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潭子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石墨
選材品管
台中潭子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石墨

原料調配
台中潭子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石墨

成品製造
台中潭子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石墨

 

包裝設計

 

台中潭子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石墨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潭子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石墨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潭子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石墨

台中潭子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石墨

台中潭子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石墨

RR1515CEFE15ERFE

四季變幻,景色各異,映射在人內心的感受自然就截然不同。春天的綠,夏日的風,秋天的景,冬日的雪……四季的景色變戲法式的吸引著人們的眼球,裝扮著靈魂,裝扮著世界! 我對四季之景愛的廣泛,愛的貪婪! 我喜歡春天的雨。萬物復蘇在北方的春天最為明顯。破土而出的小草淡化了群山的荒蕪,爭先恐后的柳芽柔弱了干的僵硬,熬過寒冬的莊稼增添了人的信心。然而,若沒有春雨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她們又怎會洗盡鉛華,綠得嬌滴,綠得純粹,綠得透徹,綠得新鮮? 我鐘情夏天的風。烈日灼心,大地干裂,綠苗垂頭,就連人也是汗津津、油拉拉的,一切有生命的東西都蜷縮著身子,試圖通過減少太陽直射面積來鎖住水分。呼啦啦,風來了。土地滿口喘著粗氣,趕忙吸納一絲清爽給肺部降溫;楊柳枝搖曳著四肢,盡情歡舞,婀娜多姿;匆忙趕路的人兒甩掉最后一把汗,神清氣爽,健步如飛的繼續趕路。世界因風的到來動了起來,更顯勃勃生機。如果風足夠大,效果也就會更加顯著,有種矯枉過正的意思。 我迷戀秋天的黃。南方的秋,除了降溫多雨,似乎變化不大。北方的秋,雨和黃是相伴而來的。立秋以后,一場秋雨一場涼,銀杏葉子鋪路黃。特別是在雨后的早晨,眼見太陽大大的,穿著風衣出門依然會打個寒顫,哆嗦間,遍地金黃迷了雙眼。是遍地生金了嗎?不!那是銀杏葉子,爭在白霜前面,給大地當遁甲,給樹根當棉被,給行人當地毯。秋天的黃,是帝王的顏色,象征皇權高貴;是正午陽光的顏色,充滿溫暖透徹;是稻田谷穗的顏色,飽含豐收希望。我鐘情秋天的黃,她的明艷,否定了“老氣橫秋”,只覺秋高氣爽,豁然開朗! 冬天是個大展廳,里面變幻展示著四季的存在。松柏和冬青以翠綠給春天代言;西西伯利亞冷空氣與夏日狂風不相伯仲;枝頭的柿子、梁下的玉米棒子和早開的迎春,絲毫不遜色于秋天的那抹黃;皚皚茫茫的白雪、晶瑩剔透的冰掛是冬天特有的精致。 一切都那么美!那么的賞心悅目!然而,我更愛冬日暖陽!愛得癡狂,愛得貪婪。 早晨睜開眼的第一縷陽光,給我一整天的活力滿滿。推開窗,那火紅跟了進來,熱情,明亮,但不毒辣。 如果是周一到周五,我會簡單收拾一下,急匆匆出門,與其說趕著上班,不如說急著沐浴陽光。甚至午間,我都不愿意去休息。陽光透進玻璃窗,灑在辦公桌上,也灑在后背上,暖暖的,舒服極了。泡一杯金駿眉,放兩三個枸杞,翻四五頁《求是》,寫六七行小字,學八九個句式,簡直十全十美。午間兩小時如此愜意,離開陽光躺在床上豈不浪費? 周末對待暖陽,我更是一點都不放過。和太陽賽跑,趕早洗完衣服、床單被罩、還有垃圾桶,清洗每一盆綠植、每一片葉子,擦洗每一件家具、每一個角落,把她們都擺放在陽光下……感覺即便這樣,還是不能把短暫的溫暖貯藏起來,我恨不得把家里的一切都攤開,或者把陽光裝進袋子里。 累了,躺在沙發的妃位上,把整個人敞在陽光下,讓陽光包圍著,撫摸著,陶醉在其中。偶爾帶靜寶吟三五首唐詩宋詞,背一兩段“人之初,性本善”,攢了一周的疲憊、揪心和不快便煙消云散。明天,將是一個新的自己,新的開端,新的旅程! 我熱愛自然之美,愛的廣泛。我愛冬日暖陽,愛的貪婪!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專注于腳下這片土地,和土地上長出的四季,內心照見無常。 