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今年的新年有點特別,因為武漢的新型冠狀病毒的蔓延,所以全國人民都不敢出門,國家也下令武漢封城,可是還有500萬人在全國各地,每天總有數據在上升,總有人被隔離,人們都是人心惶惶的,出門帶口罩,出去也要量體溫。起因可能武漢人吃了帶有病毒的野生動物,而進行人和人之間的傳播。除了西藏,全國各省市都有不少的患者,而且人數不斷地在升級,同時也有不少的人為此疫情而犧牲。 國家領導有信心打好這場戰役,休息的人們做好防護工作,而工作的人們,為抗疫情奉獻自已的微薄之力,武漢加油,中國加油! 這個鼠年就像老鼠一樣,吃飽了睡,睡飽了吃,還好有電腦和手機,可以玩玩手機,看看電視,把自已養得肥肥的,等工作的時間和開習的時間,由于疫情還沒有受到控制,所以都延期了,都不知道什么時侯可以去上班,上學,大街上也是人煙稀少,除了環衛工人,警察叔叔,還有醫生等機關的工作人員堅守崗位,其他的人都安安心心地呆在家里。 現在是疫情的關鍵時期,因為有14天的潛伏期,所以很多的人都要隔閡觀察,看看是否有什么異變。同2003年非典不同,新型病毒傳染的厲害,一定要帶口罩,勤洗手,等過了14天后,才可以發現有沒有發燒的跡象,肺部有沒有異樣。 都說人是世界的主載,可以吃世界上所有的動物,可是地球上的動物都萬物之靈,你吃了它,它也會報復你的。所以得善待每個生物,這次疫情就是因為吃了野生動物,而傳染了病毒。現在不光在中國,而國外也有,為了這次疫情國家也作出了方案,立爭研究出相關的疫苗,來預防病毒的傳染。 現在最辛苦的就是醫院的醫生們,他們每天穿著里三層外三層的防護服,工作內容既多又復雜,而且時間長,為此向他們致敬。希望早日可以控制疫情,恢復到以往的工作生活中。 特殊的年,特殊的過,有信心大家都可以順利度過這個關鍵的時刻! 特殊的年,不一樣的新年,總會有希望,平平安安的! 期待總有一天可以回到過去一樣,順順利利地過好每一天!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受同事大張和老馬的影響,半年前我也迷上了一種叫“排列三”的體育彩票。工作之余,打開電腦,就不僅僅是看看新聞、瀏覽報紙了,常常也研究諸如“開獎分布圖”“和值走勢圖”之類的彩票數據圖表,目的只有一個:增加買彩票的中獎概率!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買了N次彩票后,我終于中了一次“組六獎”——160塊錢。下班回家,我將160塊錢攤放在桌上,目的是吸引妻子的眼球。萬萬沒料到,妻子的一句反問,就將我的興奮勁問沒了。她問:“你中獎前一共買了多少錢的彩票?”我掰著手指細算:“平均每天買彩票16塊錢……一共花費128元。”妻子就有點不屑了:“那你總共不就賺了32塊錢嘛,還抵不上在市報副刊發表一篇小稿哩,犯得著那么高興么!” 我當然不認這個理,強調以后還有可能中更大的獎。而妻子也強調一個道理:天上不可能掉下餡餅! 這以后,我又從大張和老馬那里借了兩本專門論述“排列三”彩票的書籍,一門心思地研究所謂的中獎“規律”,同時加大買彩力度,看準一組數字,常常“倍投”購彩。也確實有那么三五次,距離1000元的“直選獎”只差一個數字或半個順序,每次那個懊惱呵,真不亞于投稿給雜志初審通過卻終審斃稿!不知不覺,400塊錢“投”出去了,卻沒中得一分錢的獎金。妻子看不過去了:“你買彩票的錢雖然源于稿費,但畢竟也是一種消費呀,不能太大手大腳了。” 妻子說的確實在理,但彩票也不可能不買。糾結之際,妻子建議:“以后你只管研究彩票,并把研究結果和購彩的現金交給我,由我來具體買彩,反正彩票店到處都有。”見我沒吱聲,妻子又補了一句:“放心,如果中獎,我不會貪污你一分錢!”這么一承諾,我就放心了。 接下來的“彩票生活”常常是這樣的:先是我獨自研究一個小時,然后再花半個小時與大張和老馬會商,得出一組或幾組最有可能中獎的數字(都是沖著1000元“直選獎”來的),最后通過電話告知妻子,讓她替我購買彩票,晚上再通過電視或網絡“享受”搖獎過程。起初幾次,我下班后,妻子也將彩票轉交給我,但幾次“彩票變成廢紙”后,妻子有些不耐煩了:“以后彩票就放在我手里吧,如果中獎,就交給你去兌獎;如果沒中獎,我就直接撕了。”我覺得這也是個好辦法,便脆聲答應了。 一晃,兩個月又過去了,竟然又是顆粒無收!上個周末,妻子突然扔給我九百塊錢:“拿去吧,這就是你近兩個月的獎金!”我納悶了:“最近兩月,一次‘直選獎’也沒中過呀,哪來的獎金呀!”妻子笑了,道出了原委。 原來,最近兩個月,我雖然每天都給妻子買彩票的錢,但妻子并沒有真的買彩票,而是將錢鎖進了抽屜。“你每天晚上看中獎結果時,我其實也挺緊張的,就怕你真的中了獎!”