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選材品管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原料調配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成品製造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包裝設計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RR1515CEFE15ERFE

毛衫或花式襯衣 加黑色夾克、外套 再加一款白色運動鞋 就能將一只手提袋 填滿 商廈中心 購物的人群熙熙攘攘 手里拎著 大小不一花色各異的 手提袋 熱鬧的人群 鼎沸的人聲之外 我遠遠地觀望 感受著 相擁相伴的味道 隨著節慶的到來 富裕、幸福 與團圓的圖景 越來越濃烈地 從眼底一一飄過 沉默 干癟 空白的內心 此刻 像一只空空蕩蕩的 手提袋 渴望被美好的事物 填滿 被幸福的時光 填充 渴望被愛著的人 拎在手里 攥在心里 抱在胸前 心滿意足的提回家 然后滿心歡喜的打開 萬家燈火閃亮 光芒崛起 如鋒利的鏵 犁開隱秘的窗簾 犁開雪地凍結的記憶 裸呈氤氳蒸騰的水汽 裸呈 窗花與中國結紋飾過的 玻璃和年景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生有幸, 戍邊防, 做大兵,人生財富貴如金。勇爭勝利, 無畏艱辛,軍旅生涯成秉性。戰火洗禮,不貪名利, 積極人生眾人評。 換下軍裝披法袍,半尺法槌重千斤。沙場硝煙敢沖鋒,公堂善惡辯分明。肩上公平,胸中正義,腹內法經,志在去腐又除腥。弱者維權法槌響,百姓鳴冤喝開庭。法官榮譽,無愧人民。 >>>更多美文:自創詩

春雨 文/張凌云 春雨,如同黑暗中的一縷陽光,總能在大地最需要它時,用自己微小的身軀,輕輕地滋潤著世間萬物。 “嘀嘀嗒——”春雨正親切地與窗戶講述它們一個冬天的經歷,我略一提神,循著聲音仔細聆聽。“嘩啦啦——”小雨滴們正排著一條長隊給春姑娘報喜呢!“呼——”風伯伯正載著活蹦亂跳的小雨滴去滋潤田間的莊稼呢。“啪啦——”這是小草們歡快的笑,它們在贊揚著小水滴的無私。所有的聲響交織在一起,構成了一部生機勃勃的交響曲,使人感受到大自然發自內心的喜悅。 我聽得入了迷,不由得跑到樓下,靜靜地欣賞這簡單的美麗。只見幾滴水珠正躺在小草上,懶洋洋地仰望藍天;幾滴調皮的小水珠在樹上呆不住了,滑落下來,掉在地上,變成一朵朵水花,美麗極了;小水滴們成群結隊,陸續拜訪小溪,小溪看到了它可愛的孩子們,嘴巴咧得圓圓的。 看著這活靈活現的美景,我向前一步,抬頭看著天,張開嘴,“啪啪……”春雨落到嘴里涼絲絲的,但我還是感到了春天的溫暖,甜蜜一直留在我口中。再看看眼前被春雨滋潤的小草,我仿佛看到了一個個可愛的嬰兒貪婪地吸吮著乳汁。 這春天的雨,就如同上天給我們的珍貴無比的禮物,讓大地得到一片生機,讓人們收獲一份美好。 春雨醉華濃 文/陳慧玲 春日遲遲,卉木萋萋。倉庚喈喈,采蘩祁祁。 淅淅瀝瀝,滴滴答答,一場絲絲密密的春雨,仿佛畫家手中的畫筆在潔白的宣紙上沙沙作響,在一夜之間,山綠了,水綠了,礦山也綠了。又仿佛是魔術家施展的神奇魔法,小小的魔棒輕輕一揮,剎那間,山青了,水青了,礦山青了。