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選材品管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原料調配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成品製造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包裝設計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RR1515CEFE15ERFE

草葉褐周邊,瀟湘入伏天。 平安連四季,庚子少災年。 香柚青江永,蒹葭綠浦田。 濂溪清故里,舜德沐山川。 永州市第四中學陽青海 2020(庚子)年7(5)月20(30)日 >>>更多美文:格律詩

短暫的軍旅生活,被歲月的年輪碾過。四年的軍營生活,回頭憶望,感慨萬千。 兒時,潘冬子就是我的偶像,他大智大勇、驚心動魄的戰斗故事,令我激動不已。小小的我每當看到軍人都要呆呆地盯上半天,夢中也能像冬子一樣背上了小步槍。 為了圓少兒時的夢想,在19歲那年冬天,我帶著乳臭未干的稚嫩,離別故鄉,淚別親人,踏上了軍營之路。然而,當我滿懷期冀地來到“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西北邊陲時,眼前的一切把我驚呆了。這是一個怎樣的世界啊!沒有電,沒有水,有的只是白茫茫的一片,有的只是漫天飛舞的黃沙,有的只是戈壁荒灘,干燥寒冷的氣候讓我經常頭昏眼花。新兵連訓練,又盡是些枯燥的隊列、器械、越野……與我想象中的充滿活力而又浪漫的富有詩意的軍旅生活簡直是天壤之別,我失望,我痛苦,我彷徨。 半個月后,我病倒了,而且病得不輕。面善的指導員給我端來了病號飯,病中的我覺得他像兄長。身體康復后,他陪我到營外散步。我和指導員并肩漫步在長滿駱駝草的小徑上,我說了好多話,跟他講起了少年時的夢想和現在無味的日子,甚至天真地講起了橫戈立馬……指導員靜靜地聽著,待我講完后,他也給我講起了他童年的生活。 他出生在一個軍人家庭,他的父母都是軍官,曾經參加過解放戰爭和抗美援朝戰爭,他父親的身體中至今還殘留著戰爭年代中受傷的彈片。父母從小就對他要求很嚴格。他雖然是高干子弟,但從來沒有享受過什么特殊待遇,他上學時全是兩條腿走路,穿的都是父親的舊衣改制后的服裝。父親對他如此苛刻,希望的就是他日后能成為一名真正的軍人。“作為一名軍人就要樂于奉獻,不怕吃苦,不怕受累。你既然來了,就要對得起國家、親人,就要擔當起保家衛國的神圣職責……”他給我講述了人生的真諦,鼓勵我走自學成才的道路,指導員一番話重新點燃了我一時冷卻的心。 回到連隊,我在“當兵不習武,不算盡義務;武藝練不精,不算合格兵”的大幅標語前面怔怔地站了許久,我發誓要當個好兵。以后的日子,烈日下我和戰友們在操場上站起軍姿,昂首挺胸,雖汗流浹背,卻格外颯爽;排著整齊的隊列走進飯堂,吃飯還要唱歌,雖跑音失調,卻特別洪亮;去菜地翻土,給菜澆肥,雖臭氣熏天,卻體驗了耕作的樂趣;參加軍隊賦予的任務,雖艱巨危險,卻光榮無比。印象最深的是一次去裝卸、運輸磚塊兒。一個班跟車行,一天要裝卸四卡車磚塊。滴水成冰的季節,我們卻干得汗淋淋的,渾身衣服都濕透了。完成任務后,我們累得身子快散了然而還披著大衣坐在車上唱歌,真有點兒豪邁的氣概。 在緊張的工作、操練之余,我埋首看書學習。我的床頭有一盞小燈,那是部隊熄燈號吹過之后看書的必備物件。戰友們給窗戶蒙上厚厚的布簾,以“掩護”我延時看書。書看多了,“靈感”悄然而至,很快,我的一篇散文在軍報上發表,我成為所在部隊第一個發表作品的人。指導員知道后,特地在連隊大會上表揚了我一通。“受寵若驚”,我寫作的勁頭更足了,至退伍時,我已在報刊上發表了數十篇作品,多次被評為優秀士兵,還榮立了一個三等功。 軍旅是一首歌,一首只有當兵的人才能真正理解其內涵和意義的歌。它沒有情歌纏綿,沒有山歌婉轉,沒有漁歌浪漫,但它盛產纏綿盛產婉轉盛產浪漫。軍旅如歌,鋼鐵是它的旋律,步伐是它的節拍,一個個熱血兒女是它激情澎湃的音符。歌唱正義、歌唱和平與幸福。而今,回眸軍旅,我深感那旋律依然鏗鏘有力、激情澎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美麗的山 美麗的河 美麗的海洋 美麗的城 美麗的鄉 美麗的自貿港 啊海南 啊海南 方興未艾的自貿港 你趕上了最美的時代 蒸蒸日上的自貿港 你在得天獨厚位置 欣欣向榮自貿港 你像一條滿帆的航船 勇往直前乘風破浪 你敞開熱情洋溢的懷抱 歡迎五洲四海客商 啊海南 興建中自貿港 你實行零的關稅 淋漓滿目免稅商場 你實行零的關稅 成為旅客購物天堂 啊海南 啊海南 方興未艾的自貿港 亞洲政要煮酒論英雄 博鰲論壇共相商 出謀獻策繪制藍圖 帶領亞洲向富強 絲綢鋪成貿易之路 通向四面通向八方 絲綢鋪成貿易之路 連通大陸連通海洋 啊海南 興建中的自貿港 你實行零的關稅 淋漓滿目免稅商場 你實行零的關稅 成為旅客購物天堂 啊海南 啊海南 方興未艾自貿港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