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租房奇遇   那年夏天,我失戀了。沖動之下我辭掉了工作,來到北京求發展。城市真大啊,我迫切需要找一個地方容身。   我在破舊的樓房間穿梭,一戶單元門口的招租條吸引住了我。“有房出租,大臥室,租金一千元。”這樣的租金遠低于市場價,沿著黑暗的樓梯上去,我敲開了那戶人家的大門。   開門的是一位大嫂,圓臉。客廳有些昏暗,我好半天才看清,客廳里支著兩張床,床上躺著一個看書的少年。   大嫂非常熱情地領我穿過有些霉味的客廳,來到一間朝南的陽光大臥室里。比起黑暗的客廳,這里顯然條件好上許多。屋內擺放著一些簡單的家具。大嫂熱情介紹,就是這間臥室招租。   我疑惑地問她:“你就是房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說是的。我更好奇了,問大嫂他們住在哪里。大嫂指指客廳,她和兒子就住客廳里。見我納悶,她解釋說:丈夫早年去世了,她現在也下崗了。兒子叫子沫,因為從小雙腿癱瘓,只能常年躺在床上。家里經濟實在緊張,只好把唯一的住房出租,希望靠租金緩解經濟壓力。   子沫   搬家后,我很快找到了一家小旅行社的文案工作。   有一天晚上回到家,很餓,我悄悄地準備去客廳打點開水,泡碗方便面吃時,突然黑暗中有人輕輕叫了我一聲:“姐姐,我這里有巧克力。”   我嚇了一大跳,是大嫂的患病的兒子,他居然沒有睡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很不好意思地走過去,問子沫為什么還沒有睡覺。   子沫借著外面的燈光看了一眼母親熟睡的表情,壓低聲音,示意我說話小聲點,不要吵醒大嫂。他說他因為每天躺在家里,反倒很清醒,所以睡不著。但是沒有單獨的房間休息,如果他開著燈不睡覺,就會影響媽媽休息。所以每天大嫂睡過去后,他也假裝睡了。   “那你睡不著的時候,做什么?”“我就在床上想各種各樣的事情,有時會想象在學校里,有時也會想象在海邊。”   他問我:“姐姐,你看過大海嗎?我聽說大海非常美。”   我們壓低嗓音說話,大嫂偶爾翻了個身,在黑暗中也能感覺她的疲憊。   我問子沫,媽媽現在靠什么維持生計。   子沫說媽媽現在替人送水為生。她沒有文化,連做保姆都沒有人要。我這才明白為什么大嫂每天早早睡下,并且看上去腰都有些佝僂了,原來是因為太累了。   那天晚上,我失眠了。想想自己的失戀和自己在北京漂泊的苦,再想想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如此艱難的人生,我突然覺得還有什么扛不過去的呢。   我失業了   周末不用去坐班,在家里休息時,我就會和子沫聊天。我問他最大的愿望是什么,他說他最大的愿望是去看海,因為他畫畫,最想畫的就是傳說中的大海。   有一天我沖動地答應他,等我下個月發工資,湊夠錢一定帶他去看大海。   仿佛天公故意為難,失業后,工作一下子找不到,每個月一千的房租立刻變得有些吃力了。   我開始省吃儉用,但又不想讓大嫂和子沫看出我的窘境,每天早上依然照舊去上班。到吃飯的時候,隨便在大街上找個小吃攤對付一下。   幾天后,我第一次向朋友開口借了兩千元錢。   帶少年看海   我決定無論如何也要實現帶子沫去看海的愿望。因為那段時間,我回到家里,總看見他期待的目光,我知道他沒有忘記我對他的承諾。   我決定白天去酒吧打工,晚上去做家教,一個殘疾少年的最大心愿仿佛給了我無窮的動力,讓我覺得生活再累再苦也能忍受。   一個月下來,我的努力終于掙到了五千元錢。   我說:“明天我就去買飛機票,帶你去大連看海。”   但是大嫂知道我要帶子沫去看海后,堅決不同意,她說:“怎么能花你的錢呢?”   我突然流淚了,我說:“大嫂,我現在和你們親如一家人,你們一直對我這樣照顧,在這段時間里,從你們身上我感受到了很多。請給我一個讓我幫助子沫圓夢的機會吧。”   大嫂不再阻攔了,也許我的眼淚和真誠深深打動了她。   要讓子沫去大連看海,我這才發現想法簡單,但實施起來是多么困難啊。他行動不便,不但需要抱上車,而且需要人幫助翻洗身子。   沒有辦法,我只好請來了一位叫鄭旭的男同學幫忙,最后才得以成行。   6月23日,我們歷盡千辛萬苦,終于帶著子沫來到了大連金石灘的海邊。海鳥在海面上展翅飛翔,遠處的漁船帶著轟鳴聲開離漁港。我和鄭旭扶著子沫坐在海邊,然后悄悄地退后。我們看著子沫望著遠處的大海,他的臉上,滿是肅穆和寧靜,好像一個天使。 +10我喜歡