推窗望去,遠遠的、近近的,滿目新綠含翠欲滴,籠罩在薄如蟬翼的晨霧中,讓人美得心疼,美得心醉。遠處的晨風絲絲襲來,潮濕的空氣夾雜著泥土的芳香沁人心脾。多想就這么靜靜地站著、望著、想著,讓一肩長發伴著思緒飛揚,陶醉在唐詩宋詞的字里行間。有清風,有細雨,有花香,有鳥語。在芳香撲鼻的花間尋覓一只蝶兒飛過的芳跡,在如煙似練的流水間看飛燕斜穿柳絲。如果,還能再撐一把油紙傘走在干凈的街巷是什么樣的感覺呢,自己會不會也像戴望舒筆下的《雨巷》中所描寫的有著丁香一樣的芬芳,有著丁香一樣哀怨的女子呢? 捧一抹晨曦,邀一縷清風,挽一襲白云,于春天的路口,用我一世的笑靨,笑迎輪回里熟悉而又陌生的你。于桃花深處,淺彈低吟。于冰清夢里,雪舞華裳。你怎經我指尖的一樹桃花沾雨,怎經我一袖的漫天花瓣? 在漫漫細雨聲中,在朦朦煙雨霧中,淡淡的我為你輕唱一曲《月滿西樓》。是否你也會陶醉于絕美的詩詞,是否你也會心醉于濃美的春雨…… 第一場春雨 文/彭云焦 我喜歡春天的溫柔,喜歡春天綿綿的細雨。 春雨來時,我快步走上小道,呼吸著新鮮的空氣,觸摸著春的氣息,心情格外舒暢。 春雨,細如針尖,輕似牛毛,如煙似霧。走在路上,春風撫摸著我的臉龐,春雨親吻著我的臉頰。樹上,嫩芽伸出了頭,興奮地看著這充滿詩情畫意的大地;嫩草兒鉆出地面露出了尖尖的芽,它張開了小嘴兒,品味著乳汁的甜蜜;在風中晃動著笑臉,飽含著快樂的淚水;柳條醉了,深情地凝望著大地,搖動著纖柔的腰肢。 春雨是一位身著彩衣的姑娘,她走到哪兒,哪兒就會變成人間天堂。細雨中,種子發芽了,花苞喝足了,柳條醉了,世間萬物蘇醒了。你看,春雨過后,桃花披上了一件粉紅的外衣,微笑著看著人們,柳條細了,微風中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柳絮白了,以一個全新的面容面向大地,山野綠了,處處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小朋友們樂了,到處是歡聲笑語。春天,一個美麗的季節;春雨,一場令人喜悅的音樂。 我無意中抬起了頭,遠望到處一片新綠,那是樹是草,更是春天的使者,我不由自主地飛快跑到那兒去。咦,小草呢?仔細一看,笑意浮上了我的嘴角。小草較小,遠望著一片淺綠,近看卻不太分明。 在降下第一場春雨的時候,人們已經不用為不愉快的事而擔心了。因為下第一場春雨時,人們的理智、心靈都已被純潔的春雨洗滌了,不是嗎?第一場春雨不就是一個最新的開始嗎?春天,朝氣蓬勃;春雨,細細柔和。 在四季,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雨,但我獨愛春天的那綿綿柔和的第一場春雨。 春雨下吧 文/黃耀嫻 早上起床,我便聽到外面淅淅瀝瀝的聲音,不用問,肯定是下雨了。 我拉開窗簾,果然,春雨正密密地下著,如絲如縷地飄落下來:有的落入了水塘,冒出一個個小水泡,好像很多透明的珍珠一樣;有的親吻著大地,小草懶懶地伸了伸腰肢,冒出頭來;有的打在了近處的玻璃上,“叮叮”地響著,滴落在玻璃上的水花透明、輕盈,好看極了……這春雨讓世間萬物都顯得如此生機勃勃! 春雨綿綿,讓我不由地哼起了一首詩: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是的,看到春雨滋潤大地,人們的心情也格外舒暢:農民伯伯一定很開心,這場雨下得好,今年一定會有好收成;叔叔阿姨心情好,春雨使萬物一新,他們今年一定會有新表現、新作為。