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
選材品管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

原料調配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

成品製造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

 

包裝設計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

RR1515CEFE15ERFE

午間正在廊間石桌旁休息,被一陣“咯咯噔噔”的腳步聲驚起,循聲窗外,卻杳無人跡,沉吟一刻,這腳步聲遙遠捻熟,像是千層底的老布鞋。 幼時所穿布鞋都是長姊做,春季、年前做得最多。做鞋先要糊衲布,撿一個晴好的天,尋出包著舊布頭的破包袱,一面小木板,或者小方桌,再攪一鍋漿糊,桌面或木板上先鋪一張報紙。然后在那張報紙上抹一塊漿糊,貼一塊布頭,粘的時候燈芯絨、的確涼、棉布不能混貼,大花的、格的、藍的、黑的,要有過渡,否則就像瞎子剃頭,一塊高一塊低,最后圓不了。 小時候愛看長姊貼衲布,認認真真在布頭堆里翻撿、思量,玉蔥的手指把布頭鋪展,再拍一下,似有無限韻味。她干活快而穩,一上午會貼出四五張衲布。衲布曬干用來做鞋幫和鞋底,是鞋子的中流砥柱。所謂的千層底,是一種夸張,可是冬天的棉鞋,要厚實一點保暖,鞋底最少也要七八層衲布疊在一起。 做鞋要有鞋樣子。一本舊書,或日記本,鞋樣子夾在書頁子里,仿佛一部家人穿鞋檔案,這個是父親的,那個是母親的,大弟的,三妹的,長姊用鉛筆在鞋樣子上寫得清清楚楚。冬鞋,單鞋,短臉、長臉的,各種樣式。都是長姊親手在腳上量下來,一張鞋樣子,她要蹲在我們腳下繞好幾圈才能精準完成。因為活計好,經常被人求著做鞋,因此她的鞋簿子里也有三叔二大爺的鞋樣子。就像人才庫,不時會有人登門請教,長姊就拿出大鞋簿子來,給她們翻找合適的,鞋樣子大了,小了,長姊還會幫她們縮放。 一旦進入做鞋程序,每天放學我就跑到炕頭,摸摸給我粘的鞋底干沒干,還偷偷把自己的鞋底移到炕上最熱的地方,摸著不濕了,就喊長姊給我納。長姊笑著說,還沒干呢,我說,都不濕了。長姊再摸摸,說,你不懂。我只好噘嘴聽長姊的。 長姊白天上學,晚上圍著被子坐在窗前,就著窗臺上的煤油燈和窗外朦朧的月光納鞋底,“刺啦,刺啦”,很靜的夜,只有這麻繩穿過鞋底的“刺啦”聲,還有偶爾燈花炸響的“啪啪”聲。有時錐子不好用,她就在頭發上劃一劃,扎眼兒,刺針,拽線,動作一氣呵成。煤油燈的煙很大,做了一晚上鞋子的長姊鼻子下都是黑的,乍一看就像日本的仁丹胡,常引我們哈哈大笑,現在想來卻有幾分心酸。 鞋子到了最后上鞋幫的時候,我就更急,整天圍著長姊,做好一只,穿一只,直到最后一針,兩只全做好,我就趕緊穿好,跑出去。有一次做好已經黑天了,我跑出去,街上一個人沒有,真是錦衣夜行,我只好不開心地跑回來。愛開玩笑的二哥哥打趣我,四妹,有人夸你的新鞋沒有啊?聽了這話,臉皮薄的我竟“哇”的一聲哭起來。爸爸一生氣,責令二哥哥背著我去街上,把我逗樂才可以回家。二哥哥一邊背著我,一邊抱怨,“你這小磨人精啊,可把哥哥害慘了!”嘴上說著還是把我背到他的同學家,同學和他媽媽都圍著我哄,說這鞋子真好看啊,把我給逗樂了才算作罷。多年以后,二哥哥一提我,就說四妹妹是最磨人的,大概指的就是這件事兒。 那時候鄉下的女孩子做的鞋子好不好看,就像現在女孩子比學歷,長姊給我做的一雙鞋口帶毛毛的棉鞋,引得全村人都來觀摩,嘖嘖稱贊。姊丈的舊女友與他分手了,但鞋子還留著,長姊看到了,夸贊道,鞋子做得這么好的女子一定是像樣的。我想這大概是一種惺惺相惜吧,那個年代,鞋子不光保暖走路,也可以作為定情信物的。 鞋子再有千層底,卻抵不住歲月磨礪。 買鞋穿成為一種固有模式。突一日心血來潮,給長姊打電話說,能不能再做一雙鞋穿呢?電話那邊笑起來,哪有鞋樣子啊!再說,那是沒鞋穿時你覺得我做的鞋好,現在穿慣成鞋的腳,我就是給你做了,你也穿不好。腳不適履?我雖然不相信長姊專有定制的鞋會不合腳,但又覺她說的也不無道理。有些該在回憶里美好的東西,強制逆襲,結局也許是南轅北轍,這大概就是該去去該來來的道理。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當七月的風吹過大地,卷起陣陣暑氣,我知道夏天來了。 城市的夏天來的平淡無奇一些,聽到最多的聲音就是空調機“呼呼”的運行,人們都躲在家里不出門,街道上偶爾看見的幾個行人也都匆匆的鉆進有著空調的甜品屋內,吃著冰涼的甜品,閑聊著,打發時間。 夜幕漸漸降臨,溫度也隨之降下來,這時候的人們才絡繹的多起來,路邊的大排檔也開始火熱起來,總會看見一些年輕人三三兩兩的坐在排擋里喝喝啤酒,吃吃龍蝦和燒烤,這是一天中最熱鬧的時候。夜深了,喧鬧的人群逐漸散去,空蕩蕩的街道上偶爾飛馳過幾輛小車,然后又恢復寂靜,空調機運轉的聲音周而復始。 鄉野的夏天相對來說就要來的多姿多彩。天總是會亮的很早,空氣也格外的清新和涼爽,干活的人們也一個老早就出了門,想趁太陽未起時多干一些農活。夏天中午的太陽活生生的就像一個大火球,暴曬著大地的每個角落,干活的人們不得不躲回家,大樹上的蟬在這個時候叫的最歡了,似乎在抱怨天氣的炎熱。剛干完活回到家的人們迫不及待的打上一桶的涼絲絲的井水擦拭著身上的汗水。地里剛熟透的西瓜,切開來,紅彤彤的瓜瓤,啃上一口別提多爽口了。 黃昏突如其來的一場暴雨沖散了一天的暑熱,天空中也飄起了絢麗多彩的彩云,這一塊紫紅的,那一塊橘黃的,就像某個淘氣的孩子不小心打翻了顏料桶一般。 鄉野的夜不如城市來的熱鬧,靜悄悄的,偶爾遠方傳來一兩聲犬吠,可仔細聽,便會聽見草叢中一場盛大的“夏日音樂會”有蛐蛐的動情演唱,有紡織娘的生情合奏,這是多浪漫的一件事吶! 這時別忘了抬頭看看夜空中的繁星,它們正成群結隊的向你眨著眼睛呢,這總會讓人不由自主的哼起那膾炙人口的民謠——《小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上發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 >>>更多美文:美好