佛教認為,放下修行的時間,時間的長短不代表一個人的智慧;放下誦讀得滾瓜爛熟的經文,讀經的多少不代表一個人的修行境界;放下自以為是的修行經驗之談,成就佛道的方法如恒河沙子的數目一樣多,誰說別人一定要走自己的路呢?走同樣的路,因路人不同。   感受也不會一樣。不要急于去否定別人……   放下別人與自己觀點不同時的“心中妄念”,一個不能接受客觀現實的人,不能正視別人的反對見解,就是作繭自縛的人,永遠跨越不了“我”的屏障!   放下曾教導,幫助別人的念頭,別人若因自己的話而受益,功不在己,而是他人有智慧可以接受。好為人師者,很多時候看到的是別人的錯處,欣賞的是自己的“才智”。   放下自己做的種種功德和好事,一切都是過去,今天的善良,不代表明天的善良。盡量每天都懷慈悲善良心,懺悔每個今天做的錯事,錯念頭。   放下自己曾經拜哪位大德為師的經歷,放下與多少位法師結了善緣的經歷,老師的智慧和成就,不代表自己能成就能覺悟啊。光環是人家的,我們借光沾了老師的名,可是自己若不認真修行,也是枉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放下想讓別人認可自己的心,心若為外物所牽,心就有恐怖有擔憂。勸自己不要老想做最好的,凡事盡心努力過,無可怨無可悔;言語真誠隨自然。   放下,才有廣闊的胸懷去容納好和不好的;放下,才有清醒的大腦保持平靜的心態;放下,才沒有我慢心的生起……   學會自我剖析虛榮,把我們的短處及時收攏在自我檢驗的驗光鏡下,我們會發現,我們虛榮心有多高,我們背離光明的陰影就有多長。   虛榮每每伸出它浮腫的雙手把我們捧到天上,但它永遠不會在你落下來的時候承接住你身體的重量。   彩虹對天空說:是我裝點了你的美麗。天空回答道:不,你的美是短暫的,而我擁有的藍色是恒久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虛榮從我們內心跳出來表演時,我們的目光就會變得非常短淺。   虛榮用它表面的榮耀迷惑那些涂脂抹粉的人,但它終歸是一場戲。   愛慕虛榮的人往往都要選擇通向成功的捷徑,這正是它們容易陷入困境的原因之所在。   虛榮也是一個很好的反面教師,它能使我們在極短的時間得出心靈的教訓。   虛榮使人達到狂熱,它所暴露出人性的弱點,使明智的人一眼便能看穿。   女人的虛榮心每每強于男性,可以這樣說,愛慕虛榮是女人致命的弱點。   虛榮的表現像浮萍一樣漂浮在我們心底,它隨波逐流的特性,我們必須有堅強的意志,才能抑制內心的動搖。   當虛榮被揭穿的時候,我們會感到臉紅,虛榮的暴露,透視出我們內心世界蒼白的一面。   虛榮是我們最容易結伴的朋友,因而,面對虛榮,我們應該警醒,以免陷入朋友設置的圈套而變得愚蠢。   虛榮如花,開得鮮艷,凋謝得也最快;名利如茶,泡得越濃,日后味道就越清淡。   名利是我們共有的思想意識,它產生的激勵機制,時時刻刻左右著我們的行動,同時也時時刻刻為我們制造心靈的危機。   被名所累,被利所誘,這是我們常人難以掙脫的生活鎖鏈;而名利卻為我們連接出兩條人生永恒不變的真理:輝煌與死亡的較量。   名利也是一種極為復雜的社會關系,它是一個特殊的交易場所,它暴露出我們人類最陰暗自私的一面。   我們不拒絕名利,但也不過分強求名利;對正常人來說,名利是一種目標,激勵人們去奮斗、爭取;反之,對非正常人來說,名利卻是一粒產生邪惡的種子。   淡泊名利的人往往是飽經名利風霜苦難的人;淡泊名利能使我們更好地延長心靈的壽命。   名利往往是制造野心家的發源地,名利思想達到了極端,野心便膨脹出來,這是許多野心家由輝煌步入沒落的根源。   創業開始以追求名利為動力,創業成功化名利為鋪路的石子,這是許多成功之士保潔名利,鞏固事業的重要秘訣。   有名,不要高高在上;有利,不要貪得無厭;我們務必牢記,成名者是從普通人中間推舉出來的,你必須以樸素為本,才不會被名所惑。利益,是從艱苦的勞作中生產出來的,所以,你要懂得珍惜、知足,否則,利欲熏心,我們人生的健康最容易被利益摧毀。   虛榮與名利,兩個孿生的姐妹,與我們形影不離的生活影子,它在左右我們的行動,在指揮我們的思想。面對虛榮,我們不為炫耀而迷失雙眼;面對名利,我們不為名利所惑,以保持高潔的品行和平常心態為準則。淡泊名利,鈣化虛榮,這才是我們一生中都要不停止去做的事情。   小陳和小麗剛剛結婚,兩個人如膠似漆,好得不得了,然而,最近一段時間,小麗卻表現得郁郁寡歡。而且每當小陳下班去小麗單位接她時,她不再像以前那樣高高興興地坐上車,摟著小陳的脖子問他想不想她。現在,小陳發現,下班后小麗總是要等其他同事差不多都走完了,才不緊不慢地出來。小陳為此忍不住數落小麗幾句,沒想到小麗委屈地說:“你以后不要把奧拓車開到公司門口來了,那邊有個巷子,你就停那兒,我保證一下班就過來!”小麗還說,最近在公司里自己老公開什么車成了辦公室的熱門話題,“王姐平時在辦公室不顯山不露水,這段時間可找到感覺了,打‘嘴仗’誰都打不過她。沒辦法,她老公開的是寶馬,車牌號又帶幾個8,在公司門口一擺,就讓人羨慕得不得了!