我也很開心,我們開學了,回到了校園,回到了課堂,新知識也會像種子一樣在春雨的滋潤下在我們心里生根發芽……這春雨還是春天給我們的一份禮物呀。 看著這春雨,我在心里不禁喊道:“下吧,下吧,美麗的春雨!” 春雨 文/劉天琦 我愛聽那夏日雷陣雨的“噼噼啪啪”,我愛感受秋天那略帶涼意的微風吹在我臉上,我愛看那冬季一片片雪花悄然落地……但我更喜愛春天那蒙蒙的細雨落在我的雙頰上。 春雨在春風的護送下,以它獨特的姿態灑向了大地,滋潤著萬物,這不正應了“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這句詩嗎? 我推開陽臺的門,向外望去。春雨像落葉般輕,像針尖兒般細,像蛛絲般纏綿。它們密密地斜織著,一顆一顆,一串一串,是那么地輕柔,那么地優美!樓前幾座低矮的平房,屋頂上籠罩著一層薄煙。屋旁有幾棵香樟樹,樹葉兒綠得發亮,小草也青得耀眼。那細小的雨滴落在新長出來的新枝嫩葉上、稠密的灌木叢中,洗去了塵埃,帶來了生機。小草吮吸著清潤的雨滴,發黃的臉色一下變得蔥綠、變得健康,瘦小的身軀一下挺直了腰板、立穩了腳跟。 我閉上眼睛,用耳朵凝神諦聽,去感受春雨,感受大自然。小雨滴們從天空中飄落下來,淅淅瀝瀝,仿佛是一場聚會。它們飄落在樹葉上,飄落在屋檐上,飄落在泥土上,飄落在池塘里……我只覺得春雨好像是一種濕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沒有氣味,輕柔地滋潤著大地和人心。 我睜開眼睛,跑到了樓下。這時候,雨已不像剛才那么密了。我走進雨中,任由雨點飄落在我的身上、手上,涼絲絲的,舒服極了!我抬起頭,張大嘴巴,讓幾滴雨點落進我的嘴巴里,那滋味,有一點兒甜,更多的則是清潤,像電流一樣流遍了我的全身。 這時候,雨差不多要停了,一股帶有被雨水澆過的、清新的泥土的氣息迎面撲來。小草在風中跳起了輕盈的舞蹈,幾棵紫薇在風中微笑。它們經過了雨水的“沖洗”,顯得格外的美麗、格外的綠,它們是那樣的活潑,那樣的暢快。小草的葉尖兒上還有晶瑩剔透的水珠,是那樣的純凈,那樣的無瑕。 啊!春雨,我愛你!你給大地帶來了生機,帶來了色彩,帶來了活力。你捎來了春的問候,你是春的信使! 春雨 文/劉力瑋 我們告別了冬天,迎來了生機勃勃的春天,也迎來了春天的第一場雨。 瞧!像花針,像牛毛,密密地斜織著。早上打開窗戶,我們家的屋頂上籠罩著一層層薄煙。雨勢慢慢地變大了,我連忙把窗戶關上。“叮叮咚咚”這是雨打在車子上的聲音,“噼噼啪啪”這是雨打在樹葉上的聲音,“滴答滴答”這是雨打在水塘里的聲音。多么美妙的聲音啊!合奏成了一首大自然的交響曲。 走在上學的路上,透過綿柔的雨絲,我望著那些打著傘匆匆避雨的行人,不由地想道:為什么要躲藏呢?于是我收起了傘,感受春雨帶給我的快樂。細小的雨珠打在我的身上,一點也不覺得冷,反而有一種親切的感覺。 終于雨過天晴了。多么神奇的春雨呀!它把萬物洗滌得清新明亮。整個世界就像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好像一切都重新開始了,樹是新的,新得綠芽滿枝;草是新的,新得嬌嫩纖弱;花是新的,新得含苞欲放。甚至連心情也是新的,心中只有一種清爽愉快的感覺。真是潤物細無聲啊! 我愛這神奇的春雨! >>>更多美文:好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