靈與遠意。在水田隨水蜿蜒的岸邊,常看見白鷺靜靜地站著,一動不動地,像在凝望,直到被水里的游魚誘惑,或是被人語風聲驚起,才翩然而飛。白鷺,是好看的鳥。岸邊鷺群,臨水照影,驚鴻如仙子。獨立白鷺,驚艷如鶴,葦岸靜觀,于煙水間,四顧蒼茫。 在水邊,在老牛和白鷺的凝望里,有著幾分天地的蒼茫和于世的悲憫。我沒有看懂,大概也不會看懂。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如果 不是風又乍起 怎會吹落 片片秋葉 怎會吹走 即使凋零枯萎 難舍與樹分離的 那份依戀 風不知道 秋葉 有著怎樣的纏綿情意 總以最美的色彩 撐開 靚麗的衣翼 默默地 為大樹遮風蔽雨 歲月清淺 淡了衣裳 濃了深情 縱然 隨風飄落 亦愿 沉眠樹下 滋養 那片堅實的土地 >>>更多美文:自創詩

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 誰說不是,這不,前不久,不經意間,把先生幾十年的朋友得罪了。原因很簡單,我猜想可能因為一段很短的文字,就這么的,不小心的將兩家的感情蒙上了灰塵,葬送了與我曾經很厚實的情誼。 于是,在秋毫中我便感覺到了那熾熱的溫度正在冷卻,特別是那異樣的表情,冷漠的目光,莫名的對話,尷尬的相聚,讓我在酒席間如坐針氈,飯菜如鯁在喉。 仔細的想想還是自己的過錯,雖然認識這么多年了,其實有些方面還很陌生,只是一個觀點的不同,竟然有這么大的殺傷力,難怪國共兩黨一直都很難真正合作。早知道人家這么敏感,我又何必把文章專門發給他呢,這不是自己主動送上門去打臉嗎?想到這里真想抽自己的耳光。 回想當初我確實沒覺得文章中有什么不妥之處,只是想與朋友分享自己生活的感受,后來,從對方發出的不悅信號上我才開始警醒,開始反思自己,找到問題后,立馬,我將文章作了適當的修改,但是已經晚了,真是大意失荊州啊。 準確的講他是先生的朋友,我只是跟著沾光,他對我們一家情深義重,我一直心存感激。當然,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我家先生對他也是很不錯的,他們之間的關系親如兄弟,如果讓先生在我和他之間做選擇,那先生一定寧愿休妻也絕不離友。 至今,我百思不得其解,按說朋友之間沒有什么放不下的,如果是我錯了,完全可以提出意見和建議,我可以改進,但遺憾的是,他的不滿只是溢于外表,而絲毫未在我面前露出只言片語,兩家的關系也在漸行漸遠。 有些人很好溝通,有些人很難溝通,有些人很容易理解,有些人不善釋懷。因此,那就讓時光之水去淡化那些芥蒂吧,緣來惜緣,緣走隨緣。老了,和喜歡我的朋友在一起,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過好自己舒心的日子,讓苦樂年華變成花樣年華。 也許,先生還蒙在鼓里,也罷,不要把鼓皮撕開,祝福他們永遠是朋友。而我,應該知趣的淡出這個圈子,最好的借口是美麗的謊言。 攜手,需要長期的感情積累! 轉身,只需要一個冷酷的眼神!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