說這話時,妻子還心有余悸,轉而她就開始興奮了:“如果你沒中獎,恰恰就等于我中了獎,這不,兩個月下來,我替你‘賺’了這么多錢,也算是給家庭挽回了一些損失……” 面對這樣的妻子,我只能宣布——我的“彩票生活”結束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小時候,父親讓我跟隨一老先生學書法,我用廢舊報紙練字多年,一直沒有大的進步。老先生對父親說:“如果你讓娃兒用最好的紙來寫,可能會寫得更好。”從此以后,父親就按照他說的去做了。果然,我的字大有長進。問其原因,老先生說,因為你用舊報紙寫字的時候,總感覺是在打草稿,即使寫得不好也無所謂,以后還有機會,所以就不能完全專心;而用最好的紙,你就會感覺機會的珍貴,就會比平常練習時更加專心致志,所以字也就寫得更好了。 多年以后,我已年過而立之年了,驀然回首自己走過的人生路,確實有草稿上練字的那種心態,以至于許多愿望沒能實現。總以為來日方長,結果時間都悄悄流逝了,白白浪費了一張又一張的人生好紙。 許多時候,我們老是在犯這樣的錯誤:總把希望寄托在明天,不珍惜生命;對人生就像寫字一樣,往往不注重字寫得怎樣,而只是看花費了多少紙。生命不應該打草稿,而現實的生活其實也不會給我們打草稿的機會,因為我們所認為的草稿,其實就已經是我們人生的答卷——無法更改,亦無法重繪。 保爾說:“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之于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是這樣度過的:當他回憶往事的時候,能夠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不因自己碌碌無為而羞愧;在他臨終的時候,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解放全人類而斗爭。” 是的,春去春又來,季節可以重復,惟有自己的人生無法重來。生命之于每個人只有一次。珍惜自己的人生,摒棄茍且偷安,抓緊分分秒秒,待到碩果累累時,才會真正懂得生命的快樂。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與萍子相處日久,漸漸發現她身上有一些小習慣,甚是可愛,特記之以備忘。 輕咬左下唇,作沉思狀,此舉常在著迷時。萍子喜歡讀雜書,于課業不甚上心,尤以數理化最為深惡痛絕。而閱讀速度飛快,與之相比,其為奔馬,吾為蝸牛,不可同日而語。她曾與余打賭,一日內盡覽《石頭記》,吾不信,然果能也。而吾閱《金陵十二釵》,讀一回少則二三時辰,多則半日余。萍兒讀書極其專注,左唇輕咬,一目十行。沉浸其中,物我兩忘。蛾眉微蹙,觀之可親。 十指入頸,支頤取暖,此舉常于冬日天寒時。君山高寒風硬,學校亦不生火供暖,萍子手嫩,每每凍得紫腫,令人心疼,恨不能替也。為了暖手,萍子常將十指伸入脖頸衣領中,以御冬寒,久則成癖,即非寒冬,亦不自覺雙手支頰,其態呆憨,觀之可憐。 嘆息有聲,不知謂何。萍子喜嘆氣,一日數次。余嘗問之為何。其必曰:“嘆氣舒服!”吾不信,深疑,然見其欲言又止,知其心有難言,便未深究其因。今日思之,萍子當日所慮,是為今日天各一方爾,不能長相守耳!一嘆成讖,音猶在耳,思之可悲。 以頜枕余小臂,作靜觀狀。萍子常于余寫字時,以頜枕余小臂,看吾作業,乖如貓咪臥側,旁若無人。初始時吾嘗心有所忌,惶然不知所措。久之,見同學熟視無睹,方習以為常。可惜此景不長,萍子即已遠行,枕頜癡態,竟成夢境,念之憾矣。 錢擱袖中,此為私密,可知而不可傳也。那時的中學女生夏日少有穿裙子者,萍子叛逆,曾與好友相約,著連衣碎花長裙,飄然入校,其美艷奪目記憶猶新。一日相攜游于君山,遇一涼皮小灘,饞其美味而就食,付款時方知,斯裙無兜,錢幣竟置袖中,眼界大開。笑曰:“原嫦娥廣袖,是為藏錢乎?”今日憶之,已然可笑。 此皆萍子日常習慣,今日憶之,猶然如昨。 辛丑壬辰戊子于儋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減碳標章管理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碳權認證費用 台南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碳權認證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nk9x 的頭像
    g64tmnk9x

    方有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n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