像帕薩特、本田也風光得很,還有波羅車又乖又洋氣,普桑也還勉強看得過去,就怕你這樣開小奧拓的,讓我在同事中間一點面子都沒有”。   還有一個比小麗更甚的阿三,有天他從商場出來時,正好碰上局長座駕“紅旗”轎車經過。司機看見阿三,把窗子搖下來,說車里沒人,力邀阿三坐上去,送阿三回家,阿三受寵若驚,趕忙坐到副駕駛的位上,在路人艷羨的目光中,回到了居民區。“紅旗”轎車離去后,阿三又趕緊打的,跑了兩站路,回到商場,騎回自己寄存在那兒的自行車。   這仿佛也是你我他的生活縮影,只不過程度不同而已,我們活著,到底是為了面子,還是為了自己的內心?   如果有個人,講不過五句話,就會向你介紹:“我的皮鞋,威尼斯買的;我的大衣,意大利的正品貨;我的褲子,上次在美國……”說出來有點可笑,但是事實這樣的人在現實生活中一點也不少見,有的時候甚至成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全身披掛整齊光彩照人,完全忘記了襪子上的破洞和稀巴爛的內衣。   當一個人好面子時,他就會無比虛榮,也會變得自負,他錯誤地以為自己的能力很強,可是他不明白的是,他比他裝扮的要低劣、差勁得多,他私下常常窘迫不已,但他還是拼命想出盡風頭,當然最終將什么也得不到,一旦真相大白,他只有無地自容,厭惡自己,失去信心,放棄使自己變得更有價值的機會。最后,虛榮帶來的只是失敗。   虛榮是一種愚蠢,是為自己的心穿上了一件笨重又華而不實的外衣,而遮掩住了自己真實的心靈,總有一天會迷失自己而不自知。 +10我喜歡

有時,喜歡一個人出去散散步,喜歡看路上不同行人的表情,也喜歡從中去體會他們不同的生活姿態!   一次,在廣場旁邊散著步,一個人靜靜地!看著不同人們的生活和不同人的不同表情,忽然覺得人的生活原來可以有這么多的顏色!只是以前,從未用心去體會過,去感受過!   遠處小孩子的歡笑,是那樣的純真,他們的笑里,透露著他們不為世俗感染毫無壓力的快樂和他們對于生活的一種出于童真的向往!其實,其中也蘊含著一份對于生活的熱情!也許,他們不懂什么叫熱情,但是卻像藍天一樣純靜而自然,一種對于自然的熱情!   他們的周圍,是一群熱情奔放的青年!他們的歡笑,不露聲色,但是明明已經擁有了出于生活的一種壓力!只是,他們是生活的天使,不曾向生命和生活低頭,依然在生活中選擇挑戰!如太陽,那樣的熱情似火,對于自然的一些磨難它可以不管不顧,勇往直前!   緊隨著的是一些帶著小孩子的父母們。他們的微笑中,沒有一點生活的痕跡,似乎自己的孩子們就是生活最好的點綴,即使再苦他們只要看到自己的孩子們,就什么也沒有了!他們,如靜靜的河水,不停地向田里澆灌著營養,但是卻從未因為一些污濁而切斷他們對于田地的滋養!   還有一群老者,他們有的相扶相挽,有的一前一后。可是,從他們的眼中所流露出的是對于生活在經歷了波浪之后的一種平靜,也有一種為子女們都成家立業后的自豪!他們,就如雨后彩虹,雖然經歷了風雨,但最后所擁有的卻是最美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所以,生活仍然是最美好的!因為,它給予人的,是最美最美的色彩! +10我喜歡


桃園綠色能源認證機構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輔導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服務新竹ISO 14067碳足跡查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新竹碳標籤輔導台中減碳標籤認證桃園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碳權驗證
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桃園碳足跡驗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97933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高雄碳權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權盤查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產品碳足跡服務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 台中碳排放量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