外公送來了一只小貓,它很可愛。別看它才一歲多一點,可兩腮已長出了幾根又長又硬的胡須。它最大的特點是閑不住,就像一位明星,一會兒在桌上留個影,一會兒在沙發上“簽”個字。 有一次,我在房間寫作業,把小貓關在客廳。它一會兒爬上桌子,一會兒鉆到沙發底下,一會兒翻倒垃圾桶當球滾,玩得可歡了。“啪!”我聽到一聲巨響,立馬沖出房間,原來是小貓把窗臺上媽媽最喜愛的那盆蘭花碰到了地上。嬌嫩的蘭花被摔得枝折花落,花盆也正豁著口,向我“哭訴”,我不知道如何向媽媽交差。 正當我急得在客廳團團轉時,媽媽回來了。她一進門,臉色立刻由“晴”轉“陰”,我想“狂風暴雨”來臨了,趕緊轉身回房。果然,沒過一會兒,客廳響起了媽媽的吼聲:“小楠,這是誰干的好事?”我結結巴巴地說:“是……是……小貓。”媽媽一聽,立刻向正圍在她腳邊撒歡的小貓飛起一腳。小貓連滾帶爬地躲到桌子底下,驚恐地看著我,“喵嗚,喵嗚”地叫,好像知道自己這次玩得過火了。看著小貓那可憐巴巴的樣子,我拉著媽媽的手說:“媽媽,你看小貓已經知道錯了,它還在哭呢。我代它向您保證,下次再也不敢了。”媽媽一聽,拿起掃帚說:“哼,還有下次?” 這個暑假我要去鄉下,為了防止小貓在家搗亂,我把它也帶到了老家。沒想到鄉下的小朋友們都像我一樣喜歡小貓,大家有的摸摸它的毛,有的拉拉它的耳朵,有的還抓小魚給它吃呢。 你看,我家的小貓難道不是一個人見人愛的“明星”嗎? >>>更多美文:隨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