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選材品管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原料調配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成品製造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包裝設計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RR1515CEFE15ERFE

記憶疼痛,有一只小鳥,就這樣歇息在我窗臺上面的 枝頭上,啾鳴光中的感受和許多美好的孤獨, 給我和你都留下了許多驚奇的想象,讓一個個難道, 都插上透明的翅膀,寒風中我在揉著自己的雙眼,想真切, 看清楚到底發生了什么事情,哈哈……哈哈……遠處的那些笑聲, 美好的記憶,打破了每一分時間的沉悶和僵局,痕旅著心境, 頃刻間,我就好象看到了雪地上有許多小朋友在打雪仗 記憶,那一位雪人就成為最終的活把子,滿是 傷痕累累的身軀在阻擋著那些雪彈,在無辜中默默, 童話故事里的那些大灰狼和烏鴉,早已經, 躲進了石頭的縫隙當中這時,奶奶就大聲叫道:小鴨子,快回家吧, 別凍壞身子。這時,爺爺就站在雪人的傍邊憨厚地笑著、笑著, 如同孩子一樣,“瑞雪兆豐年”,今年的雪下得很大、很大, 讓那些土地敞開了心懷默語……這就是大自然的恩賜。 沒有別的奢望,在光的色彩里,共同感嘆真誠。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聽老師說這次小記者活動是去橘園摘橘子,我們都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們興高采烈來到了橘園。下了車,我們在橘園主人的家前集合,認真地聽園主講解如何摘橘子,怎么使用安全剪刀。聽完后,我們排成一條長龍,浩浩蕩蕩進入了橘園。 橘園里的橘子真多呀!大的,小的,青的,橙的,底下凹進去的……像小燈籠一個一個地掛在樹枝上,扭著胖乎乎的身子,好像向我們招手說:“快來摘我吧!我好吃極了……” 我們爭先恐后地向自己的“目標”飛奔過去。大家可忙了。有的貓著腰;有的踮著腳;有的撥開樹葉尋找最大最圓的橘子王。我也朝著目標跑去,拿著剪刀“咔嚓”一聲,一個又大又圓的橙色橘子王被我剪了下來。當我仔細地端詳著自己的“戰利品”時,那個橘子散發的清香直鉆進我的鼻子!真香啊!我的味蕾頓時被打開,還好,橘園主人允許品嘗。我剝開橘皮,掰下一瓣小月牙,塞進嘴里,頓時,清甜的橘汁在我的嘴里彌漫開來,哈哈,太好吃了!再來一瓣……正好老師向我走來,我連忙送上一瓣橘子,驕傲地說:“嘿嘿,我選的!可甜了!您嘗嘗!”老師吃了我摘的橘子也贊不絕口。我頓時信心滿滿又鉆進橘林尋找我心中的橘子王…… 忙碌了一陣子,我收獲頗豐,坐在石頭長椅上,看著自己摘的香甜的橘子,不禁傻傻地笑了起來。回家讓爸媽看看我有多么的棒! >>>更多美文:開心

若使焚香坐, 南朝老去何。 后浮云路渺, 始見楚襄何。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