在如常的日子里等待老師回來,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老師在一個叫國色天香的城市工作,偶然回來一趟,會提早與我約定會面時間,安然待我忙完一天的活路。相見,總在傍晚時分。我們在暮色中,并肩著走向一間清怡茶坊,續一杯杯熱茶,絮說指紋一樣溫潤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每次話題都會回到九龍,那是一條坦途,迎陽光豐盛的日子。 九月,我們集結操場,校長頂一頭閃亮的銀發,為我們逐一介紹二十位從全國各地師范院校畢業,分配到九龍中學任教的新老師。他們叫:中山、周野、項泉、澤仁……他們像一棵棵樹,在我們眼前站成一排,那是一個令人欣喜而振奮的清晨。滿心期待中,我們迎來了澤仁老師,她蝴蝶般翩然而至,在我們起立齊聲問好的身姿和聲音下。老師教授我們初中年級的政治和歷史學科。她授課從不參照書本逐頁去講,每一課時的內容,每一段政治、歷史以及年份,在老師地講述里成了一串串“碗碗泡兒”般酸甜有味的故事,那聲音穿透陽光,極其柔和。我們在這樣的日子里渡過了夏天,迎來了春天。老師面容清瘦,溫文爾雅。她的父母親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照料飲食。老師的父母與我的父親有些淵源,他們離開九龍前,就將老師托付給了我的父親,希望在這個陌生地能有一家親人一樣的人,顧念著她。周末,老師著一身嫩綠的衣裳,來到我家。我忘記了我們用什么款待了她,只記得那一整天,我滿目蒼翠,分不清是韭葉綠、蘋果綠還是豆綠。于是,我牽著老師的手,走進了我和奶奶開辟的那方菜園子,一根竹竿上爬滿了卷曲的藤蔓,藤上垂下盞盞裙帶豆,老師伸出手去采擷時,我分明看見一盞豆伸向了老師的手心,像一場季節地牽手。數得清老師就來過我家幾趟,之后父親就調離九龍了。我讀寄宿制,反倒是得到了老師的照拂。那時,學校伙食極差,每周四下午,有一餐分量有限的葷食,同學們聽到放學鈴聲都會飛奔向伙食堂,將葷菜扣在大得出奇的飯碗上。我生性內斂,幾乎就沒有嘗到過伙食堂那道葷菜的味道。老師時常出現在我們暗沉潮濕的女生宿舍門口,我隨她一次次地走進她那間簡潔的小屋里,簡約的餐桌上幾個盤盞相互扣著,等我坐到餐桌前,她才去逐一地揭開紅綠相間的美味菜肴,幾縷淡淡的熱氣逸散在桌上幾朵碩大的紅苕花間,它們素養在的清水里。 兩年以后,老師調回康定了,我初中畢業了。每次去康定父親那里,總會聽他說起,你的澤仁老師時常問到你呢,很掛念你的樣子。一次,老師出差經過我居住的小城,我們又相見了,因為工作辛苦勞頓,老師比之前更清瘦了。我們相見,也無更多話說,彼此內心深深欣喜。老師說,希望我能與她同在一個城市生活,工作,這樣我們就能時常見著,那將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機緣巧合,不久,我們果真在一起了。只是剛在一起,老師又被外派到康定以外的一座城市工作。老師說,相隔不遠,見面也容易許多。臨行,老師將我托付給一位寫詩的友人,希望我在這個陌生的康定,能有一位親人一樣的人,照看著我。心安是歸處,何況有故鄉。隨老師心意,我們在一場小雨中走進了詩人家中,詩人笑容豁達,舉止典雅,與老師說一些他們彼此熟悉的話,偶然提及邊上寂靜落座的我。那晚,本身就是一首詩,分行處,我偶然閃耀一下。起身辭別,詩人用溫熱的手心靠近我的臂膀,問我,生活可有難處?我回詩人話,除了有份工作,故鄉那邊還放養著十二頭牦牛。與老師走出詩人家,一場宏大的雨聲襲來,我褪下外衣,撐開在老師頭頂。老師說,里你不熟悉這里,不是雨聲就是河水聲,時時從這方經過。原來,這是一個明月朗照的夜晚。 今夜,忙完活路又是傍晚時分。在暮色中買了兩枚黃桷蘭,朝老師趕赴。她在一間茶坊待我,我將兩枚含笑的黃桷蘭遞與老師面前,仿佛是對這安然等待的一次美好致歉。與老師輕聲絮語,沒有過多歡喜,亦無愁緒,只就安然其中。夜一點點往深了去,我們仿佛存在這個世界,又仿佛遠離了許久。側目,窗外的折多河在兩岸昏暗的街燈下靜穆流逝,遠去。有如生命中的每一分鐘,都在無可挽留的成為往事。老師說,接連數日的雨,它又漲了。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所有的思想,都在水火中鋒利。 赤身裸體了一道道風雨的傷痕。 石頭,就在我的想象之中, ——變成了充滿靈性的一個個形象。 石頭,就在我那厚繭的手里, ——呻吟著心靈所經歷的坎坷曲折。 我,仔細地雕刻那一顆石頭。 賦予了一種生命的形體,黑白分明。 傾注了一種特有的悲歡,美丑別致。 用心了一種情感的意念,榮辱塵埃。 在一遍遍的發現里,彈唱心曲, ——讓哲夢留下了許多閃光與誘惑。 啊,我在光和水中,用心來—— 雕刻那一顆石頭,用心用情。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